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7

上回分享過簡易版的手做新娘頭飾, 之前文章請點閱<辛西亞牌手做新娘頭飾>唷~~ 但是上次只有幫作品拍照, 沒有真人實際穿戴照片, 這回辛西亞本人充當不專業麻豆, 表情有待加強, 我家大爺也暫時充數不專業攝影師, 連打光都沒有, 玩樂了一會兒, 也讓我們拍出一些勉強可以放上來的照片!! ((反正大家重點請看新娘頭飾作品本身啦, 就把辛西亞當背景就好了!! 哈哈!! 人家一點也不介意唷!!))

先說辛西亞牌手做新娘頭飾的幾個重點好了:
1. 全部手工縫製, 所有看到花片組合/珠珠/亮片都是辛西亞本人一針一線親手加工
2. 特殊花片為工廠訂製, 目前應該只有辛西亞本人獨有 
3. 水鑚也全都是用正牌施華洛水鑚, 不是壓克力鑚, 也不是日本鑚
4. 重點是要要效果華麗閃亮, 幫新娘氣質加分再加分

好啦好啦!! 人家知道廢話又太多了, 馬上來看看作品照片吧!!

第一款也就是上次首發的作品
主要是用中型珠珠勾勒出花朵形狀
再加上限量訂製款刺繡花片點綴
還有看到花片所有邊緣都有特別在縫製睫毛蕾絲增加細緻感!!  
新娘飾品長度大概是頭頂中間到耳後







花片背面都有用小黑夾彈簧片固定, 所以可以隨意角度戴在頭髮上, 辛西亞也示範簡單兩種方法給大家參考喔~
 
第一種 側邊固定
長髮放下來, 用新娘頭飾固定在頭的一側
((不專業攝影師也逗得不專業麻豆呵呵笑呢!! 攝影師本人很得意這張作品, 說麻豆笑的很自然!!))


第二種 固定在頭頂
其實頭髮盤起來或是放下來都可以啦!! 就把花片當作髮帶一樣戴法!!
((辛西亞本人是比較懶惰, 所以沒空自己編髮做髮型, 至少有化妝沒嚇壞大家就要偷笑了))


從頭頂看過來, 就很像花片髮帶貼在頭皮上的感覺一樣



第二款花了比較多時間製作
因為珠子更小顆 所以排列看起來更精緻
花瓣形狀幾乎全部都是小顆珠子手縫組合 
更多了很多亮片裝飾葉子
還有少許施華洛水鑚花心增加亮度





是說連髮型都刻意改了一個側包頭呢!!



目前玩票性質, 暫時只先試做了兩款, 但是人家有點玩出興致玩出心得, 深深覺得可以幫助自己, 又可以幫助其他準新娘跟我一樣喜歡華麗頭飾的女孩變美麗, 也是很開心的事!! 才會想繼續開發分享新作品!! 而且而且............
辛 西 亞 決 定 開 放 訂 製!!! 有興趣的準新娘們, 歡迎私下留言或是來信詢問, 臉書專頁也可以喔!!

ps:  喔對了, 因為人家也是個上班族, 所以訂製作品都是下班時間撥空手做, 時間上來說大概一周生一件作品吧!! 有自己想法的也可以來跟我討論,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喔!!

Q & A
之前有版友寫信來問辛西亞說雪紡花片好美好好看, 是在哪裡買的??
告訴大家, 這些高級花片都是限量訂製款, 廠商不方便透漏, 但保證都是台灣貨唷, 跟大陸類似的仿冒刺繡花片品質差很多, 辛西亞是支持台灣在地產業的!!!

施華洛的水鑚跟日本鑚或是壓克力鑚有什麼不同??
簡單來說, 是切面不同, 施華洛水鑚的切面多於日本鑚, 日本鑚的切面又多於壓克力鑚, 當然切面數越多, 就會越閃亮, 價格也是倍數差距的啦!! 辛西亞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寧可花多一點錢也要打造閃亮效果!!! 是說哪個新娘不愛BLING BLING??!! 是不是??!! 

精緻的手工新娘頭飾價格會不會很貴??
國外新娘頭飾品牌基本上都是一個300~350美金起跳, 就是覺得這樣價格太誇張昂貴, 辛西亞才自己跳下來手做, 所以價格上絕對比上述親切很多, 就是材料費跟辛西亞的手工錢這樣!! 歡迎來信或是留言詢問!!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