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6

每個新娘的夢想都是穿上美美的白紗踏上紅地毯, 而我更貪心一點, 我想要擁有一件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白紗, 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嚷嚷這件事嚷嚷很久了, 也為了這個做了很多功課, 然後昨天去婚紗工作室參觀試穿後, 我就馬上決定下訂, 當場跟設計師討論起款式, 期待七月中要去試我的白紗初胚.


昨天趁著五一勞動節放假, 我跟大爺跑了一趟訂製婚紗工作室, 小小一間外表不起眼的小店, 裡面竟然暗藏了很多婚紗好貨, 而且全部手工訂製, 這裡訂做的白紗每件都質感很好, 結婚當天要穿出場的, 就是要這種的阿~~ 偷偷說, 很多婚紗公司都跟這間工作室直接訂製, 很多外面婚紗公司標價幾十萬起跳的婚紗, 其實來工作室訂做幾萬塊就有了, 或者所謂婚紗公司VIP款要加價才可以穿到的, 一樣加價的錢, 來這邊說不定還可以直接訂做專屬自己的婚紗, 還不用擔心跟別人穿一樣, 或是搶不到想要的白紗呢~~

昨晚波在臉書上的那件白紗似乎大受好評, 但是這只是我去試穿的其中一款, 自然垂落的白紗裙襬是一層一層自然堆疊, 不是刻意加上裙撐的喔, 加上腰上繫上的紫色緞帶蝴蝶結腰帶,  雪紡裙襬飄逸有點VERA WANG款式的風格, 白紗散發的感覺很典雅甜美, 雖然美的很漂亮, 但是離我夢想中的款式還是有一段差距, 這張照片給大家加減參考用囉

仿VERA WANG心口領+自然堆疊飄逸白紗+紫色緞帶蝴蝶結腰帶


背面也來一張吧, 自然堆疊的白紗真的很美, 但是若真的要穿出場, 好像還少了讓人驚艷的FU



 
以下幾件試穿白紗的分享, 我打算按照我試穿順序介紹, 婚紗工作室的設計師建議我從魚尾款開始試穿, 順序: 魚尾款----> 魚尾小A-LINE款---->A-LINE款----->澎紗款. 先說魚尾款,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身材穿不起來魚尾款的禮服, 刻板印象中一定要前凸後翹才稱得起魚尾的氣勢阿, 沒想到昨天穿上之後, 感覺意外的好看, 連大爺都覺得我應該把魚尾列入考慮. 

魚尾款白紗底加, 因為這件不是我的SIZE, 我勉強擠進去禮服, 還是可以看出曲線唷~~


魚尾滿滿都是蕾絲, 另一邊還有澎紗撐出氣勢 ((這款有讓我小小心動喔))




接著試穿的是魚尾小A款(小A指的就A-line啦), 腰跟上臀有被包住, 臀部以下做成A-LINE, 所以就被叫做魚尾小A款啦~~ 這件白紗禮服厲害的就隱藏的閃閃發光, 只要燈光打下來, 想要不被看到都很難XD

 魚尾小A款曖曖內含光閃亮亮禮服 

 
蕾絲真的很精緻



 
接著是前後深的A-LINE白紗禮服, 這是極度挑戰身材的禮服阿, 老實說, 還沒穿這件之前, 我就先打退堂鼓了, 就算已經穿上NUBRA還是不夠有事業線, 哈哈, 勉強背面還可以看, 就放上一張回眸一笑的背影吧

 
前後深V款A-LINE白紗禮服



 
最後一件是馬甲無敵OVER澎裙白紗, 這件白紗被我戲稱會把新郎彈開紅毯阿, 有沒有看到她的澎度非常誇張, 我裡面有穿裙撐沒錯, 但是拿掉裙撐也是很有氣勢阿~~ 而且拖尾很長, 穿上這個就像公主要出巡耶, 整個不是我的菜, 不過上身馬甲我很喜歡, 又是蕾絲, 又是大圓弧線的心口領, 這件比較有事業啦XD 
 
馬甲無敵OVER澎裙白紗 


大圓弧線心口領馬甲 ((我好喜翻這款馬甲喔))


背面很有氣勢,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裙子要做的像燈籠, 哈哈



這面的設計師姐姐們都好親切, 也很認真的解答我很多婚紗訂製的疑問, 邊穿邊聊還會給我建議, 最後竟還意外知道, 之前網路上爆紅的小花白紗原創者就是工作室的設計師 ((小花白紗當初因為永和某婚紗工作室而爆紅, 大家都以為是永和那間工作室做的, 其實只是那間工作室包給這個我找到的設計師做的阿, 而且我今天分享的這間還是曾是永和那間標榜全部自行設計的上游工廠)) 總之, 我就決定把婚紗留在這裡訂做了, 還馬上拿出我整理好的功課, 跟設計師討論我的專屬款式, 設計師馬上手繪圖稿, 還說要幫我出國找蕾絲, 連同頭紗一起訂做, 讓我好期待喔~~ 

沒想到訂做婚紗跟訂做西裝一樣專業, 光是量尺寸就量了10幾個, 不光只有三圍, 還有前胸寬/後背寬/上身長/BP點, 很多量法聽的我一頭霧水, 不過越仔細越代表做出來的禮服越合身阿, 有別於公版尺寸的做法,  設計師說他是按照每個人的骨骼架構去量身訂做,  所以就算將來再瘦個3~5公斤也不會影響禮服的架構, 而且婚禮前都可以免費拿去修改, 後續再等我分享吧~~

結論的結論就是, 我好期待我的白紗喔~~ 我跟大爺說如果他想要有驚喜感, 下次跟我去試胚跟拿禮服都不可以偷看, 這樣結婚那天才會有驚喜喔~~

 延伸閱讀
[BIGDAY]走在紅毯那一天 THE ONE訂製白紗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