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9 


如果可以, 我自己的婚禮上也好想有"一座"漂亮的結婚蛋糕喔~~ 是真的可以食用的那種, 不是只有妝飾切好看的假蛋糕 XD ((日前去場勘婚宴場地的時候, 我都會詢問酒席是否有包括結婚蛋糕, 但是我接待業務多半都說她們只有提供假的蛋糕, 假到連蛋糕上的切口都現成缺口, 我聽到都覺得這樣也太假了吧!! 那切蛋糕的意義在哪裡??)) 

話說台灣好像真的沒有切結婚蛋糕的風氣, 但是在西方的婚禮文化上, 新人和刀切下第一塊蛋糕再一起分享, 代表今後將同心合力, 視彼此為生命共同體, 不忘記對對方的誓言承諾, 切蛋糕的儀式完成後, 再把婚禮蛋糕分享給在座的親友, 表示把好運帶給賓客((這是我在維基百科查到的唷, 聽起來切結婚蛋糕的意義真的還不錯耶, 比起香檳塔好像好很多吼~~))

我承認我真的很"假會", 看到雜誌上漂亮的結婚蛋糕後, 不知不覺就手癢上網查了資料, 今天要分享的是Peggy Porschen英國知名蛋糕店唷~~ ((媽呀~~看了圖片真的很容易被生火耶~~ 結婚蛋糕怎麼也可以這麼漂亮精緻啦~~ 太犯規了~~))  首圖放上的是Peggy Porschen家的經典蛋糕, 蛋糕上可以看到P縮寫字體的LOGO代表品牌, 當然這都是可以客製化的作業唷~~ 接著馬上來看看婚禮蛋糕有什麼把戲吧!!


 
用大量糖衣小花朵貼滿蛋糕, 感覺好像蛋糕也穿上一層蕾絲衣裳一樣
沒想到這款小花蛋糕竟然輕易就燒到蕾絲控了~~ ((尖叫)) 


 
連蛋糕也玩起"裸色"風, 淺淺的粉膚色跟淡淡的粉紅色很懷舊的色調
下左圖設計成落下的花瓣, 感覺蛋糕都飛舞起來了



蛋糕綁上緞帶蝴蝶結好像在拆禮物一樣
想知道裡面有什麼驚喜嗎??



鄉村風趣味蛋糕請看這兩款, 下左圖的蛋糕有沒有讓妳連想到Cath Kidston阿??
沒錯下左圖這個就是發想自Cath Kidston唷 ((人家馬上想到我的愛從英國帶給我的化妝包禮物 ^^",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使用呢~~)) 蛋糕堆疊方式有圓有方, 家上點點跟條紋設計, 很古錐吧~~



花朵跟緞帶綁帶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點點緞帶點復古, 緞面圖騰緞帶散發一點浪漫 



沒想到捧花也可以跟結婚蛋糕結合 
潔白的蛋糕搭配捧花, 就像新娘子拿著捧花一樣, 感覺好幸福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看這以下這兩款, 就忍不住要哼起歌來 
吸引蝴蝶停駐的婚禮蛋糕, 趣味無窮


 
黑白配玩法的結婚蛋糕, 簡單又時尚
下圖右的蛋糕靈感來自My Fair Lady裡奧黛莉赫本的服裝唷



看完蛋糕, 來插播介紹一下Peggy Porschen好了, 以免大家只認蛋糕不認人阿~~ Peggy Porschen是英國知名的蛋糕品牌, 成立於2003年, 由Peggy Porschen本人跟她老公Bryn Morrow共同成立, 除了婚禮蛋糕也提供生日蛋糕/小孩彌月蛋糕客製化服務. 婚禮蛋糕的名聲之所以這麼響亮, 是因為名模Kate Moss跟歌手Elton John都曾指名阿~~

結婚蛋糕瀏覽完畢, 再來瞧瞧杯子蛋糕吧~~ 每款都做得像小禮物一樣, 真讓人捨不得吃掉耶~~


客製化餅乾也不可以缺席,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很精緻呢??
ˊ


關於婚禮客製化餅乾, 近年來台灣有很多網拍廠商有代客製作的服務, 收費如何我是還沒去問, 但是做婚禮蛋糕的店真的很少, 就我所知台北有幾間店家, 但是收費都不便宜, 花樣也沒像Peggy Porschen那麼豐富, 我想我需要冷靜一下, 以免變成失心瘋的準新娘子阿~~~ 

想知道更多關於Peggy Porschen, 就上網去看個仔細吧~~ http://www.peggypors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