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是辛西亞表哥的大囍之日, 這天除了當收禮工作人員之外, 也被交付了一個大任, 就是完成當天的婚禮佈置, 因為親戚都知道人家最近著迷婚禮相關大小事, 連老天爺都幫助我, 天時地利人和, 恰恰好有這個機會嘗試親手設計一場婚禮佈置, 表哥新人也非常隨意, 只給我一個"粉紅色主題", 其他都交給我自由發揮啦!!!

剛好遇到五月的第二個周末,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把康乃馨當作主題花材, 融合辛西亞個人非常喜愛的甜蜜風格, 再加上一點點Vintage元素, 在有限的預算內, 還是設計了大型看板主題區跟相本桌/收禮桌, 第一次婚佈的籌備時間很短, 兩個禮拜要搞定所有輸出設計/桌卡設計/花藝設計, 一開始經驗不足來來回回場勘很多次, 也花了不少時間蒐集資料找素材跑布市, 忙歸忙但心情是很興奮也很期待的!!!

先說一下這場婚禮佈置的最大幫手就是辛西亞的弟弟啦, 沒浪費念設計的專長, 還記得辛西亞的喜帖/婚禮LOGO都是辛西亞弟弟設計完成的, 對了還有兩支婚禮影片拍攝跟剪接也是他一起包辦的唷!!
延伸閱讀1 小資設計喜帖 30元全部搞定
延伸閱讀2 蕾絲控愛PINK PINK甜美路線婚禮佈置 (內有舞台LOGO背版)
延伸閱讀3 我們的愛情微電影

回歸佈置正題, 這場姐弟兩人合力的第一場婚禮佈置, 雖稱不上十全十美, 但是我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當然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那.... 就直接來搶先看看當天的照片紀錄吧!!

主題佈置區連著大型看板跟相本桌,
大型看板尺寸是240CM X 240CM
((主要是想擋掉看板背面有一大面很大很醜上面還有奇怪繪字的鏡子))


大型看板跟桌上輸出看板(A1大小)都是我們自己設計, 找廠商輸出製作的


相本桌佈置


桌花的配色有點繽紛, 粉紅主色系加了一點桃紅康乃馨搭配, 感覺更充滿甜蜜的氛圍


相本桌旁延伸了一小塊小小花束區, 大小野餐籃內放滿用英文報紙雙色包裝紙包紮的花束, 看起來真的亂有FU


鮮花小花束送客的時候通通被拿光光
, 下次應該可以準備多一點!!


收禮桌也簡單佈置了三盆手紮小花, Vintage Style復刻感玻璃瓶花器是特別上國外網站訂購的, 可是大老遠的飛過半個地球阿, 還有LOVE的瓷器也是借來佈置的, 裡面擺的是紅色硬幣的巧克力, 這款迎賓糖果小朋友們可是很愛的呢!!


玻璃瓶花器這次只搭配了三種顏色瓶身, 其他的下次再找機會亮相嘿



收禮桌卡的設計同小看板一樣版型, 康乃馨花花應景阿!! (尺寸約明信片大小)


對了, 剛剛有提到桌卡也一併設計進去了, 跟相本桌上的A1輸出看板同系列, 就是硬要呼應一下母親節

((誰叫餐廳準備的真的很陽春, 辛西亞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這樣也包了))







其中辛西亞最喜歡的一個婚禮小巧思就是設計了一系列這樣的小標語"對話框"看板


人家一共做了六款, 有別於最近婚禮上氾濫的紅唇跟小鬍子拍照道具, 辛西亞設計了六款這樣的祝福"對話框"小標, 這次先嘗試全中文版, ((是說下次可以用英文的玩更多耶~~~ 但還在傷腦筋誰的婚禮要給我玩, 快報上名來阿, 哈哈哈哈~~)), 有點類似漫畫對話框的感覺, 沒想到拍照效果還不錯呢, 婚禮尚未開席, 就看到大朋友小朋友拿著著些道具拍照拍得好開心!!! 當然送客的時候, 賓客跟新人拍照合影玩得更有趣!!

辛西亞跟大爺本人當然也要來一張做紀念


最後要補充的就是分享過的新娘捧花, 這次運用了十種不同顏色花材搭配, 有康乃馨/桔梗/深山櫻/迷你玫瑰/伯利恆之星/黃河, 整體感覺非常非常有層次有繽紛耶!! 有圖有真相!!

 Cynthia's Bouquet


當晚新人第一次進場跟收捧花都是這束繽紛新娘捧花唷, 來看看當天的實際照片吧~






PS: 婚禮還沒開席, 就被女方親友問說婚禮可以找我佈置嗎?? 真的真的好有成就感阿!!! ((灑花瓣還不夠, 轉圈圈轉圈圈, 在兩個後空翻!!!))

昨天真的忙的超開心的, 看到表哥婚禮圓滿順利, 婚禮佈置獲得親友跟在場好朋友們的稱讚, 讓人家好好好好好開心阿, 做的再忙, 只要收到被肯定的話, 都覺得一切忙的好值得!!! 短短兩個禮拜的準備時間雖然有點匆促, 無法盡善盡美, 但這樣處女秀, 也給自己打了剛好及格的60分,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進步的空間, 希望還有機會幫助新娘腦力激盪出更不一樣的火花阿!!!!
((是想發願一下, 把自己婚禮上的遺憾, 都在別人的婚禮上呈現出來阿, 就像每次幫新娘綁捧花都是抱著當作自己的新娘捧花在用心製作, 每一把捧花都專屬每一個新娘..... 佈置感想就是怎麼這麼好玩, 婚禮重度上癮症大概就是人家這樣了吧
))

I'M READY. WHO'S NEXT??



Sweetie Cynthia 也有個人的臉書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發摟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