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89

選到一個好的攝影師來幫忙協助婚禮攝影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這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一個好的攝影師除了完整記錄婚禮, 更會捕捉到動人的片刻, 照片會說話, 自然不刻意的的畫面才永留傳阿!! 挪一點開銷請個專業的婚禮攝影, 勝過婚禮之後才在後悔當初為了什麼什麼原因就砍掉這個婚攝預算了, 婚禮只有一次, 沒有"以後再說"這回事!!  

關於挑選婚禮攝影這件事, 辛西亞也有幾點堅持:
1. 對於要擺起來看一輩子紀念的照片, 加上讓長輩看起來不會覺得不習慣, 人家堅持要找"原色系"攝影師, 這邊說到的原色系是指照片沒有過度調色, 一切以自然原色呈現
2. 只要乾淨滿版的照片就好, 不要過度美編排版的婚禮照片
3. 構圖取鏡畫面要自然, 最好是攝影師最會捕捉瞬間流露感情那種, 每次看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4. 一定至少要有雙人雙機, 婚禮場面很多畫面要捕捉, 雙人雙機一起配合, 照片豐富性機率比較高
5. 一定要瀏覽過攝影師的多本作品, 確定攝影水準是很穩定的

6. 一定要看過同一個場地的拍攝作品, 確保不會因為餐廳燈光關係導致品質有影響


有鑑於以上幾點個人基本要求, 辛西亞最後選定的是Look Lin, 除了因為之前版上很多人推薦之外, 人家花了一點時間認真點閱了好幾本Look的作品, 加上連小巨蛋囍宴軒這樣挑戰度高的場地, 他都征服過了((請參考之前版友推薦文[S&J婚禮] Hey! LOOK at me!! 婚禮平面攝影 / [S&J婚禮] 推薦婚禮平面攝影(婚攝) 執著於拍出感動瞬間的Look Lin!!
))
, 人家看完真的馬上寫信去詢問檔期!!! 

為什麼說小巨蛋囍宴軒場地挑戰度高, 原因有二:
1. 燈光七彩霓虹
2. 走道上方是一大片鏡子
有做功課的準新人都知道, 燈光是攝影師最大的罩門, 也是展現當家功力的時候, 至少我知道就有好幾個線上比有名氣的婚禮攝影師直接表明不接這個場地的CASE說, 不過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點閱Look的小巨蛋囍宴軒婚禮記錄, 就新郎新娘進場的燈光/取鏡走位/畫面構圖來講,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以下就強迫大家來看辛西亞的婚禮照片紀錄吧!! 為了方便大家參考方便, 人家簡單分類出幾個大項: 物品 / 人物 / 大合照, 其實Look交件的時候都已經分類分得很明瞭了, 也讓我寫文分享整理照片的速度快很多, 真的非常貼心!!

先說"物品"項目好了, 對攝影師來說, 拍靜物比動態相對容易多了, 至少不用擔心物品表情作怪或是亂跑亂跳, 是不是這樣說!!!  加上事前有跟Look特別提醒, 希望可以幫我的婚禮周邊小物拍照留念, 所以這部分靜物的照片取鏡還蠻多的說, 來看看吧!!

** 有些物品拍起來還真像是在拍廣告宣傳照XD























拍攝物品還不是最重要的, 婚禮照片必須要耐看而且還要具有說故事的能力, 照片會說話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迎娶過程擷取了部分少許圖片代表, 想看完整版的請點連結喔!!

**待嫁女兒心, 從這天開始就是新的人生了


** 小弟在樓下等新郎開車門


** 新郎大爺闖關進行中




* 準備帶新娘回家


** 拜別父母, 感恩這30年來的點點滴滴


** 以後雖然是別人的媳婦, 但永遠都是爸媽的女兒




** 不捨跟開心的心情, 實在太難表達了


** 蓋上頭紗離開娘家, 但我知道這裡也永遠是我的家!!


** 出嫁


** 新郎掀完頭紗之後的獎勵, 啵啵好多個


** 進門跟公公婆婆行禮


人家還喜歡很多跟家人朋友有很多互動, 或是看起來自然不刻意的照片, 每看一遍, 還是會發出會心一笑的感覺!! 人家挑了幾張代表一下而已!!

 











































** 三次進場的畫面也一定要現寶, 特別再拿出來亮相一下!!!!







還沒結束喔, Look還特別把合照整理成一個資料夾, 我想有興趣的人, 可以再點點這個合照整理!! 

總歸結來說, 我很滿意這次的婚禮拍攝紀錄,Look Lin值得推薦的原因:
1. 詢問檔期email回覆速度很快, 下訂流程作業有自己的表格文件, 按部就班不心慌!!
2. 有場地拍攝的實際經驗, 有婚禮攝影多年的經驗, 讓我先放了一百個心!!!
3. 婚禮前小提醒很多, 也都會"自動"要求婚禮流程檔案, 方便掌握當天現場狀況!!
4. 當天非常準時按照原訂時間出現在我家, "守時"這點不管對任何一個行業都是尊重自己工作也尊重客人的唯一法則, 引導眾人合照也很會帶氣氛, 連爸爸媽媽都對他印象深刻!!
5. 不時提醒新娘要笑, 不要駝背, 不要刻意看鏡頭

6. 照片氣氛自然, 以人物為主的構圖方式捕捉到很多精彩的互動
7. 交件準時, 不需要催稿
8. 本人實在太親切有禮貌了!!!


非常感謝Look的幫忙, 婚禮圓滿的大功臣之一, 連影像光碟輸出成品包裝也很完整漂亮, 想洽詢專業婚禮攝影的話, 人家真心推薦Look Lin唷, 詳細婚禮服務說明請點這裡!!!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