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4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原訂年底訂結同天的計劃, 這幾天悄悄的發生變化, 因為一些因素, 訂婚儀式決定大提前((各位不需要懷疑, 絕對不是本人不小心有了, 哈哈)) 就是家裡長輩覺得先訂下來也很好, 大家也可以想成大爺太想把我打包帶走, 所以很多步驟都提前了XD  

當務之急就是要趕快訂桌阿, 不過還好訂婚儀式完成後, 我們只請至親兩桌, 所以餐廳還算好找, 只要有包廂獨立空間, 菜色好吃就好, 因為我們不需要音響/螢幕設備, 重點是家裡長輩親戚一起歡喜熱鬧就好!!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還是會宴客啦, 我的朋友就都等到年底結婚再一起宴客囉~~ 其實我跟大爺的共同朋友也不少, 就還是年輕人一起吃飯比較好玩熱鬧,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這兩天匆忙有效率地, 跟吳爸爸看完公司附近三間餐廳場地, 就決定下訂了!! 我們只看了三間: 豪園飯店 / 蓮田飯店 / 台北馥敦飯店, 主要是取地利之便, 松山離我家南港不遠麻, 以下還是要很不負責的分享一下挑選經過囉~ ((依參觀順序介紹))

 
 
台北豪園飯店
感想: 這間飯店設備有點老舊, 地毯感覺很灰暗髒髒的, 不知道是燈光還是其他因素的關係, 我跟我爸都沒有很喜歡這邊包廂的感覺, 不過接待小姐還蠻親切的, 而且是這三間中唯一有請我們喝茶的接待((不過我們時間很匆忙, 迅速帶看場地, 拿了菜單價目之後就閃人, 也沒喝到一口茶))
 
下圖兩張圖片是可以互相打通的兩個包廂





 
蓮田飯店
感想: 一開始吳爸爸就屬意這家, 他說這家飯店前身是蓮園, 他以前公司很常在蓮園聚餐((不過也都是很久以前的古早事了, 參考就好)), 下意識就覺得這老牌子比較不會出錯, 果真參觀下來, 蓮園小姐的服務態度最好, 主動告知我們如果確定下訂, 菜色會幫我們調整好一些((或許可以解讀成業務話術, 但當下聽到感覺很爽, 有被當貴賓招待的奇摩子阿~)) 而且蓮田飯店有改裝過, 所以設備上來講是三間當中最好的, 也最乾淨舒適的.

下圖原本是大廳, 但是如果我們下訂的話, 可以幫我隔成包廂, 以左邊柱子坐分界線的話, 柱子右邊整排空間都可以劃給我們, 等於是可以放3~4桌的空間給我們使用, 非常寬敞


另外VIP包廂大桌可以坐20人, 其實我原本比較喜歡這間, 但是最多最多也只能坐20人, 我只好割捨

  


 
台北馥敦飯店
感想: 其前身也是知名的力霸飯店, 我爸以前國外客戶來台灣都指定要住力霸, 不過後來力霸收掉, 現在變成台北馥敦, 如果硬是要比較, 這間的服務態度最差, 樓下櫃台也沒人指引, 只叫我們上三樓自己找訂席中心, 上去三樓之後, 接待人員先帶我們看了一間包廂, 但是包廂門一打開, 就聞到很重的怪味, 我說不出來是油煙味, 還是前天留下來的菜味, 接待小姐解釋這個包廂昨天才剛辦過謝師宴, 因為空調沒開, 所以空間裡還瀰漫著昨天宴客的菜味, 讓人非常不舒服, 然後又接著看了另外一間, 也沒好到哪裡去, 天花板非常低, 我爸直搖頭, 我們馬上打道回府.


看照片就知到天花板很低阿, 感覺像是會議室的包廂, 設備也看起來舊舊的




最後討論就是蓮田的大包廂勝出阿~~ 我立馬打電話下訂, 菜色就吃最好的, 這兩天還要趕著先去付訂金, 餐廳迅速搞定, 我只能說人的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而且新娘萬能!! 訂婚儀式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少, 接下來幾個周末的重點功課就是開始採買頭尾十二禮, 只剩兩個月就要儀式了, 希望可以順利, 最慶幸的是還好我之前就慢慢開始找喜餅, 所以現在不會手忙腳亂, 吳媽媽叫我訂婚完一周內要把喜餅分送給朋友, 不能結婚那天再發, 搞得我有點頭大, 我需要領餅熱點阿!!!!  ((楊哈妮獲得一點!!! 感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