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7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Max Brenner了!!!! ((阿阿阿阿阿!!!!!))

標題一定要來誇張尖叫一下阿!!!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Max Brenner了!!!!人家想喝Max Brenner好久了, 自從閨中密友去澳洲念書回來之後, 三不五時就會嚷嚷"好懷念澳洲的熱巧克力唷~~" 這兩個關鍵字聽到的頻率超級高, 就算一開始不認識馬克斯光頭先生, 到後來非得認識不可阿!!! >.<

誰是光頭馬克思先生??!! 不認識的話可以先咕狗一下唷!! 
Max Brenner官網--> https://shop.maxbrenner.com.au/c-14-everything-max.aspx?showpromo=1


其實光頭先生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官網上的介紹有多到Max Brenner本人小時候很愛一本書籍"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想必大家都對這本故事很有印象, 誰小時候沒讀過這個經典阿!!!)), 小時候的Max Brenner本人深愛這個巧克力工廠的故事, 發誓有一天一定要找到它, 誰知道長大之後沒發現巧克力河, 反到因緣際會在巴黎認識了一個老廚師, 進而有機會在他身邊學習多年, 又過了很多年之後, 在澳洲創立了這個巧克力飲品的品牌!!! ((其實成立這個品牌完成這個巧克力的夢想也是累積了很多年的努力, 在澳洲站穩腳步之後, 緊接著美國/菲律賓/新加坡, 甚至以色列都有分店了!!! 台灣什麼時候可以喝到呢!!!??))

沒錯!! 人家就是在新加坡某個賣場裡驚鴻一瞥這個耳熟能詳的品牌阿~~ 馬上拉著大爺進門光顧~~

HOT CHOCOLATE MENU


FROZEN CHOCOLATE FRAPPES MENU


馬上先點了一杯"HOT MOCHA"跟"PURE CHOCOLATE TRUFFLW GRANITA FROZEN FRAPPES"


上圖右就是HOT MOCHA, 坦白說賣相不佳, 看起來有點不起眼, 但是味道卻非常濃郁, 又甜又濃, 印象就是巧克力中有很多巧克力的感覺, 是有點膩口沒錯, 但是幸福感滿到快要溢出喉嚨!!! ((但喝完必須趕快補上一口白開水, 以免自己被甜死, 哈哈!!)) 忘記說, 熱飲的杯子用的是沒有耳朵的馬克杯, 用意是讓人雙手捧起, 溫暖手心的同時也溫暖了胃!! (( 實在有點太芭樂了啦!!!))

上圖左就是PURE CHOCOLATE TRUFFLW GRANITA, 類似星冰樂口感, 有很細很細的碎冰而成的奶昔, 辛西亞自己好喜歡唷!! 因為非常濃郁的奶昔, 跟麥當當的完全不一樣!!! 巧克力奶昔甜度A++++, 最好有心理準備XD, 話說杯子的造型很特別, 搭配特製的奶昔杯金屬吸管, 但是人家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吸管方式, 心理作用會覺得吸管會不會洗不乾淨阿??!! 

這就是特製的金屬吸管杯子


Max Brenner店內除了各式巧克力飲品之外, 也有很多甜點, 不過這次我們沒機會點到, 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誰不愛巧克力阿!!! 蜜月這些日子都吃得超好超飽的!! 一點也沒有虧待自己的旅行超棒, 還有大爺相伴, 加上意外的巧克力不期而遇, 人家都要偷笑了!!!  

ps: 最後附上幾張店內販售的巧克力禮盒圖片, 真後悔沒帶幾盒回來阿!!!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