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365-97


今日MURMUR: 大雨大雨一直下~~ 新聞報導災情好恐怖~~ 還好婚紗外拍有延期喔 ((今天一大早看到大雨, 突然鬆了一口氣, 還好沒堅持硬拍, 也還好沒給我出大太陽, 不然我鐵定會嘔死>.<)) 不過FB上一片哀號, 大家都冒豪大雨上班, 結果慢好多拍的台北市政府九點半才宣布"下午停班停課", 然後又突然改為"即刻停班停課", 阿是不會昨天就先講喔, 氣死人了~~~ 希望大家都有放到豪雨假, 我現在也在家裡打今天的BLOG囉~~
 

=======================MURMUR完之後, 就要開始本日分享=======================

 
Amanda Judge, 一個美國加州西岸長大的女孩到New City打拼人生, 曾任職於傳播行銷業界, 但有感於不想汲汲營營於這份工作, 而投身設計產業, 原本只是拾起針線的玩票性質, 卻被男友Nick(現為丈夫)發現設計長才, 進而鼓勵Amanda繼續創作, 起初只在Etsy網拍販售, 沒想到2009年他們一起成立了Untamed Petals飾品品牌. 今天我們就來欣賞她的美麗作品吧~~

(官網上的DM照片)



(以下所有圖片皆取自Amanda Judge官網)

以下幾款含水鑽跟亮面的整大片小花飾品真的好精緻喔~~ 
頭髮側邊夾著或是後腦勺夾著都有不同的感覺 ~






像髮帶一樣繫著也很俏皮優雅~~



髮梳一樣用髮簡單固定在頭上, 一秒變有氣質~~




Untamed Petals有另一系列頭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一定要推薦給女孩兒知道的!!! 這一系列頭帶都是偏細偏精緻款式的, 或鑲水鑽, 或用雅緻小花點綴, 或用類似刺繡亮片珠珠等裝飾, 風格屬低調的bling bling, 這些不同玩法好適合新娘們自己組合搭配~~

單圈水鑽頭飾, 有點低調又不太低調


 
雙圈仿刺繡款珠珠綁帶頭飾很優雅古典, 蝴蝶結綁在後頭也很有看頭


長鏈水鑽頭飾,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纏繞出不同風格

 
更多不同設計在這裡

 

近看圖片也來一張吧~~ 
((妳們最喜歡哪種款式咧?? 我自己很喜歡從上面開始數的第一款, 有好多水鑽跟珠珠, 閃亮死了我的菜~~ 還有中間雪紡小花款頭帶也很優雅, 好歐美風格喔, 還是我的菜阿 XD))

 


不要以為這樣文章就結束囉!!! 設計師Amanda還有設計好多新娘手環, 手部裝飾也是不可以忽視的呢!! ((這點我要筆記起來, 婚禮當天裝扮可以參考)) 最後就來看看還有什麼玩意兒吧!! 

瞧瞧~~ 手腕上綁緞帶手環是不是很美??!! 
  
 



更多資訊就上AMANDA JUDGE官網看看吧~~  http://amandajudge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