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8


這間松發肉骨茶是我們在大街上亂逛看到的!! 第一次路過就看到店內高朋滿座, 門外還有很多人在候位, 第一次我們沒進去, 只是覺得"哇賽~~ 人好多, 應該是道地招牌肉骨茶店吧!!!" 心裡OS延續到第二天跟第三天, 隔天想到, 二話不說, 我們馬上就再繞過去吃啦!!!

去肉骨茶店一定要吃肉骨茶阿!!! 這碗就是主角囉!!!


肉骨茶取的是肋排旁邊的部位, 一根一根的肋排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XD, 果然肉質具彈性, 一點都'"不"乾柴, 而且骨肉輕鬆分離, 非常好入口呢!! 說到重點湯頭就是用排骨湯, 不確定有沒有中藥的味道, 印象中帶有很重的蒜頭味跟胡椒味, 喝完非常暖身, 喝完還可以免費續湯, 大熱天喝熱湯, 喝完都要冒汗了, 還好店內有開冷氣阿!!

另外點了蠔油芥藍菜, 中規中矩的蠔油炒青菜, 多了蒜末拌青菜多了點香氣!!!

蠔油芥藍菜


額外點的小菜還有這盤"滷豬腳", 滷汁非常入味, 跟台灣常吃到的滷豬腳沒什麼太大差別, 第一吃的感覺很入味, 但是最後一口變得頗油膩了>.< ((不過滷豬腳不都這樣嗎??!! 愛吃就不要再嫌了, 反正都吃光光了, 也來不及後悔了, 哈哈!!))

滷豬腳


檸檬茶


哈哈哈!! 一人一碗白飯可是全部吃光光唷!!!


松發肉骨茶也有官網耶  http://www.songfa.com.sg/index.html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