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2

久聞RT精緻小西餅大名, 傳說中來自新竹超好吃的手工餅乾, 聽說裝餅鐵盒體積超小, 但是吃過的都稱讚, 更讓人想一吃究竟, 去年百年結婚潮, 我身邊結婚的朋友們也沒人送這款當喜餅, 這次喜餅大搜查中, 我將RT列為必吃的廠家之一, 還有勞新竹好友幫我取貨帶上來台北面交, 我自己都超級迫不及待要開箱了~~

我猜很多人在選喜餅的時候, 看到RT精緻小西餅的迷你尺寸就打退堂鼓, 光是長輩那一關就不知道有多難過關, 因為它的小鐵盒真的非常不大, 根據官方網站描述只有16.5X15X4.7 CM的體積, 差不多只比CD盒在大一點點而已, 長輩們多半會覺得送這樣太小氣又不大方, 老一輩的觀念裡, 還是要大要多要豐富才是重點, 原本我也只是抱著試試心態買回來給爸媽試吃, 為了解套盒子太小的問題, 我還多訂了一款雅緻禮盒, 這是參考之前網路上有人分享的辦法, 請店家幫忙把精緻小西餅跟雅緻禮盒(小)用緞帶綁在一起, 這樣雙盒的份量看起來接受度應該會比較高.

先來看看精緻小西餅加上雅緻禮盒長怎樣吧!! 雅緻禮盒我訂的都是磚紅色款, 精緻小西餅的部份有兩種顏色包裝, 分別有白色的金的, 我就各訂一盒, 有圖有真相!! 我個人覺得前者的顏色搭配比較好看, 白色包裝的精緻小西餅加上金色緞帶的顏色搭配比較跳, 我爸媽也比較喜歡這款外觀顏色!

精緻小西餅(白)+雅緻禮盒(小)磚紅色+金色緞帶綁蝴蝶結


精緻小西餅(金)+雅緻禮盒(小)磚紅色+金色緞帶綁蝴蝶結 


下圖左邊的是磚紅色的雅緻禮盒(小)尺寸約為 20X18X4.5 CM
下圖右邊的是精緻小西餅尺寸約為 16.5X15X4.7 CM 


來看看雅緻禮盒裡有什麼吧!!
精緻多元的手工餅乾, 搭配年輪蛋糕
手工餅乾包括: 原味杏仁片/巧克力杏仁片/原味手工餅乾/巧克力口味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的奶油香氣很棒, 杏仁片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吃了一片還想再來一片
((這根本就是我拿來搭配韓劇的好夥伴阿~~ 吃著吃著, 又把減肥這件事放到旁邊>.<))
((心裡真是小惡魔大戰小天使阿, 小惡魔一直說快吃快吃, 不然訂婚喜餅新娘可是吃不到喔, 有夠煎熬的啦))
年輪蛋糕我還沒吃到, 就被清空, 我弟是說味道還不錯 ((有講跟沒講的差不多的意見真不是意見))


重點來囉!! 精緻小西餅登場!!!!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RT小鐵盒阿, 雖然很小, 但是我滿心期待裡面的好吃小餅乾可以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內心不斷吶喊 "SURPRISE ME PLZ!!!!" )) 



鐵盒側邊有有註冊商標RT BAKER HOUSE


內盒有附上一張小卡介紹餅乾種類
附註小小內文:
滿心的尋找
手工與心的製作
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代表我最深的心
願永遠健康快樂



 

這精緻小西餅包括八種口味的餅乾: 
原味杏仁片/心心相印/多蘭榭/哥達起士/美式餅乾/辣味起士/費西里/榛果餅乾

((吳媽媽對起士口味的餅乾印象很好, 而且餅乾種類有鹹有甜很豐富, 連吳爸爸挑剔的嘴巴, 也說這盒餅乾很好吃喔, 我自己就不用說了, 光是小巧精緻的內盒擺放就讓我第一印象大好, 餅乾果真也沒讓我失望)) 



每一種餅乾都有紙板隔好, 但是因為餅乾實在太小了, 像是吳弟弟的大手要取餅乾有點卡卡的, 結果一不小心他就把紙板整個給我抽起來, 還說這樣比要好拿餅乾 ((我當下聽到看到都要暈倒了, 哪有人這樣的啦~~ 想急著吃餅也不是這樣粗魯阿~~~))  PS: 硬是要把手機擺旁邊當比例尺 XD 



 
最近試吃了很多家的手工餅乾, 不難發現吳老爹對鐵盒包裝情有獨鍾, 也一直對上次買的VICKY'S HOMEMADE COOKIE念念不忘, 這次看到RT精緻小西餅, 雖然盒子小了點, 但是餅乾本身好吃, 雙盒包裝接受度比起單盒的接受度高了許多, 最後家中兩老有放出風聲說選這家當喜餅也OK喔~~ 我自己則是情有獨鍾RT小西餅, 女孩兒就是要走精緻路線阿, 而且兩盒綁在一起份量也不難看, 還有打上緞帶蝴蝶結耶!! ((各位親愛的朋友, 如果沒有意外, 我想妳們應該猜得出來我會訂哪間的喜餅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