365-179


Drop Dead Dollbaby Boutique是澳洲某零售小店, 販售產品有點古怪多變風格, 設計樣式從獨角獸到骷髏頭都有, 跟新娘風格其實完全搭不上邊, 但是人家發現她其中某些鞋款超級亮眼, 不閃瞎大家才怪, 不當婚鞋穿有點浪費說!!!!  馬上來看看人家被什麼吸引注目光了!!!!
 
將將將將!!! 就是這系列BORDELLO TEEZE HEEL SHOES!!!


這系列BORDELLO TEEZE HEEL SHOES, 鞋跟高度5.75吋起跳, 換算約有近15公分的高度!! ((女孩女孩們快看!! 之前不是有人在問說哪裡有15公分高的鞋嗎??!! 這裡有喔!! 而且超閃的!! )) 而且前台高度就有4公分半, 前高後高有超級閃亮, 都可以登台作秀用了啦!! 我個人覺得跟之前介紹過的Benjamin Adams差不多閃耶!!

延伸閱讀:  [玩婚時尚] Benjamin Adams 讓人眼冒愛心的超級美鞋 


 
接下來也是BORDELLO TEEZE HEEL SHOES系列改版, 有加上緞帶蝴蝶結, 有點瑪莉珍鞋的味道!! ((瑪莉珍鞋就是復古外國電影裡, 常看到小女孩穿的娃娃鞋, 附上橫過腳背的小綁帶阿!! 小時候卡通也常常看到那種!!)) 復古包頭綁帶鞋常延伸時尚款式, Mary Jane Shoes已經變成一種甜美復古的代表啦!! 

改良瑪莉珍高跟鞋款, 高度一樣近15公分唷!!



最後再附上超俏皮豹紋高跟鞋給大家周末收心用!!! ((喂喂~~ "豹紋"跟"周末收心"有什麼關係?? 呵呵, 辛西亞的意思就是要大家看完美美的照片後, 順便整理一下情緒, 保持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明天又是星期一要進辦公室上班的事實XD, 每到星期天晚上人家都有一種淡淡的憂愁阿~~))

珠光亮面豹紋款高跟鞋, 也是近15公分高度!!



PS: 以上圖片皆取自 Drop Dead Dollbaby Boutique http://www.dropdeaddollbabyboutique.com/ 
 
以上這幾款應該只有網路上販售,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連結囉!!
Drop Dead Dollbaby Boutique http://www.dropdeaddollbabyboutiqu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