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4
 
天阿! 度假回來後上班的第一天, 最不習慣的是早起, 還是氣溫低的早晨>.<, 而且身邊的另一個人婚假請到這周結束, 可以繼續躲在棉被裡睡覺睡到自然醒!!! >.< 天氣冷早起實在要命, 人家多想一起躲在棉被睡到自然醒阿!!! ((嗚嗚嗚~ 還好這周已經過一半了, 再上班個幾天就可以再偷懶個幾天囉~))

開始今天的文章之前, 辛西亞細數了目前欠文的數量, 什麼!!! 竟然已達17篇!!! 我看我周末有空都要來還債了, 就算不被妳們追殺, 我的甜蜜蜜們也會張大眼睛注視我的, 還會有日本遠端遙控的甜蜜蜜, 哈哈哈!!! 各位, 準備好心情來看今天的文章了嗎??!! 人家可是很開心今天獲得新秘Sandy幫我拍照的婚禮當天的檔案耶, 那就馬上開始吧!!

先說一下, 辛西亞婚事是訂結分開, 婚禮當天只有迎娶儀式跟中午宴客這樣而已, 總共一白兩晚四個造型, 照慣例也是要跟新秘老師討論很仔細, 一會兒後搭配照片來看吧!!!

 
迎娶造型想要符合好媳婦的形象, 而且考量長輩喜愛, 加上習俗所需穿金戴銀儀式, 所以跟新秘Sandy老師討論決定要比較端莊典雅款式, 那就是乾淨的低髮髻包頭, 由於辛西亞自己訂做的頭紗本身就很有亮點, 蕾絲頭紗照片一起附上囉!! 因為要優雅端莊, 所以造型上就不多加任何頭飾了, 就是全靠本人自己的氣質氣勢來展現啦!!! 
((反正身上會掛很多金鍊銀鍊, 迎娶就順從長輩的意思吧, 等宴客一進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了)) 
   
迎娶造型

 
戴上頭紗之前的髮型


重點就是"髮質要看起來很柔順"的低髮髻包頭


雖然只是簡單的低髮髻, 新秘Sandy老師也是幫我做得很有型呢!!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喜歡這樣的典雅!! 讓我變身端莊好媳婦模樣, 準備出嫁啦!!


不免俗的要跟姐妹們一起的大合照, 不知怎麼的, 好像旁邊的美女們眼睛都比新娘大吼XD



進場造型打從一開始人家就已經自己決定要把長捲髮自然垂放, 自己也準備了圖片給新秘參考, 其實長捲髮好看的秘訣也還是"髮質要看起來不毛躁", 這就是唯一也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小撇步啦!! 當然頭髮的長度要夠, 自然的捲度就交給專業新秘打理嚕!!! 如果長度不夠的話, 就請新秘加髮片也是變通的方法唷 XD

給新秘參考的自然垂放照片, 人家嚮往的長捲髮就是中間這張囉, 長度要夠捲度要自然 (照片取自網路)


辛西亞的進場造型


戴上頭紗之前

 
彩排的時候, 還沒有別上頭紗


準備一進, 因為頭紗有蕾絲花邊本身夠搶眼又大拖尾, 超適合自然垂放長捲髮啦!! 
 

人家訂作的蕾絲頭紗跟白紗同款搭配, 而且頭紗超長, 所以可以兩用
一用就是迎娶時頭紗對半折, 另一用就是進場時整片攤開, 蕾絲背影照超殺!!



蕾絲頭紗近拍特寫


 

二進敬酒造型新秘Sandy老師幫我完成了一直很想嘗試的髮型, 就是把前額頭髮梳高這樣俐落,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之前婚紗照都"沒有"這樣前額梳高高的造型咧??!! 因為之前就很怕露出整個額頭會顯得自己額頭太高, 但是事前和Sandy討論, 她覺得這樣的造型我應該可以駕馭耶!! 讓我太開心了, 其實額頭跟我一樣高的女孩也不須要懼怕把前額光亮的露出來囉!! 只要梳高的髮型高度稍微注意, 或是搭配頭飾調整比例, 一樣可以變超美的啦!! ((不好意思吼~~ 又要強迫大家聽辛西亞自己說自己當天有多美, 自己看都超滿意的, 長輩也很愛, 老公也很愛))

二進敬酒造型


側面看髮型自然凌亂感收尾, 髮型的澎度也是要好好掌握才不會扁頭喔~~


妝感到二進還是維持得很自然清透


超開心的要準備二次進場囉!!! 禮服就是我最愛的紅色魚尾禮服, 沒錯就是CinCin Wedding的唷!!


當天好多攝影機, 我們開心的當了一天的大明星!! 連新秘Sandy也扛了一台很專業的相機幫我捕捉很多畫面!!



三進送客造型也是人家準備的壓箱寶, 就是復古髮型搭配旗袍送客阿!! 復古髮型精華就是前額彎彎的劉海, 彎度要很大的那種髮夾彎, 一彎之後就變古典了!! 自己以為自己活在張曼玉的花樣年華時代了, Sandy幫我設計了側邊髮髻, 因為有髮片的幫忙, 整體營造出很立體的捲度跟澎鬆度, 飾品就只搭配簡單頭飾跟簡單耳環, 手上金飾是婆婆給的, 一定要穿的金亮亮的好好送客囉!!!
 
跟新秘討論的復古造型圖片, 髮夾彎的捲度超復古的重點!!


辛西亞的三進送客造型


側面曲線也來一下


接近尾聲的婚禮, 我們兩個大明星心情越來越自在了, 連笑容也輕鬆了許多!!



以上照片全部都是新秘Sandy老師幫我拍的唷, 非常感謝Sandy老師跟她的助手, 讓我變身符合我期望的好媳婦氣質新娘形象, 每一個造型我個人都很愛, 妝感清透眼妝自然不誇張, 辛西亞還是辛西亞, 當天還變得非常有事業, 真的超得意的說, 而且Sandy本人非常親切, 事前討論會給我造型上的建議, 馬上可以抓住我喜歡的風格重點, 不會硬加飾品搭配, 完全明白我想要的優雅路線, 就像二進造型不加項鍊也是我們一致認同的做法, 飾品的搭配搭的多不如搭的巧, 再次感謝Sandy老師!!!!

婚禮造型報告完畢, 下一回要敲碗的是什麼主題咧??!!!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主題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