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所有圖片皆取自網路)

365-107

一般的鮮花捧花每個新娘都有, 但是珠寶捧花可就沒那麼唾手可得了!! 像是黃湘怡去年結婚手上捧的那把珠寶捧花, 造價要價台幣250萬元, 由貨真價實的珍珠/鑽石等飾品去設計, 光是重量就1.7KG, 這真是超級有份量的頂級奢華捧花阿!! ((首圖就是傳說中造價不斐的珠寶捧花阿!! 真的很美, 但是也真的非常貴!! 250萬是要不吃不喝多久才存得到阿!!!))

近年來, 歐美流行復古風的珠寶捧花, 一般新娘都是搜集媽媽或是祖母流傳下來的珠寶首飾, 或是朋友送的飾品等等, 組合成獨一無二的珠寶捧花, 因為每個首飾飾品都有自己的故事, 藉由串成一束璀璨耀眼的捧花, 新娘手捧著大家的祝福, 步上幸福的紅毯, 也是別具意義的簡單儀式. ((只是這麼珍貴的珠寶捧花, 如果真的要丟出去, 真的會很捨不得吧!! 而且珠寶捧花看起來就很有份量, 丟出去還真得要小心不要砸傷賓客了!! 天來飛來一束重量級捧花, 究竟是喜氣還是凶器??!! XD))

Vintage style jewelry bouquet 懷舊風格的珠寶捧花, 就是這種看似舊舊的, 但是很有韻味的調調, 引領的當季最時尚的潮流, vintage style走回20~60年代的復古風潮, 包括手工的蕾絲, 手工的配飾, 任何來自祖父母年代的手工元素, 全都融合到當季最時尚的流行尖端. ((光是蕾絲就紅透半邊天, 今年看到的流行服飾/鞋子, 那一樣不是跟蕾絲沾上邊阿, 有沒有??!! 有沒有??!!))


這款色調舊舊的珠寶捧花, 設計的超復古, 我個人好喜歡這種調調喔~
捧花周圍還加上暗色羽毛, 顯得十分貴氣,
最外圍的亞麻布包裝跟杏色緞帶蝴蝶結也好搭, 百看不膩耶!!


多半用圓形的飾品搭配的珠寶捧花, 整體形狀渾圓飽滿,
象徵一切幸福滿滿, 飾品顏色運用很簡單的古金色跟銀色,
視覺上很奢華經典, 搭配象牙白色大小珍珠
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晶瑩美感阿 




當然捧花的顏色也可以很不一樣, 除了上述的復古風之外, 也可以依照新娘自己的喜好, 或是婚禮服裝的顏色, 去做更多不同的設計搭配, 以下我們就簡單帶過幾款不同色系風格的圖片吧!!


先說白色好了, 白色一向都是純潔和平的象徵, 白色的捧花就是象徵兩人無暇的愛, 在彼此心中都是最珍貴的寶貝, 白色也被認為是無色, 也可以代表雙方對彼此的坦白, 透明乾淨沒有隱藏,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解讀唷~~

白色系珠寶捧花


純白珠寶捧花



紫色帶有神秘氣質,  不管在東方或是西方文化, 紫色都是很尊貴的顏色, 除了代表浪漫, 也比黑色更給人溫暖的感覺, 也有一說紫色是冷漠中蘊藏著火熱, 卻又不似火紅色那樣容易消失殆盡, 總而言之,  紫色傳達出的情感無疑比較強烈阿~~ ((說到紫色, 就好適合我的好朋友楊哈妮小姐, 曖曖內含光般閃耀, 楊小姐可以考慮一下紫色珠寶捧花喔, 上面好像寫了妳的名字一樣XD)) 
 
紫色珠寶捧花



黑色在時尚的世界裡, 是永遠不敗的顏色阿, 黑色代表俐落時尚, 在西方文化裡, 出席任何重要的場合, 黑色絕對百搭無失誤, 像是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黑與白經典配色, 凸顯美好時代的一種獨特詮釋.

黑色搭配珠寶捧花



當然也有色彩繽紛的珠寶捧花, 除了花朵形狀的胸針之外, 各式蝴蝶或是簡單圖騰胸針, 都可以一起隨意搭配, 大膽玩色, 大膽創意, 拼湊出專屬於妳自己的唯一捧花.

 
繽紛珠寶捧花


 
還有一種迷你珠寶捧花的玩法, 小小一束很可愛的咧!!



以上珠寶捧花寶貝們, 除了可以搭配羽毛或雪紡或亞麻花瓣布之外, 沒想到珠寶捧花也可以跟真花一起搭配, 不是說這樣搭配不好看, 只是很有另一種衝突美, 珠寶是堅硬的, 配上柔美的真花, 剛中求柔, 柔中顯剛, 配合的剛剛的衝突美感, 也很漂亮耶~~
 

真花&珠寶捧花, 美感一加一大於二



文章還沒結束喔, 按照慣例, 最後我都要放上我最喜歡的款式阿~~ 圖片搜集這麼多, 就只有以下這兩款捧花有點燃我的慾望乾柴, 呵呵, 跟上面很澎派的珠寶捧花相比, 我各人喜歡的珠寶捧花款式稍微簡約典雅一些, 我喜歡簡單的珠寶飾品點綴, 看上去有華麗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太高調的奢華, 要低調但是又可以被注意到, 就屬這兩款最適合我啦!! 我們直接往下看圖片吧!! 

象牙白色蕾絲珠寶捧花

胸針飾品簡約有個性  珍珠花心也很吸睛
重點是滿滿都是蕾絲花朵 
上面不就寫了我的名字了嗎??!! 
((好漂亮好喜歡喔~~ 我的菜我的菜~~))


整束真花捧花
最外圍裝飾珍珠跟少許垂吊飾品
花梗用白色蕾絲包覆
整個也太正點了吧!! 
((我又要尖叫了拉~~ 我要這個~~~~))




寫完以上這篇文章, 我都想自己動手DIY我的珠寶捧花了, 請大家不要激我, 因為牡羊座激不得, 我超想自己做一束的, 到底有沒有做成, 婚禮那天就知道了!!! 但是真得要是做出來美美的珠寶捧花, 大家不就搶翻天了, 我一定超捨不得丟出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