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4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照理講, 2013年1月1日的365應該已經邁入第300篇了!! 無奈去年大事很多, 導致進度現在還在274徘徊, 意思就是還有欠數26篇阿!!! 這幾天連假在家過爽爽, 電腦打開都在看影片, 部落格也跟著放跨年假了, 哇哈哈哈!! 直到甜蜜蜜們的提醒, 才一語驚醒放假人, 辛西亞不能再假裝看不見廳不見了, 2013年第一篇文章, 就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啦!!!

前幾年都有明著寫暗著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從"給我一個好男友"寫到"给我一個好老公", 這些願望都一一實現了, 那..... 今年還要許什麼咧??!! ((拜託不要再逼問什麼時候要生孩子啦!! 人家才剛新婚, 也要讓我們甜蜜兩人世界一短時間之後再好好計劃麻~~ 何況, 北鼻什麼時候報到, 一切也都是緣份阿~~))

話說回顧2012年, 對自己來說收穫很多, 也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除了開心把自己嫁掉了之外, 開始365計畫之後, 開闢了辛西亞的臉書粉絲專頁, 因此累積了不少人氣, 也認識了不少聊得來的新朋友, 因為婚禮話題開始的友誼希望可以繼續延續, 展望新的一年, 還是要簡簡單單列一下許願清單!!

1. 365計畫可以如期完成, 該補的進度要補上, 實在不想要自己延遲畢業阿!!
2. 成立半年的臉書粉絲專頁, 還有部落格這部分, 都希望可以繼續耕耘, 婚禮話題之外, 其他生活時尚相關的主題, 也要繼續挖掘分享給大家!! 
3. 繼續手做新娘捧花的副業, 幫各位準新娘們設計專屬獨一無二的捧花傳遞幸福!!
4. 好好扮演人妻的角色, 應大爺要求, 希望每周可以開闢[辛西亞廚房]這個新單元!!
5. 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 有空帶爸媽出遊  

6. 計劃一趟姐妹們的旅行, 就算已經為人妻或為人母, 也是要擠出點時間跟姐妹們連絡感情

其他比較私人的心願清單就偷偷留在心裡啦!! 妳們妳們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咧??!! 找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列個清單出來, 有目標的話, 會比較有執行力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