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22

在介紹壓軸禮服工作室之前, 我們先把其他的先分享完吧!! 我說過這一個月來, 人家總共走訪了六間工作室, 除了介紹過的芭蕾摩卡跟愛瑞思之外, 扣掉重點壓軸, 還有三家, 但是這三間都是不給拍照的>.<, 要麻說什麼"公司規定"或是"下訂才可以拍"這種理由, 可能她們都怕別人抄襲吧, 但是換個角度想, 說不定是抄襲怕被發現, 我個人覺得其實不給拍照, 對新人來說真的很不方便也不太貼心, 要客人試穿這麼多禮服, 卻不能拍照作紀錄, 就連我說只是單獨自用不會放在公開平台分享也不通融, 這樣要是我穿個10件20件禮服, 這麼龐大的試穿量, 如果沒有照片記錄, 當我穿到第10件的時候, 坦白說可能早就忘記第一件穿上身上的感覺了!! 或是我真的很喜歡某幾件, 想再做最後比較, 也無從比起阿, 沒有圖片是要考我記憶密碼嗎??!!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看這件事情,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做法!!

雖然沒有圖片可以分享貼給妳們看, 但是我還是簡單說一下參觀試穿的感想好了!! 因為沒有圖片, 我也只能靠我淺淺的記憶來做總結, 先跟大家說, 這篇完全沒有圖片喔!!! 我會按照參觀試穿的順序一一介紹!!

Treasure Wedding
會知道這間婚紗工作室是剛好接連我的兩個學姐都在這邊租借禮服跟拍婚紗照, 看過她們分享的照片, 禮服也頗歐風簡單款的, 讓我有想去參觀的動機, 於是請學姐牽線幫我跟Nelly聯絡, 電話裡連繫的過程, Nelly都很親切也很快敲定當周周末試穿, 不用排隊等三個禮拜真的很不錯!! 因為有溝通過想要的款式, 所以當天直接就選了幾件試穿, 也讓我直接上樓參觀所有禮服, 喜歡的都可以拿起來穿, 不過可能因為我太挑了, 所以實際試穿的只有3~4件, 我只記得一件大露背款讓我當下看到頗有感覺, 但是仔細檢查, 禮服亮片皆還是有些許破綻, 不是很明顯但是我很挑, 加上後面還聯絡了好幾間工作室, 所以我直接請Nelly報價租金, 我挑的那件大概NT$5,000有找, 就離開了!! 因為挑選的件數也比較少, 總體評價65分吧!!

我還是放上她們的連結, 喜歡的自己去看((點我點我))Treasure Wedding



Alisha & Lace
這間我想很多準新娘都知道了, 人家也是聞其名聲, 標榜都是手工蕾絲禮服才預約試穿的, 很剛好的我連絡的時候, 剛好是世貿婚紗展的時候, 當時留守店內的店員只有一個, 其它都跑去支援婚紗展現場了, 預約時間一周後, 先說這間我前後去了兩次, 第一次試了7~8件晚禮服, 她們家的禮服水準真的很不錯, 大概8件裡面有1~2件比較喜歡這樣, 晚禮服的分數應該可以打到85分吧, 論款式或是材質, 穿上去就有感覺差別, 但是剛好有一件實在改太小了, 所以店員很有禮貌的跟我約了再下一周的時間再去試穿, 她們要把禮服改成"正常尺寸"方便客人試穿, 因為這件漏網之魚是我喜歡的魚尾款而且顏色非常飽和, 所以非常期待再次試穿的感覺, 隔一周再去果然成功穿上去了, 但是魚尾裙擺太短, 我登上高跟鞋之後還露出一節腳板, 實在不是很好看, 可能店員看我蠻喜歡的但是又很失望, 所以跟主管商量之後, 跟我說她們願意幫我重新製作一件一模一樣的款式, 按照我的身材去量身訂做, 租金一樣是一件NT$15,000 ((聽到這個, 我心裡第一個閃過的想法是: 同樣的價錢, 我自己拿去婚紗訂製工作室訂做就好了, 幹嘛還要花錢"單租"一件禮服>.< 雖然心裡真的很喜歡這件的款式跟顏色, 但是還是保有理智線, 我說我回去考慮再回覆, 不過最後當然是沒有下訂在這裡啦, 哈哈!!)) 


ps: 我有瞄到她們家的白紗真的都很美, 精緻的蕾絲看得我眼睛發亮, 但人家已經有訂做了, 所以這些漂亮的蕾絲白紗就掰掰吧!! 如果有預算的新人, 有超級喜歡蕾絲手工風格的話, 是可以跟她們接洽啦, 包套絕對比單租便宜很多, 我要推薦業務"瑋婷", 說話超溫柔的!! 
 
Alisha & Lace的官網在這!! 網頁裡面有相簿可以點開瀏覽婚紗照片!!



Frei Bridal芙蕾新嫁
忘記是怎麼找到的, 好像也是某天點點點就點到了XD, 馬上直接打電話去詢問, 告知想要找尋的禮服款式後, 接洽的小姐口氣很有自信的跟我說"如果妳婚紗是找自助婚紗話, 那我們家的禮服你應該都會喜歡!!" ((坦白說, 我並聽不懂這挑禮服跟拍過自助婚紗有什麼關係>.<)), 我表明希望當週週末就可以排出檔期試穿, 她說她們最近正準備搬工作室, 跟我說當天晚點會傳簡訊給我確定時間, 結果我等了三天吧, 一封簡訊也沒收到, 還是我打去再問才敲好時間, 客服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優說!! 按照約定時間抵達工作室, 她們還是再詢問了一遍我想要找的款式, 但是因為搬家非常混亂, 禮服也還沒完全整理好, 我還告奮勇自己去禮服堆裡翻禮服, 看到喜歡都可以試穿, 但我記得我只挑了3件試穿!!! 過程中, 我有表明是否還有比較新的禮服可以挑, 因為她帶我去的那間禮服室的禮服真的看起來一點也不新, 試穿後也沒有任何感覺, 她們給我的說法是"比較新的禮服都還沒搬過來, 還在原本的工作室那邊, 還說這幾件不是不新, 是禮服都沒有燙", 其實我聽到有點不是很開心, 早在電話裡我就有說我想找那類的禮服, 結果安排了時間到現場看可以選擇的實在很少, 如果早知道情況這樣, 那幹麻不直接跟我約在舊店就好>.< 最後我試穿了三件, 從進門到離開花不到30分鐘!! 想當然要我評分的話, 應該就及格邊緣勉強60分吧!!

實在沒有很推薦, 但還是放上連結芙蕾新嫁


以上是我的簡短重點心得分享, 我自己邊寫邊覺得沒搭配圖片好乾喔!! 大家一定看到很不想看下去了!! 哈哈!! 明天應該有空把壓軸婚紗工作室寫完, 保證絕對有豐富的圖片跟文字,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壓軸這家的禮服了, 所以連WHITE都沒去了耶XD ((原本也跟WHITE詢問了兩個預約時間, 但陰錯陽差就錯過了時間,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WHITE白紗, 禮服文好像很少看到, 那就當作無緣吧!! 我也不介意!!))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