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84

對於迎娶闖關這件重要的大事, 辛西亞早就全權交給伴娘們處理, 中間幾乎不過問任何細節, 就連關卡內容到底是什麼人家也是到婚禮前幾天才知道詳細遊戲流程, 這段未知的闖關旅程可是讓我家新郎大爺皮皮挫了好些日子, 婚前還幾度問說需不需要多準備一套襯衫XD ((這答案當然是"要"阿, 多準備一套乾淨換穿的襯衫以防萬一, 伴娘關主們要是人來瘋的話, 新娘本人不負責任XD, 還有還有....新娘貼心的叮嚀: 伴郎也要找靠譜一點的才能兵來將擋阿!!!))

說這麼多, 好像迎娶辛西亞的關卡很困難, 也說得好像伴娘安排的闖關關主很魔王一樣, 喔喔喔, 其實不然, 人家都差點要把本文標題改為"史上最EZ新郎笑嘻嘻的闖關迎娶"了, 是的, 只能說我家大爺命中注定貴人多, 岳丈爸爸事先替他把關不少關卡, 太整人的遊戲不能玩, 太過流汗奔波的游戲不能玩, 有意侮辱新郎的遊戲不能玩, 總之只能"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闖關遊戲刪刪減減之後, 最後玩下來還被新郎跟伴郎笑說關卡實在太EZ, 這些人真的得了便宜還賣乖喔~ ((可惡!! 這可是新郎上輩子燒好香, 娶到漂亮好老婆, 還有眾親朋好友情義相挺阿!!! 是不是是不是!!!!)) 


雖說關卡難度大大降低, 但是辛苦的伴娘跟關主們也是忙了好些時間, 從計畫到道具準備, 還有當天時間掌控都沒有差錯, 這點真的讓我這個容易焦躁的新娘放了一萬兩千個放心!!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從婚禮前一天晚上開始說起吧!!!!

辛西亞弟弟從前一晚就開始準備, 當天早上也跟女朋友繼續趕工呢!!


道具上架, 等等後面繼續看文, 就知道這到底是在玩什麼把戲了!!


闖關道具都是伴娘們辛苦DIY, 再次大大感謝我最親愛的甜蜜蜜伴娘們!!!! Love you!!!



那以下就依序圖文分享我家新郎大爺迎娶辛西亞的完整過程, 搭配很多圖片方便大家閱讀阿!!!

** 新郎開車門要摸蘋果, 表示"平平安安", 開車門的吳小弟也拿了一個紅包討吉利唷!! 


** 一樓大廳等候的兩位美麗關主早就準備了!!!


第一關: 情話綿綿不打結
請新郎大聲念出繞口令, 關主判定通過即可過關


這繞口令字卡總共有三個選擇: 國語/台語/英語, 抽到那個就要順口念過, 結巴打結或是發音不標準, 那就新郎伴郎自己看著辦阿, 不通過就換懲罰, 才可以到下一關唷!!





國語版
單槓盪單槓
單槓盪鋼彈
鋼彈盪單槓
鋼彈槓上單槓
單槓盪到鋼彈
單槓與鋼彈槓上
槓上只有鋼彈槓單槓
盪單槓 槓鋼彈
鋼彈鋼彈 盪單槓

((天阿, 人家連打字都快手指打結, 還要念出來實在有夠困難, 不相信的話自己念念看XD))

台語版
一隻猴仔
帶一寡猴仔去溝仔
一寡猴仔跋落溝仔
一隻猴仔
轉去提溝仔
來鉤猴仔

((台語版比國語版簡單一點點, 不過新郎台語也不輪轉的話, 那就會很好笑了!!!)) 


英文版
She sells sea-shells on the seashore.
The shells she sells are sea-shells, im sure.
For if she sells sea-shells on the seashore,
then im sure she sells seashore shells.

((辛西亞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念英文系的, 舌頭打結得亂七八糟, 大家一起來賣貝殼吧!!!))

以上三聲道版本提供大家參考, 個人覺得國語那個"鋼彈VS單槓"超難的阿!! 正常人念這個繞口令, 應該都一樣ㄢㄤ不分吧!!  ((要是有準新郎也在看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把這些題目當漏下來, 三不五時拿出來練習阿, 或許有朝一日可以派上用場阿!!!))  

我家大爺抽到的就是國語版的單槓VS鋼彈, 最近剛拿到婚錄光碟, 這段繞口令影片還真有笑點!!


新郎本人還笑嘻嘻的, 是以為很簡單吧!!! 待會你丟災!!!!


實在是一大挑戰, 關主吹逼逼了, 懲罰就是苦茶一杯伺候!! 


帥氣伴郎們出馬, 好兄弟就是這樣情義相挺阿!!!


苦茶沒有造假, 看伴郎們表情就知曉!! 


第二關: 幸福甜甜好運氣
請新郎抽籤決定糖果數目, 限定時間內咬掉高高掛著的餅乾糖果即可過關


新郎進家門看到這掛滿各式糖果餅乾的單架, 還傻傻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是以為看起來都很可口好吃吧??!!


這關關主就是辛西亞的弟弟跟女朋友, 遊戲過程限定在時間內吃吊掛在單架上的餅乾糖果, 看似簡單無害的關卡, 其實有秘密傢俬, 因為這是"移動單架",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啃光移動中的目標物過程笑料百出, 在新娘房的我雖然無法親眼目睹, 但是記得當天從客廳傳來的嘻笑聲不斷, 都快變超級馬力歐吃香菇了!!!! 真是為難了這群新郎跟伴郎了阿!!! 
 
關主準備三個籤牌來給新郎選擇 


福氣財神/鹹蛋超人/耍帥007分別繫上不同數字的籤牌 


新郎選的耍帥007, 抽的數字是20囉!!


原味棉花糖/寶喀喀/甜甜圈餅乾, 小舅子對姐夫很好, 這可是一點都"沒有"特殊加料XD

 
單架一直向上升高, 大爺新郎好賣力阿, 只差沒有跳起來精彩演出!!!


伴郎集體出動, 才在時間內完成EZ歡笑第二關!!!



第三關: 紅線情定我愛你
請新郎挑出哪條紅線繫著美麗的新娘, 抽對紅線即可過關!!

 
最後一關關主由兩位甜蜜蜜伴娘擔綱, 所有關卡牌子也都是伴娘準備的, 超級有心的!!!


想也知道三條紅線"沒有"一條繫著新娘阿, 而且每一條都有神秘的驚喜!!! 有看出來三個圖示分別是什麼嗎??!!


第一個抽到的是"花花小裙牌", 那就不好意思, 請新郎配帶上身囉!!


伴娘親手製作的花花小裙, 請大爺新郎犧牲一下色相博君一笑阿!! 


第二張牌抽到的是"點點蝴蝶結眼鏡牌", 紅色點點蝴蝶結眼鏡可是甜蜜幫的重要信物阿, 大爺帶起來還真......


第三張是"心心相印造型髮圈", 也是要請新郎穿戴在身上唷!!


只有"花花小裙"/"點點蝴蝶結眼鏡"/"心心相印造型髮圈"還不夠達成過關目標, 最後要跟伴郎們一起擺出最俏皮的POSE, 經關主同意才算過關阿!!! 
 
這POSE, 真的讓辛西亞I服了U, 一是英名毀於一旦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可憐兩位還是單身的伴郎, 這下....


由於新娘辛西亞認識大爺超過15年都沒聽過他唱歌(除了生日快樂歌之外), 所以硬是請伴娘加碼3+1關, 大爺要親口唱出一首歌讓新娘滿意才可以過關唷, 新郎原本要給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媽呀~~ 真的超級無敵老派情歌, 妳們就知道大爺有多不愛去KTV了, 哈哈!!!)), 還好伴郎們提醒還手機上網找歌詞, 臨時找了"今天妳要嫁給我", 唱完新娘鼓掌歡呼, 大爺總算過關可以開門看到新娘啦!!!!

伴郎快速找出歌詞救火!!!


全場安靜, 大爺要唱歌了!!!!


辛西亞在新娘房憋笑得好辛苦, 大爺迎娶闖關成功!!!


交付捧花, 感人的求婚詞再說一次吧!!! ((但新郎本人緊張到忘記要說什麼, 用眼神交流人家明白就好了))


大爺新郎迎娶成功!!! 來一張帥氣合照吧!!!


看完以上過程, 有人是不是也覺得標題改成"史上最EZ新郎笑嘻嘻迎娶闖關"比較好??!! 妳們看, 我家大爺真得從頭到尾都笑嘻嘻的!!!! 真的完全感受到那天他有多開心!!! 當然人家也超開心的, 有些紀錄照片還笑的有夠靦靦, 害羞啦!!! 

本文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要來做個迎娶關卡大整理, 已除去辛西亞個人認為太惡搞的關卡, 但寫完後還真不知道這是造福後人??!! 還是造孽??!! 哈哈哈哈!! 不管啦, 找到什麼整理什麼, 準備好紙筆做筆記囉!!! 

** 心心相印
請眾家親友在紙板上留下美麗唇印,  請新郎找出哪個才新娘的, 只有三次機會, 猜對即可過關, 但每猜錯一次就要吻任一枚伴郎群!! 

** 說出非新娘不娶的十個理由
請新郎說出十個非新娘不娶的理由(或是說出十個新娘的優點), 即可過關!! 

** 甜蜜回憶
請新郎回答每個重要的紀念日期, 凡舉第一次認識/第一次KISS/求婚日期...., 進階版可以考考新郎岳父岳母大人的生辰, 答對即可過關!!

** 愛要說出來
請新郎用五種語言說出"我愛妳", 並確認新娘聽得到, 即可過關!!

** 體力大考驗
請在指定的時間內做完指定個數的伏地挺身, 即可過關, 進階版可以在地板上放一盤棉花糖, 每下去一次只能咬起一顆, 指定時間內咬玩盤內棉花糖即可過關, 深度進階版還可以把棉花糖放在裝水的碗裡, 棉花糖飄在水盆中增加難度!!

** 幸福九九九(九九)
請在指定時間內, 現場湊出999(99)現金, 即可過關, 進階版還可以限定其中99元必須全部是1元!!
 
** 幸福宅急便
請在指定時間內, 至鄰近便利商店買一包衛生棉+保險套, 並跟店員合照一張, 即可過關, 進階版還可以指定商品廠牌喔!!!

** 畫押宣告愛妻守則 

第 一 條 .老婆永遠是對的,是最好的,最漂亮動人的。

第 二 條 .答應老婆的事一定要做到,不可以討價還價。
第 三 條 .對老婆要溫柔,不許兇她,不對她大聲說話。
第 四 條 .老婆不開心受委曲時要盡力搞笑,逗她開心。
第 五 條 .老婆不喜歡、不願意的事,絕對不逼迫接受。
第 六 條 .逢年過節製造浪漫、甜言蜜語、送禮不可少。
第 七 條 .有奢侈的想法時,絕對要先經過老婆的審核。
第 八 條 .認真負責的對每件事,要當個有肩膀的男人。
第 九 條 .有任何人欺負老婆,一定要挺身而出保護她。
第 十 條 .愛護自己健康,要跟老婆互相扶持牽手到老。

以上條文若與憲法抵觸者,中華民國憲法視同無效。((要簽名蓋章喔!!!))


若認為以上八種關卡(外加辛西亞自己婚禮玩的三種)還不夠的話, 伴娘自己想辦法啦!!! 懲罰就看各家姐妹伴娘們本事出招了!! 辛西亞不負責任整理到這裡告一段落, 最後附上婚禮當天幕後花絮照片~~

辛西亞在新娘房也被英文版"賣貝殼"考倒, 舌頭那天是在緊張個什麼勁!!!! 


慘了, 真的念的零零落落跌了好大一谷了~~



婚禮攝影 LOOK LIN
新娘造型 SANDY
新娘手工捧花 辛西亞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