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0

策劃已久的婚禮昨天圓滿完成了, 感謝的話婚禮上都竭盡所能的表達了, 參加婚禮的親友們反應這場婚禮"很精緻" "很感人" "很溫馨",  沒碩!! 這就是我們當初在規劃營造的氣氛, 雖然雙方爸媽都說不要弄得太催淚, 但還是不小心把他們都弄哭了, 連抽捧花的橋段也催淚, 姐妹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最近準備婚事延宕了很多365文章, 我之後都會盡力補上進度, 太多細節要等照片出爐再一併分享, 但是今天可以先立馬放上我們的婚禮影片, 這些都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幫我製作的, 內舉不避親, 就是辛西亞的弟弟啦!!! [幸福成雙]整場婚禮的三支影片: 微電影/成長影片/婚紗輪播都是弟弟負責, 被我煩了近一個月, 微電影拍了三周, 成長影片做了兩版, 還好婚紗照輪播對他是小蛋糕XD,

先放上被大家一直敲碗的微電影吧!! 命運規劃局2: 幸福成雙, 強烈建議先看過"命運規劃局"這部電影, 這樣才比較懂影片裡的梗阿!! 老實說這影片融合了很多我們自己的梗, 就是要很了解我們兩個習性的朋友才會看懂, 長輩們應該都看不懂吧, 哈哈, 但同輩朋友們看完都發出會心一笑, 那就足夠啦, 馬上先看影片吧!!

以防大家看不懂, 辛西亞還是先暗示幾個重點好了:
* 我跟大爺是在國中校園認識的, 我們是英語資優班的同學
* 辛西亞小時候有明顯的自然捲

* 大爺小時候是桌球校隊選手
* 大爺平時喜歡自己煮咖啡



影片即將開始, 請將您的手機調成震動!!!
 
 
人生是一連串的事件 
錯過的片刻全都按照計畫在進行

命運的好壞與機會無關 而是跟你的選擇有所關聯


人生就這樣不停再選擇阿, 機會是要把握, 選擇決定一切, 我跟大爺都很慶幸, 我們在對的時間做了最棒的選擇, 選擇相戀, 選擇相愛, 選擇相守, 當機會來臨的時候, 勇敢做出選擇, 無關好壞, 只是跟自己的心前進........ 

再次感謝我弟弟跟他的團隊全力的協助, 真的是很熱血的男孩們, 從腳本到場勘到分鏡拍攝都是他們全權處理, 原本人家也只是想說簡單拍個訪問式的愛情影片穿插照片就好, 結果就搞成這樣微電影, 這真的是最棒的結婚禮物了!!  這個團隊目前只接自己想接的CASE, 很有個性來著呢, 哈哈!! ((結果最先拍的訪問拍了一整個早上, 最後全部因為屬性不太搭, 全部剪掉了>.< 不過這部成品我們自己很滿意啦, 當大明星的感覺還不賴!!))

其他影片上傳還需要時間, 之後再陸續補上啦!! 
最後再補上幾張幕後花絮照片看看吧!!

軌道不夠長, 所以買推車自己來!!!


取鏡取很多角度!! 這樣比較好剪片!!


每個角度的鏡位都不放過!!


開拍前工作人員確認鏡位


大爺當大明星好開心唷!!


辛西亞偷看


感謝大爺的好友們一大早情義相挺


工作人員各司其職, 導演/攝影/打光/側拍


在指導走位囉!! 


示範的那位就是辛西亞的帥氣弟弟


工作人員真的超敬業, 連地板畫面都不馬虎


辛西亞登場


專不專業, 連打光版都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