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遠距離, 下一站幸福, 幸福就是我們再一起, 再加上我們的狗狗!!"

新娘是個很有想法的小女生, 第一次跟辛西亞討論就明確指定婚禮配色跟元素, 然後在某次臉書聊天聊到她和老公的故事, 而想出的婚佈主題!!! 沒錯, 這次是旅行風唷!!!

他們有個可愛的小家人就是紅貴賓狗狗, 他們相愛卻相隔上萬公里, 遠距離的日子數到六百多天, 終於就要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他們喜歡旅行, 走遍世界很多角落, 未來也要落腳在美國, 因為這樣的故事, 所以這場婚禮我們決定要玩玩旅行風主題!!!
加上很多條紋元素, 整個佈置氛圍就是要俏皮可愛又溫馨這樣!!

背板尺寸240x240 cm, 有看出大圖背版的剪影就是美國各大地標拼出來的嗎??!!  ((可以回到首圖來猜猜看有看出哪些知名地標唷!!! , 猜對算妳們厲害, 但是沒有獎品啦!! 哈哈哈哈!! ))

婚禮主題區佈置除了基本花藝設計之外, 當然要搭配浪跡天涯手提行李箱阿!!!


新娘特別有要求希望可以把家中寶貝狗狗設計進去, 所以我們靈機一動, 把可愛狗狗輸出兩個真實比例行李箱!!


辛西亞本人充當比例尺讓妳們瞧瞧, 請忽略一大早出門沒時間化妝的超素顏!!!  ((Let's go!! 準備出發去旅行啦!! 相關道具紙卡這次也設計了一系列搭配, 有可愛版相機/護照/小花束/小飛機, 還有最重要的一卡在手
萬事OK!! 有看出上面設計的卡號嗎?? 880 770 1314 520, 有沒有很用心!!! ))


除了基本的相本桌之外, 這次辛西亞有特別準備杯子蛋糕花花, 沒想到擺起來還真繽紛耶, 杯子蛋糕實際尺寸約有10公分直徑/12公分高, 每一份都可以讓賓客帶走唷!!






收禮桌這些紙飛機有沒有畫龍點睛!!! 
((好久沒玩色紙了, 這次自己折飛機折得很開心,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勞作課唷!! 粉紅搭配薄荷綠跟咖啡色, 真的是萬年不敗配色, 快點筆記筆記!! 而且新娘也好喜歡人家的點子!!))


收禮桌的佈置是這樣!! 新娘指定的條紋元素一定要搭配到, 挑到粉紅/白條紋的桌巾就OKOK啦!!


這是收禮桌花花的設計風格人家自己很喜歡!! 這就是辛西亞嚮往的路線阿, 乾淨優雅配色活潑!!


下一站幸福 "NEXT STOP, HAPPINESS." 是這次的SLOGAN啦!!! ((哈哈, 其實是辛西亞自己看吳建豪重到中毒, 所以硬是要扯上下一站幸福, 剛好新娘也覺得好適合, 我們簡直一拍即合阿!!! 是說辛西亞的每個新娘好像都跟自己很有共鳴, 喜歡的風格都好有默契!!))





最後附上新娘的兩束捧花!! 之一是繽紛配色的歐式捧花, 在戶外婚禮上要用的, 戶外儀式就在台北園外園的草皮上, 繽紛花花+素雅白紗+大草地+I DO, 就是這麼有畫面!!!


之二是一進要用的桃紅色/粉紅色/鵝黃色捧花, 跟婚禮配色搭配得剛剛好!! 嘿嘿!!



這次第一次正式對外接案的婚禮佈置, 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 一收工回家馬上整理照片分享文章, 非常謝謝新娘好放心讓我自由搭配捧花, 還有婚禮現場的花藝佈置, 這樣被交付重任都一定要全力以赴!! 可能很多最近陸續加入發簍粉絲頁的新朋友新娘不是很清楚辛西亞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好像什麼都做什麼都分享, 事實也沒有相差太遠啦!! 人家確實是好像什麼都做, 從自己婚紗照的手作頭飾, 到自己婚禮上的手工捧花, 到幫熟客新娘客製化鮮花捧花製做, 都是因為喜歡而一頭栽入, 這樣幸福的工作, 做著讓自己開心也讓大家開心的婚禮相關工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Im lovin doing it!!!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