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63

辛西亞回來啦!!! 當飛機正在準備降落桃園機場就看到厚重的雲層和陰雨綿綿的天氣, 從30度的碧海藍天回到只有16度的陰雨台北, 讓人家的心情也跟著氣溫下降, 眉頭不禁深鎖了一下, 馬上就迅速想念起24小時前的馬爾地夫, 海島沙灘碧海藍天!!! 阿阿阿阿~~ 還我SUNNY SHINING BLUE SKY & OCEAN啦!!! 

說好的馬馬文等照片全數整理好就分享阿, 但這之前積欠好多婚禮文, 還是先來把前債清一清吧, 趁著吃完晚餐意識還清醒, 先來看看隱藏很久的小貓婚紗文吧!! 還沒看過之前 [自助婚紗趴兔] 謬思凱特MuseCat Photography 準備功課的朋友, 可以先點閱喔!!!
 
以下直接看完整排版吧!! 辛西亞很信任小貓的美感, 全權交給小貓處理, 相簿成品放在婚禮現場給親友觀賞, 當作是我們隱藏版的二拍婚紗照, 獲得很大的回響咧, 不只長輩很愛, 連好幾個女生朋友看到也說拍得很夢幻, 照片除了美麗之外, 還有散發溫暖的感覺, 這就是小貓厲害的地方阿, 夢幻甜蜜感超爆表呈現!!!!!
 
封面是我們最愛的近拍特寫!!


內容總共近50張婚紗照片做排版, 共24大面, 以下按照順序公佈囉, 色塊跟文字, 還有大小圖片的組合, 小貓一次排版就讓我們都很喜歡!!! 超迅速精準, 小貓知道人家喜歡蕾絲, 封面有融入我喜歡的元素, 連謝卡等等都一併整體主題呈現, 完全滿足蕾絲控新娘我本人的強烈欲望XD ((就不打擾大家觀賞了, 圖片排版全公開!!!!))

 
 



 











 




 
















這次棚拍加上外拍從早上到下午, 10月中拍的時候天氣超好, 出太陽又不算太熱, 雖然假日的華山園區遊客超多, 根本就從頭到尾被眾多雙眼睛注視, 但還好已經一回生二回熟, 加上小貓自然的引導, 拍照過程非常順利, 看到毛片就讓我開心的嘴角沒闔過, 照片就是自然甜蜜小品風格, 加上穿到夢幻魚尾白紗棚拍, 圓了又愛蕾絲又愛典雅魚尾控的新娘慾望之二!!!! 哈哈哈哈!!! 看人家魚尾白紗照片選超多張入本就知道了!!!

PS: 補充說明, 所有白紗/禮服都是CinCin Wedding, 攝影MuseCat, 辛西亞自己準備的只有蕾絲小洋裝跟五款手工蕾絲頭飾, 手工珠寶捧花也是辛西亞自己一針一線製做的, 題外話一下, 喜歡蕾絲頭飾跟手工捧花的話, 可以私下私訊給我喔!!! 自己的婚禮終於完成了, 蜜月也過完了, 接下來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幫大家製作專屬的新娘捧花囉!!! 不好意思說好幾個新娘已經跟我預定明年製作檔期了, 之後人家再把最近製作的捧花圖片完整公佈在粉絲專頁, 請大家再準時發摟囉

除了夢幻婚紗照之外, 連謝卡跟驚喜名信片都讓辛西亞超級滿意的!!! 因為之前第一次請瑪哲拍的婚紗照也印好部份謝卡了, 所以第二拍請小貓拍的我們只印了兩份(雙面), 不同尺寸的謝卡, 請參考附圖囉!! 一樣一定一定都要有蕾絲搭配的阿!!!

兩種不同尺寸雙面謝卡 by MuseCat


明信片放在婚禮現場的索取度很高, 因為是霧面印刷所以有點日雜風的感覺, 搭配照片散發溫暖的質感!!
postcard by MuseCat




妳們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嘿嘿!!! 還有放在婚禮現場最醒目的入口處也有小貓幫忙請廠商製作的放大照, 婚禮現場還是有放大照才有感覺, 不過因為我們的大型背版版面設計的很乾淨, 沒有任何新人的"超級放大"照片, 所以另外製作了入口放大照, 跟真人尺寸新郎新娘人型看板各一, 那個婚禮佈置照片等我收到婚攝作品再一起整理, 今天要搶先看的是小貓負責的婚紗放大輸出喔!!

將將將將!! 婚紗放大照來了!! by MuseCat



今天婚紗照先分享到這裡, 太久沒寫文, 動筆起來有點小生疏了一點, 不過之後人家會加緊腳步趕文, 給我一點加油打氣吧!!! 話說這場婚禮很多很專業的人幫我完成了很多計畫, 再次感謝攝影師小貓, 給我的驚喜一件又一件!!! 之後還有小貓版婚禮花絮照片, 拭目以待唷!!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