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7


昨天分享過Viktoria Novak美到翻的新娘頭飾, 讓部落格點閱率提高好多, 國外設計師品牌像是Viktoria Novak或是Twigs & Honey隨便一款都要價300美金起跳, 美是真的很美, 但是價格不斐而且台灣要買也不是那麼方便.

話說從拍婚紗開始, 人家就一直很想要自己動手做, 無奈沒時間又太懶遲遲沒有開工, 拍婚紗的時候也是拜託造型師愛瑞思幫我手工製作, 因為本身工作就是跟流行飾品相關, 所以材料取得容易, 昨天看完VN牌之後, 真的被生火到無以復加, 內心小宇宙蠢蠢欲動, 好想要開始辛西亞的勞作時間!! ((摩拳ING))


還沒看過人家婚紗照那款手作頭飾的, 可以參考這裡




剛好今天比較不忙, 有空開始動工, 材料拼拼湊湊, 珠子一顆一顆手工縫製, 連周圍睫毛蕾絲也是人家一針一線慢慢固定, 因為太久沒做勞作, 今天就花去一整天時間跟針線搏鬥, 好累人阿!! 不過為了讓自己婚禮當天變美麗, 一切都值得, 簡單版新娘頭飾試作篇完工!! 成品的圖片在下面, 獻醜啦!!


辛西亞牌手作新娘頭飾 試作版


周圍睫毛蕾絲一針一線好費工喔, 真希望有台縫紉機阿~~


花朵圖案用大顆珠珠描繪, 葉子部分就用小顆珠珠區隔, 增加花片立體感


訂製款雪紡刺繡零件只有辛西亞才有的!! 



以上試作版新娘頭飾作品, 大家給我打幾分咧??!! 中午在個人臉書上po上半成品圖片, 還有朋友說要跟我訂購, 呵呵!! 還被稱讚手作好強, 人家尾巴都要翹起來了啦!! 不過稱讚不嫌多, 人家耳朵準備好了, 快來給我評語吧!!
 
距離婚期還有兩個多月, 還有時間好好設計超豪華版新娘頭飾, 嘿嘿!! 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喔!!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