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27

剛剛發現一個超讚的國外網站, Oh So Beautiful Paper是專門設計卡片的網站, 除了卡片之外, 喜帖也是他們的重頭戲項目, 讓我瘋狂點閱瀏覽, 邊點邊讚嘆, 裡面真的有太多好棒的設計靈感, 我要偷偷筆記下來, 嘿嘿!! ((因為實在太棒了, 所以馬上拿來當今天的主題, 跟我一樣正在煩惱喜帖要怎麼辦的準新娘們, 可以參考參考喔~~ 話說台灣真的很少看到類似風格的喜卡設計, 我知道還是有幾家, 但是設計費用真的不便宜, 我看我還是靠自己想辦法好了!!))

Oh So Beautiful Paper很棒的地方, 除了提供很詳細的圖片之外, 還可以依照"風格"/"印刷"/"顏色"/"地區"去搜尋相關的卡片設計, 這樣節省了很多一張一張慢慢摸索的時間, 而且介面操作很簡單, 粉粉嫩嫩的首頁, 視覺上很乾淨舒爽, 卡片圖片分門別類, 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設計過的網站!!!

以下就來介紹我自己覺得很特別的幾款喜帖卡片囉~~ 以下圖片都是取自Oh So Beautiful Paper網站喔~~
Oh So Beautiful Paper  http://ohsobeautifulpaper.com/


依照"顏色"所選, 粉紅色的選項裡, 出現了這款超美的刻字摟空字卡喜帖, 採用上下兩層相疊的效果, 疊出這麼精緻又獨特的粉紅喜帖, 感受到新人滿滿的用心. ((不過我想這種光是打版就不知道要燒掉多少錢了>.<, 美歸美, 人家還是有理智線的, 要hold住!!!!! 但是但是.....還是讓我先尖叫兩聲吧!! 阿!!!!!!!))





依照'風格'所選, 這次挑了鄉村風, 以下這款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喜帖設計很簡潔, 是用類似明信片式的方式, 最底層用偽木板卡片設計, 營造大自然的美感, 再放上一張有新人照片的明信片, 寫上幾句簡單的文案, 再蓋上一層亞麻布, 整體風格很有主題性呢!! ((話說我個人很怕收到有新人正片大頭照的喜帖, 因為有清楚大頭照的, 看完之後很難處理耶, 也不會想收藏,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就這樣丟掉XD, 所以我個人的喜帖準則就是, 就算放照片, 也要挑不露臉的背影, 這樣才不會讓收到喜帖的賓客為難阿~~)) 



 

接下來這張我個人也非常驚艷!!!! 又是一張摟空的設計, 這次是自然風大樹圖案雕刻摟空, 最後把所有卡片都疊在一起, 用細繩小卡片再通通綁在一起, 又是一個很經典的款式阿~~




 
旅行的主題也可以發揮唷~~ 以下這款以英國大笨鐘還有倫敦眼摩天輪當背景, 卡片的顏色搭配很復古, 是我個人喜歡的FU, 連賓客的座位桌號卡都一起設計製做,  婚禮主題的一致性真的非常重要阿~~~



 

最後一款是我認為最有創意的喜帖了!!!! 各位有看過氣球也可以當喜帖嗎???!!! 真的有人這樣設計喜帖耶!! 卡片其中一面寫上短短文案, 背面綁上一個沒有吹氣的氣球, 還註明"請吹氣", 結果...............發生什麼是你們知道嗎?? 

  氣球上面寫滿了婚宴資訊耶!!! 



發現這個網站, 就像挖到寶一樣, 看完好多靈感都想偷來用在我自己的喜帖上, 但是又有預算上的限制, 我要好好來思考要怎麼設計自己的喜帖了!! 我說大家還是先不要太期待我的喜帖, 以免到時候我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