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皆取自網路))

365-120

 

現在每天已經不太想三餐要吃什麼, 現在每天想的都是今天文章要寫什麼, 最近腦子裡塞滿很多瑣碎的事情, 大都跟結婚相關的, 雖然大工程婚紗照已經完成了, 但是後續還有好多事情要做阿, 像是照片編排/相簿製作/喜帖/婚佈/婚禮活動/蜜月....等等, 好多片段的小細節都等著我繼續埋頭苦幹搜集資料 ((愛瑞思工作室婚紗包套有附相本沒錯, 但是龜毛如我, 還是想多搜集一些相本資訊, 或許後頭我還用得著麻~~ 還有照片排版也是很有學問, 到底要不要美編, 排版要怎樣排才好看, 這都是我以前不曾接觸過的東西阿, 所以我又很認命的繼續我的點點鍵盤人生, 連大爺下班問我在幹嘛, 我都說在做功課阿 >.< 當他繼續稱讚我是個認真用功的新娘, 讓他無後顧之憂, 這番貼心的打氣讓我又有無比動力繼續找資料!! 真的超容易滿足的我!! ))  

我知道我現在的部落格有很多女孩兒跟著我在發摟婚禮相關資訊, 很明顯的只要有婚禮文出現, 點閱率明顯提高很多
, 反倒吃吃喝喝文, 好像沒什麼人氣, WELL..... 我知道大家都對婚禮文有期待, 那我會繼續用力分享阿~~ 

言歸正傳, 好久沒有玩婚時尚了, 今天就來分享氣質陸蓮捧花吧!! 陸蓮捧花在台灣很少看到, 但是在國外婚禮上, 陸蓮捧花卻是非常常見的捧花款式唷~~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認識陸蓮花的, 話說在拍婚紗之前, 我也跟愛瑞思討論過我想要的捧花款式, 我搜集了一些圖片跟愛瑞思討論, 才發現原來有一種花跟牡丹長得很像, 就叫陸蓮 ((插話一下, 我最後還是選了牡丹捧花, 因為牡丹季節有限,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年底寒冷的冬天要找牡丹更不容易, 所以我拍婚紗的捧花是牡丹喔, 真的超美的啦~~ 慶幸我當時猶豫過後, 有堅持一定要牡丹, 也再次感謝愛瑞思生出一把超美的捧花給我~~)) 咳咳~~ 我又扯遠了, 先來看一下陸蓮的本尊照片吧~~


陸蓮花本尊, 遠遠看真的還有點像是牡丹花模樣


陸蓮, 英文名稱叫做BUTTERCUP, 學名是RANULUCUS ((我自己覺得"奶油杯"的英文單字很可愛)) 原產於歐洲東南部/土耳其/敘利亞等地, 自十字軍東征後攜回歐洲栽培, 經過長時間改良培育, 造就出現今色彩豐富的美麗花種, 因為跟牡丹花型相似, 因此陸蓮也有"歐洲牡丹"之稱 ((就說她的模樣跟牡丹有幾分相似麻~~  難怪我第一眼會認錯XD)) 

來看看我之前搜集來, 跟婚紗造型師愛瑞思討論的捧花圖片吧!! ((乍看之下真的跟牡丹有些許相似, 愛瑞思跟我說這些圖片上的花很像是陸蓮, 但是我也沒有親自跟花店確認過是否真的就是陸蓮XD, 總之, 這就是很美的捧花圖片, 先跟大家分享, 但究竟這幾張是不是陸蓮, 就不是那麼重要拉~~ 反正下面我會分享真的是陸蓮的捧花照片, 這四張圖片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囉~~ 就說人家好喜歡這種VINTAGE STYLE的捧花, 又是蕾絲緞帶, 超有FU的!!))
  
  


陸蓮花的特色就是花辦層層裹捲, 跟牡丹一樣屬於大朵花種, 也同屬毛艮科, 喜歡生長在濕地/水畔/沼澤等較潮濕的地方, 也因為她的花辦密集, 又有幾分相似蓮花, 如同長在陸地上的蓮花, 所以取名陸蓮. 在歐洲, 冬天跟春天是陸蓮的花期, 但是在台灣陸蓮盛花期是三月, 花期約莫三個月 ((嗚嗚~~ 看到這裡, 我心都碎了怎麼陸蓮花期在春天拉??!! 這樣我年底不就又要錯過她了嗎??!! 我不依我不依!!!)) 

女孩兒~~ 看到這裡, 妳們是不也跟我一樣有同感, 覺得陸蓮捧花很清新又很有氣質咧??!!  那我們就繼續再往下看吧, 下面我要分享更多陸蓮捧花圖片喔~~ Are you ready?? ((顆顆, 以下照片就真的都是我上網找到的陸蓮捧花喔, 國外新娘真的很愛耶, 陸蓮捧花真的不是普通漂亮耶, 是超有氣質的啦!!))

全白的陸蓮捧花好清新脫俗喔~~ 而且台灣好少看到, 應該不容易撞花吧??!!
      


整大把的陸蓮捧花好澎湃喔~~ 含苞待放的搭配嬌艷盛開的, 超有氣質的!! 


雙色搭配的黃白陸蓮捧花,  也很小巧可愛!!


當然陸蓮也是搭配其他花種的好配角, 像是搭配牡丹或是玫瑰, 捧花更豐富, 也都很漂亮耶~
  


今天的分享希望妳們都喜歡喔~~  ((ps: 我自己拍婚紗那束牡丹捧花, 等我收到婚紗照成品照片再跟妳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