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9

今天是平安夜,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該慶祝的都已經提前慶祝了吧!! 明天還是上班天, 所以應該都還是乖乖在家休息, 有點認命並且覺悟自己已經沒有那種通宵玩到天亮隔天再衝去上班的那種傻勁了吧??!! ((咳咳~~ 想當年~~~~ 好妞不提當年勇了,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這麼瘋狂了吧??! 還是只有辛西亞自己宅??!!)) 不管啦, 就當大家都跟人家一樣, 窩在家裡取暖敲鍵盤, 今天還是來寫一下婚禮文好了, 無奈婚攝的照片還沒收到, 所以今天先來看看囍宴軒的菜色吧!!

辛西亞為什麼要選囍宴軒??!! 想知道的人, 可以先回顧之前的場地文唷!!
挑選婚宴場地攻略
台北婚宴場地參觀心得 中崙華漾VS小巨蛋囍宴軒 PK淘汰賽
 
雖然"小巨蛋囍宴軒婚宴菜色"是個很小的標題, 但是人家還是有精心準備圖片唷, 這些照片都是拜託朋友幫忙拍攝的, 其實婚宴當天現場, 我跟大爺大概只有吃到第一道菜, 其他全部無緣吃到, 不過囍宴軒有另外準備兩份套餐放在新娘房給我們用, 但我們根本沒時間吃, 整組包好好打包回家當成當天的晚餐囉!!

回顧一下之前的準備過程, 當初辛西亞也是有上網先做功課, 看到網路上一致推薦業務副理Amanda, 所以去小巨蛋囍宴軒接洽的時候, 乾脆直接指定Amanda當窗口, 婚禮前11個月訂席, 直到婚禮前1個月才跟Amanda比較有密集接觸, 凡舉婚禮佈置/主持人/婚禮小物....等等, 其實小巨蛋囍宴軒都有包套, 但是大家也知道辛西亞"出頭"很多, 所以這些婚禮佈置/主持人/婚禮小物等等都是人家自己額外安排, 沒有跟小巨蛋配合的廠商合作XD ((這個意思就是說之後還會有婚禮佈置文/主持人文/婚禮小物文啦, 不要急不要急, 這些都是之後會慢慢介紹補齊的))
 
對了, 囍宴軒婚宴菜色有三個等級:
NT$13999+10%
NT$15999+10%
NT$17999+10%

我們最後選的是中間那款NT$15999+10%, 含前菜跟甜點總共有12道, 其實菜色本身就已經很豐盛了, 不過婚禮前一周, 我們還是有微調部分菜色, 像是把其中一道牛排換成羊排, 主要是考量到可能有些賓客不吃牛肉, 菜色方面只要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來請業務幫忙調整唷!! ((雖然有些菜色不見得可以升級, 但是有要求有機會, 這招不是要教大家都當"吵吵就有糖吃"的客人, 這是爭取自己的權益, 人家也是靠著不要主持人不要香檳塔, 才從牛排升級到羊排囉!! 大家自己加減斟酌囉, 不要硬凹到變成"奧客"也不是很好, 嘻嘻!!))
 

NT$15999+10% 囍宴軒菜單名目


先預告一下, 菜色已經很豐盛了, 但是辛西亞還是自己硬是另外加碼了兩款甜點!! 就說辛西亞自己超級愛吃甜食阿!! 婚禮結束, 大家都說甜點好吃又好看, 沒吃過婚宴甜點吃這麼飽的, 聽到都讓人家尾巴翹起來了, 顆顆顆顆!!

加碼的第一道甜點就是迎賓杯子蛋糕阿!! 除了會場人人有獎之外, 也另外堆成了杯子蛋糕塔, 一進切蛋糕用唷, 蛋糕塔最上層是"真的"八吋蛋糕唷, 不是假的, 其他五層就是用杯子蛋糕排滿滿, 感覺還蠻有氣勢的!! 照片之後補上嘿~~  ((杯子蛋糕塔人家會另外寫文推薦唷))


**餐前迎賓杯子蛋糕是辛西亞自己額外訂的, 大受賓客好評, 之後會另外分享唷!!


以下囍宴軒菜色直接參考圖片吧~~

鮮龍蝦拼盤鮭魚


百年好合慶團圓


乾燒明蝦球拼鼓椒爆帶子


清蒸蒜味海旭蟹


清蒸一品小排翅(位上)


智利鮑魚扒烏參


清蒸深海大石斑


野菇羊排海鮮塔


** 漏掉一道"原盅烏雞養生湯"圖片
 
蒲燒鰻魚糯米飯


法式艷麗美點集


繽紛巧克力水果


**最後一道"哈跟達斯冰淇淋"也是辛西亞額外加碼, 讓賓客滿意又驚喜的餐後甜點呀, 這個冰淇淋請小巨蛋囍宴軒代訂就可以囉!! 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每種口味都平均訂購XD


((以上照片全部都是凱爾攝影提供, 朋友友情贊助無價))

至於果汁酒水的部分, 果汁是無限提供, 每桌都有附贈一瓶紅酒, 如果另外開瓶就再額外付費!!

說到服務的部分, 有褒有貶, 褒的是小管家貼身服務跟著新娘進進出出, 打點所有小細節這點值得加分; 但是貶的是婚禮過程有賓客跟新郎抱怨服務生收盤子收得太快, 還一直問要不要打包, 讓正在用餐的賓客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菜色反映普遍都還不錯!!

ps: 宴客收禮點收的現金都可以先預付桌費, 這樣幫忙收錢的親友就不用整場拎着現金跑, 身懷鉅額還蠻令人擔心的, 不過小巨蛋囍宴軒這點做得還不錯, 比起辛西亞之前在別的場地幫親戚收禮金的經驗, 實在安心太多了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可以按讚加入喔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