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3


好久沒來ICON NAIL報到了, 這次為了下周拍婚紗可以整組美美的, 連指甲都不放過也要好好搭配一下, 跟婚紗造型師Ariesy討論之後, 我們一致認為經典法式美甲最適合不過了, 馬上預約我的美甲師Penny幫我好好打理一番XD ((太久沒見到Penny, 今天見到面超開心的, 只差沒好好熱情擁抱一下, 然後又嘰嘰喳喳聊天聊不停, 才一坐下來, 就被問到是不是要結婚了, Penny的第六感超準的啦
))


ICON NAIL是我以前固定美甲的小店, 就在是捷運市政府站附近, 老闆是兩個很漂亮親切的女生, 而且技術超好的唷~~ 以前常常給Penny出考題, 從單色漸層到各式彩繪都難不倒她, 我最喜歡找她畫蝴蝶彩繪, 畫起來跟真的蝴蝶一樣翩翩飛舞呢~~ 當然每次去店裡不只是美甲而已, 而是女孩兒情報交流跟心情分享的好時光, 從愛美減重聊到韓劇時事, 當然八卦也是不可少的啦~~ 嘿嘿~~


美甲店當然有滿滿各色指甲油跟最新流行美甲雜誌資訊

 
大大的躺椅做腳趾甲保養很"速西"的唷


一旁櫃台上有各式指甲彩繪樣本參考((當然也可以要求美甲師發揮靈感隨性彩繪啦~~))



這六款美甲範本是上個月她們跟MINI COOPER車廠合作, 幫VIP設計的美甲款式, 都跟MINI有相關唷 



最後當然要來秀一下我的法式光療, 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什麼叫"光療"好了, 以免有人誤會這是什麼醫學療程之類的, 所謂光療美甲, 其實就是凝膠指甲GEL NAIL, 透過紫外線燈光的照射, 讓凝膠產生化學反應變硬, 好處是可以保護指甲不易斷裂, 而且凝膠有各式顏色, 可以自由調配配色跟效果, 重點是塗上凝膠之後, 指甲還可以自由呼吸, 光是這點就贏過水晶指甲好多倍!! 而且光療指甲還有另一項好處是不容易刮花或是掉落變形, 通常可以維持3~4周時間, 不過唯一要小心的地方是不可以碰酸會變色. 

 
來看看我的經典法式光療, Penny特別幫我把指形修成方圓, 看似簡單的款式, 卻十分耐看散發優雅, 我這次刻意不做太花俏的款式,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怕以後婚紗照拿出來看, 會顯得指甲款式太高調, 婚紗照的重點是新娘本人阿!! 美甲只需要低調好看, 襯托主人氣質就好, 我這樣說有沒有道理阿??!! 呵呵
 

我的經典優雅款法式光療成品



ICON NAIL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9弄21號1F (近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
TEL: (02)2761-2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