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搬來痞客幫後的第一篇文原本想好好琢磨一番, 想寫寫最近的工作感想又想寫寫玩婚時尚文, 時不時還想著馬馬文好像沒下文了, 但..... 想想想想, 還是先乖乖補上欠著的婚佈文好了!! 免得接下來年底工作爆炸, 文章越欠越多的下場就是連想都不想補了, 我果然還是未雨綢繆且極有先見之明, 那就快來看看上周末的婚佈細節吧!! ((好久沒寫文, 還有點生疏了, 到底是要先貼圖片在補文字比較順, 還是邊寫邊貼圖好咧?? 痞客幫的功能我想我需要時間好好跟它培養感情阿~ 拜託, 快點跟我當好朋友~))

 

((我想還是先貼圖好了, 哈哈)) 沒錯, 這場婚佈主題就是"熱氣球"!!!!!

自己誇獎自己手作的真好阿!! 這麼"牙給"的人, 上哪找到這麼多材料??!!

((說, 妳們是不是心裡都這想我的XDDD))

5.jpg  

 

和新人面談的時候, 很驚訝也很開心她們告知想要做一個"熱氣球"的主題婚禮, 辛西亞當然是躍躍欲試阿!! 只要是沒做過的題材, 總是激起我們小小團隊的滿滿衝勁, 每場婚禮都想給下個命中的主題句, 有時候就算新人沒有特別要求, 人家只要有靈感都會盡量加東加西, 這場熱氣球的主題句: Get on the hot airballoon to our own fairytale. ((辛西亞沒搭乘過熱氣球, 但也在電視上看過熱氣球, 滿空飄浮著五彩熱氣球的感覺真的很美妙夢幻, 這也是這次佈置想要營造的感覺!!


背板上的大熱氣球, 作了三層設計, 底板+熱氣球+雲朵
6.jpg  

 

還有收禮桌/相本謝卡桌大大小小的手工熱汽球

8.jpg  

 

相本謝卡桌近拍照片, 繡球雲朵上的熱氣球有沒有看起來很軟綿XDDD

2.jpg  

 

熱氣球的配色也是淡紫色&淡粉紅色的夢幻柔美組合, 光這些熱氣球大概就搞掉一周的時間無中生有 ((還有朋友說, 叫我乾脆去開熱氣球勞作課好了XDDD))

3.jpg  

 

手工熱汽球也一定要結合花藝, 錦上添花添上重點, 就一點也不畫蛇添足唷!!

4.jpg  

 

簽名綢也一併客製化設計符合背板營造的童話情境, 這樣才一氣呵成咩!!

11.jpg  

 

這場的小花束做了兩款, "混和搭配"跟"單一花材"組合擺設, 辛西亞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搭配更多樣性

9.jpg  


最後要感謝新人對我的大大信任, 很多提案都快速確認, 給我們很多發揮的空間, 看到盡力完成的婚禮佈置成果, 自己也很被自己感動, 因為又向前邁了一步, 祝福我的新人新婚快樂, 婚姻生活如同夢幻熱氣球漫步在幸福雲端.....

更多婚禮相關的資訊分享
可以到Sweetie Cynthia的粉絲專頁唷!!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