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1

今天真的沒心情寫什麼分享文了, 就讓我好好發發牢騷大大抒發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被氣死氣死!!! 等了五個月的白紗做好之後的心情原本美妙絕佳, 就是要壓箱寶到最後一刻, 穿上她走上紅毯, 為了保持驚喜, 取件那天我連大爺也不給跟, 只找了兩個姊妹淘陪我去試衣, 沒想到剛剛就這樣被工作室把照片放到網路上, 雖然我只是素人, 但是畢竟發摟我的人還不少, 還被留言說偷看過我白紗, 這心情真的飛常非常差!!! 我花錢做這個不是要給妳們這樣看光光的耶, 我想要保留驚喜給老公跟賓客的好心情已經蕩然無存!!! ((要放照片也等我婚禮辦完再放, 哪有這樣自己爽就搶先把客人照片波上去阿, 超可惡!!!))

還好網友即刻私訊我, 我邊過馬路邊打去罵人, 又急又氣又超想哭耶!!! 跟我道歉沒屁用, 照片都被看光了, 我的心情妳要怎麼補償我!! 我的THE ONE照片要放也是我自己先放, 哪輪得到別人阿!!!!!! 原本還打算之後好好寫推薦文的, 現在我要寫反推文了, 現在先講一遍, 之後我要大講特講, 超可惡!!! 

剛剛跟大爺說了, 他簡單一句就讓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他說他還沒看到就好!! 對拉, 男主角沒看到是萬幸, 賓客們應該也還沒看到!!!! 是可以再鬆口氣!! 鬆口氣不代表氣消喔, 氣還在, 但可以強迫自己轉換心情, 也要感謝莉娃超有辦法逗我笑, 哪來這麼貼心的網友阿!!!! 牡羊座真得很懂牡羊座!! 

今天心情超差, 決定等一下去開兩集GA來看!!! 婚禮進度暫停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