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遠企再下一城, 辛西亞又完成了一場婚佈囉!! 這次一樣超級無敵急件兩周搞定設計跟前置作業, 其實時間真的超緊繃, 我看我都快要變成救援王了我XDDDD

以下還是來好好紀錄一下婚佈內容囉, 這次新人也都很好溝通, 丟出給我的關鍵字訊息就是: 紅色/酒瓶塞/海報/明信片, 到底要怎樣把這些元素都算在一起又不顯違和, 真的差點要考倒人家了, 先說紅色真的是很難挑戰的顏色, 說穿了就是"俗氣"跟"質感"間的拉扯, 最後我們一致定案走個"紅紅一點綠"路線發揮!!!

240X240 CM大看板輸出婚紗照跟LOGO的比例有刻意調整過, 這樣再搭配上大顆氣球, 畫面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空洞了!! 配色比例上也是要抓住"紅紅一點綠"的中心精神唷!!


因為新人喜歡旅行/藝術欣賞/音樂/品酒, 所以道具部分多了新人自己提供的各式旅行/藝術明信片/大海報, 剛好讓辛西亞有很多素材作運用, 整體佈置起來的感覺希望還是溫潤有質感!!


明信片磁鐵牆的小巧思剛好代替新人沒有放大的婚紗照佈置


其中比較想拿出來分享的部分是酒瓶塞的設計, 新人的酒瓶塞真的數量驚人, 剛好想到曾經看過國外有人這樣佈置過, 讓賓客在酒瓶塞上留下給新人的話, 於是就生出來這樣的佈置靈感, 酒瓶塞+玻璃容器+小標示看版, 又是一個很成功的互動式主題佈置唷!! 而且這些簽名留言過的酒瓶塞, 都可以給新人帶回家作紀念, 非常有保存價值阿!!

佈置小花束也都是可以給賓客帶回家的唷!!


兩個分別標示新郎新娘的玻璃容器佈置



再來是收禮桌花藝部分, 這次簡單用了紅色千代蘭跟綠色繡球搭配, 紅配綠真的非常顯色!!


小杯瓶花也是加分的小配備


以上之外, 這次額外幫忙製作的, 還有以下三個項目:
1. 客製化桌卡設計
2. 驚喜的機票看板
3. 送客用單支玫瑰花束


客製化桌卡這次做成三角立牌, 結合新人自己設計的活動遊戲, 透過LINE群組QR CODE設定, 在場賓客都可以將現場拍的手機照片上傳到LINE群組裡, 再做即時跟分享唷!!  人家第一次看到結合LINE設計的互動遊戲, 感覺很新鮮, 活動文字都是新人自己想的唷!! ((以下圖片有稍做處理, 所以妳們應該是掃不成功的, 但是IDEA可以分享給大家唷))


之二是驚喜的機票, 因為婚禮當天當好是新娘的生日, 所以新郎事前跟辛西亞串通, 要設計一張飛往"義大利"的大張機票, 活動安排是在切完結婚蛋糕之後, 要給新娘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新郎阿!!! 說什麼人家都要行動支持一下的阿!!! ((趁著新娘還沒來彩排, 人家先趕快跟機票合影留念, 義大利真是個好地方, 人家也想跟大爺許願許願一下
))


最後是一百多枝的單入包裝的大紅玫瑰花, 送客的時候發送給賓客, 當作幸福婚禮的HAPPY ENDING啦!!


Sweetie Cynthia也有粉絲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們,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