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1

來了來了!! 托了很久的許願文來了, 來看我分享的女孩跟人家的品味都好像, 長捲髮配頭紗真的超自然又超美的啦!!! 因為人家自己拍婚紗的時候都玩過編髮了, 結婚的時候, 真的認真考慮要把其中一款造型分配給微捲長髮搭頭紗, 某天跟某新娘版友剛好聊到這個話題, 就一直放在心上, 這回指定的頭紗主題, 請搭配辛西亞選的眾多圖片盡情享用!! ((是說圖片也都是人家一張一張搜集來的, 網路真的好方便阿, 但是圖片眾多, 出處我也找不到了@@, 大家跟我一起低調享用好了!!))

話說長捲髮搭頭紗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至少這十年來, 都是很經典的新娘造型, 尤其很多歐美新娘都偏好自然派, 不喜歡濃裝也不喜歡大包頭, 反倒這種自然捲度長髮飄逸的造型, 讓人感到非常浪漫!! 

先從大家知道的大明星開始說起, 就讓我們先倒帶到布萊德彼特跟珍妮佛安妮絲頓結婚的時候吧!!



還有名模凱特摩斯結婚造型的照片!!


最近期的英國凱特王妃結婚儀式穿搭的造型!!


台灣女星的話, 有陸小米小姐當代表!!

 

妳們看看!!! 以上的大明星共同點就是婚紗造型都是長捲髮搭配頭紗!!! 而且長捲髮的捲度一定要夠自然, 意思是說像是大法官那種娃娃捲就鐵定破功!! ((個人認為那種超公主娃娃捲髮應該只有在古代宮廷才看得到, 那個不是我的菜, 今天不討論!!))

但是咧, 如果"長捲髮搭配頭紗"這個主題這麼簡單, 那今天就分享圖片就好了, 當然簡單的事也會被辛西亞搞很大!! 這個主題也可以生出一篇文章, 連我自己都好佩服自己喔

關鍵字"頭紗"+"長捲髮", 經過一番整理之後, 還真的給我整理出一點不一樣的地方!! 女孩兒加減看看, 頭紗的學問也深似海阿!! ((跳下來妳們就知道, 游開去))

 

時尚慵懶款: 長捲髮搭配頭紗
就是長捲髮自然垂放, 不做任何髮型上的變化, 在後腦勺上方直接配帶頭紗, 暫時先被人家歸類為時尚配帶法

 








復古優雅款: 長捲髮搭配復古蕾絲頭紗
一樣長捲髮自然垂放, 但是蕾絲復古頭紗從前額蓋上, 味道多了一分典雅





公主變化款: 公主頭搭配超長托尾頭紗
頭頂三分之一梳起的公主頭搭配超長頭紗, 整體造型甜美加分, 超長拖尾頭紗也是營造飄逸感的好幫手







 


名伶仕女款: 長捲髮搭配網紗短頭紗
先提外話一下, 網紗短頭紗英文叫做birdcage veil, 就是一個洞一個洞的網紗看起來很像鳥籠的感覺, 好奇妙的英文字阿!! 好啦!! 人家覺得這種網紗短頭紗, 有20年代的華麗感, 看起來很有自信的搭配, 髮型也可以微變, 整個放下來很柔美, 或是側著一邊梳也很漂亮!!









看完以上幾款比較常見的長髮跟頭紗搭配之後, 辛西亞要來加碼了!! 頭紗變化無窮, 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快來看看還有什麼漏網之魚吧!! 
 

頭紗也可以側著別
雖然這張圖片看起來有點像是風吹歪的, 但是怎麼歪得這麼美!!! 刻意梳起一邊的側髮, 另一邊自然垂放, 長頭紗別的低低的, 不同角度的別戴方法, 真的都散發不一樣的新娘味!!





頭紗像髮帶一樣別
細長白頭紗搭配華麗的髮飾一起別在頭上, 看上去就是很俐落有活力的新娘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款看起來有點"必勝"的感覺XD, 但其實是想要表達類似波希米亞隨性的風格, 這樣解釋大家可以接受嗎??))


長網紗也可以這樣別成蝴蝶結
單獨不加任何飾品的網紗, 簡單在頭的側邊別上大蝴蝶結,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



最後再來一小段題外話, 趁我現在想到趕快說, 不然等一下就忘記了, 長捲髮其實搭配花圈也很美的, 最近人家有陸續放上一些花圈造型的圖片在臉書專頁, 還沒發摟到的女孩, 可以去看看喔, 說不定馬上就會有造型靈感, 圖片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過之後還想在看更多, 但是今天就到這了, 這些圖片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搜刮的阿, 人家好歹花了一點時間找圖想文, 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 掌聲請來一點!!!! 3Q3Q!! 大家星期五愉快阿!!!

周末人家有計劃去參觀禮服工作室, 如果順利成行的話, 下周就有梗可以分享囉!! XD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Cynthia Wu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