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部落格空間是一個很好的新的開始,

雖然文章點閱人氣要從頭努力, 但我想認真發摟的, 應該不會離棄....

(baby dont go~~ dont go~)

有心想要找到我的, 想盡辦法也會找到文章連結,

雖然有點討厭部落格搬家要從頭適應新環境的寫文功能,

但往好處想, 剛好可以趁機會好好整理一下過往的文章....

(天阿, 我現在才知道過去自己也是一個超愛廢話的女人, 有事嗎??)

咳咳, 對這裡新的開始還是有一點點自我期許,

繼續分享自己喜歡的婚禮相關資訊,

不定期更新近期的婚佈作品,

也要不間斷記錄美好生活,

原本計畫把婚禮工作另闢新的部落格, 本意是想把"工作"跟"個人抒發"分開,

一方面避免混淆視聽, 

另一方面擔心自我MURMUR會倒讀者味口, 跟把私人跟工作混雜一起好像也顯得太不專業,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作罷了,

就讓辛西亞的工作跟生活水乳交融和樂融融吧!! XDDDDD

同時間, 還要強迫大家接受這個事實,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相信氣味相投的人會聚在一起不是沒有道理,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來到這裡, 或是因為什麼原因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我的作品,

某方面來說我們有一定的連結, 至少某段頻率應該是相近的, 應該沒錯吧!!

隨時歡迎大家搬張椅子過來串串門子聊聊天,

理解我的就請繼續理解我, 不理解我的人也不苛求你們留下,

因為我希望在這裡逗留的朋友們, 除了關注我的婚佈作品跟花花作品集之外,

也可以透過人家分享生活的文章, 更認識辛西亞是怎樣的一個人,

部落客也是人, (好三八的自稱自己是部落客,

就是個不專業的部落客, 只是不知道從何時起被冠上"婚禮部落客"稱號,

但老實說我根本不是寫這個起家的,

但卻因為婚禮主題才被廣大鄉民注意到, 那只好將錯就錯,

說我是婚禮部落客我也不介意就是了)

也是要照顧家庭的人妻, 也是好朋友的閨蜜,

也三不五時到處吃吃喝喝,

也喜歡旅行享受生活,

且熱愛工作更熱愛生活!! 

 

(為什麼要放一張自己的照片?! 因為我怕有人不知道辛西亞真面目!!!

看完照片, 那自我介紹可以自動省略吧!!)

DSC01343.JPG  

 

 

插話一下, 最近對享受生活的新的體認就是要先愛自己的生活,

要怎樣愛自己的生活, 就要先怎樣愛自己,

寵愛自己的方式實在太多,

對我來說, 早餐吐司多抹上一點花生醬,

換個指甲油的新色好像換上新的心情,

或是跟老公撒嬌請他煮一杯現磨咖啡給我,

或是連續工作好幾天後就任性放空自己一整天,

一點點小小的舉動讓自己開心, 就是寵愛自己, 就是享受生活.

 DSC00921.JPG  

 (硬塞一張馬馬照片就是提醒自己, 寵愛自己享受生活也可以有這樣的選擇,

老公~~ 我想念馬爾地夫了~~~) 

 

 

拉回來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部分,

辛西亞目前從事婚禮相關工作, 幾乎成天與花花為伍,

這樣毅然決然轉換跑道是一年前的我想也沒想過的事情,

但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好好玩, 轉了個彎後, 才發現街角另一頭不一樣的風景無窮樂趣,

"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人生哲理, 此時此刻我深深體會,

原本也是朝九晚五上班族的我, 因為籌備自己的婚禮, 深深陷入婚禮這個潘朵拉的禮物盒,

無法自拔的程度說上三天三夜講不完,

這段過程舊朋友請自動跳過, 新朋友麻煩自己爬文,

反正結婚結到後來變專家,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別的新娘踏上紅毯之後, 從此過著王子跟公主般的生活,

辛西亞則是踏上紅毯之後, 賴在紅毯上不走,

變成婚禮推手開啟了事業的另一片天空.

1727138689.jpg  

(推完自己也要把大家推入坑~~

OH NO~~ 是把大家推入幸福的大門~~

希望每個新娘帶著自己對婚禮的想法, 找上我們設計, 都能開心享受這天的成果,

若干年後回想起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 臉上揚起淺淺的微笑~~

心裡想著"還好當初有找辛西亞"~~ 哈哈哈哈哈 大笑ING)

 

辛西亞的花花世界真美麗~~ 乾燥花好好玩~~

DSC06491R.jpg  

 

婚禮佈置成果展~~ 作品持續累積中唷~

 

 

   

 

 

 

   

 

 

 

決定出來自己闖闖作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是今年的事,

從手作飾品到捧花製做, 到大型婚禮佈置,

從什麼都不懂, 到自我摸索, 學習花藝, 到現在成立小型工作室, 工作漸漸上軌道,

一切真的感謝感謝再感謝家人與老公的支持, 

也很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朋友跟網路上的妳們,

儘管現在幾乎睡覺以外的時間都在工作, 根本就是行動辦公室來著,

我人不是在花市就是在布市, 不是跟新人約會就是去場勘,

就算手邊工作停下來, 大腦還是一直不停運轉, 

構思著新人的捧花要怎麼設計搭配, 下一場婚佈要怎樣別出心裁,

工時雖然加倍加長, 但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樂在其中, 這點我想我比很多人幸運.

偶爾的偶爾平日偷個小閒跟姐妹下午茶, 或是在家放空,

是現在這樣的工作最自我滿足的一小部分,

但這樣的前提是, 把手邊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

且用周末工作所換來的小小bonus!!!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過羨慕!!

 

 

 

J24.jpg 


這個過渡階段一直告訴自己要想柔軟的海綿一樣, 用力吸收,

(既然已經洗下去了, 那就認真洗乾淨吧!!)

機會來了就要好好把握住, 已經站在浪頭上, 那一定要踩著浪花順便翻個跟斗吧!! 是吧??!!

對於未來還是有小小的夢想, 先賣個關子, 等到實現的那一天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就像生日願望說出來就不靈驗了, 讓它放在心上, 時刻提醒我自己, 有夢最美!!!

KEEP MOVING ON!!

DSC01025.JPG  




廢話完了, 那就請大家繼續關注繼續愛我吧!! (持續三八阿花貌)

這篇感想自序, 內容鬆散但心情是真實的,

這就是我的風格, 祝大家周末愉快啦!!!

 




Sweetie Cynthia粉絲專頁同步更新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