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4


今天辛西亞外出有事

那就讓大爺我繼續代班介紹兩種咖啡煮法吧

分別是耳掛式咖啡跟手沖咖啡

算是比較基本的入門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33

先跟大家抱歉一下, 昨天文章底類了>.<, 因為事情真的好多喔,  昨天網路也怪怪的, 就放棄寫文了, 但是今天馬上補上喔, 因為最近工作婚事雜事一大堆擠在一起, 所以這幾天文章就先有勞我家大爺代筆啦!! 因為大爺喜歡咖啡也喜歡自已煮咖啡, 家裡的咖啡機也改裝的很有專業架式, 不讓他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實在太浪費了XD 那接下來, 就把麥克風交給他囉!! 

============================================================================

 
大爺的咖啡文終於要登場了

因為我家辛西亞的365 blog計畫已經實施了大半年了

有點超出我意料之外

每天能寫一篇真的很厲害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32

哈哈, 先說一下昨天MURMUR的抱怨心情文也那麼多人點來看唷, 我還以為碎念文大家都不愛咧!!! 那..... 辛西亞以後可以常常碎念嗎??!! 婚紗文人家還是會寫, 但怎麼個寫法, 待婚禮結束我們再來總算帳吼

今天新發現是Otaduy西班牙婚紗品牌,  這品牌直到去年2011年才正式成立, 設計師Carolina Otaduy旅居大蘋果紐約的時候跟朋友所發想的靈感, 據說只是某個夏夜跟幾個朋友在頂樓聽聽音樂玩玩攝影, 這麼輕鬆愜意的"摩門", 就真的如願開始了新的事業!!! ((人家也好像跟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一起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最近真的覺得, 工作這麼些年了, 輕熟女的身分可能也即將不再那麼輕了, 是不是應該拿出僅剩的那麼一點勇氣, 去做一些不一樣的嘗試, 我想我們都應該一起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廢話說完, 今天人家要好好玩婚時尚一下, 因為是個西班牙品牌, 所以格外引起人家的興趣, Otaduy官網明明有英文版跟西文版頁面, 但人家偏偏就愛點西文的來看, 順便複習一下荒廢已久的西文阿, 看著看著好想回西班牙喔!!! 看完官網的介紹, 提到設計師的最初衷理念, 其實我很可以理解耶, 哈哈, 親身體會過西班牙式愜意的生活方式, 就可以輕易完全設計師想要傳遞的感覺, 就是"en los pequeños rituales que nos gusta hacer; tomar un café solo en vaso, pintarse los labios de rojo para ir al cine, o pasear en bici una noche de primavera escuchando música" (English: enjoy doing such as taking an espresso in a glass cup, wearing red lipstick to go to the cinema or riding a bike while listening to music on a mild spring night.), 埋首於工作之後, 就漸漸忘記那種享受生活的感覺了說,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 >.<

西班牙街道上穿著白色禮服的麻豆們, 看起來好開心阿~~~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31

今天真的沒心情寫什麼分享文了, 就讓我好好發發牢騷大大抒發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被氣死氣死!!! 等了五個月的白紗做好之後的心情原本美妙絕佳, 就是要壓箱寶到最後一刻, 穿上她走上紅毯, 為了保持驚喜, 取件那天我連大爺也不給跟, 只找了兩個姊妹淘陪我去試衣, 沒想到剛剛就這樣被工作室把照片放到網路上, 雖然我只是素人, 但是畢竟發摟我的人還不少, 還被留言說偷看過我白紗, 這心情真的飛常非常差!!! 我花錢做這個不是要給妳們這樣看光光的耶, 我想要保留驚喜給老公跟賓客的好心情已經蕩然無存!!! ((要放照片也等我婚禮辦完再放, 哪有這樣自己爽就搶先把客人照片波上去阿, 超可惡!!!))

還好網友即刻私訊我, 我邊過馬路邊打去罵人, 又急又氣又超想哭耶!!! 跟我道歉沒屁用, 照片都被看光了, 我的心情妳要怎麼補償我!! 我的THE ONE照片要放也是我自己先放, 哪輪得到別人阿!!!!!! 原本還打算之後好好寫推薦文的, 現在我要寫反推文了, 現在先講一遍, 之後我要大講特講, 超可惡!!! 

剛剛跟大爺說了, 他簡單一句就讓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他說他還沒看到就好!! 對拉, 男主角沒看到是萬幸, 賓客們應該也還沒看到!!!! 是可以再鬆口氣!! 鬆口氣不代表氣消喔, 氣還在, 但可以強迫自己轉換心情, 也要感謝莉娃超有辦法逗我笑, 哪來這麼貼心的網友阿!!!! 牡羊座真得很懂牡羊座!! 

今天心情超差, 決定等一下去開兩集GA來看!!! 婚禮進度暫停一天!!!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65-230

今天讓我記錄一下待辦事項, 不然事情太多都怕遺漏, 365偶爾也讓人家偷懶一下麻~~~

*  準備分享會主題/場勘
*  寄喜帖 
*  準備MV (交往/成長/婚紗輪播)
*  挑家具/家電
 訂做旗袍取件
*  婚佈討論細節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29

因為開始了新娘變瘦瘦大作戰, 所以自己對吃的東西開始變得比較在意,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家都知道, 但是卻常常忽略"的基本變瘦瘦重點, 剛好前一陣子讀過邱老師的"擇食"一書, 還有朋友的親身經驗, 讓我對減重改觀, 也釐清了一些飲食的概念, 想說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附帶一提, "擇食"這本書其實還蠻推薦大家閱讀的, 看完之後, 真的會想要更愛惜自己的身體呢!! 有興趣的自己去估狗喔, 我就不多說了!!))

以下就幾個重點分享好了, 詳細的內容大家自己多去認識, 了解了之後還要去執行才有用喔!!

** 瘦身也要均衡飲食
每個人的身體都需要充分的營養幫助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簡單來說, 我們可以從肉類菜類澱粉類當中攝取這些營養, 蛋白質也是其中一項很重要的營養素, 但是食物裡又有分好的蛋白質跟不好的蛋白質, 最好都可以攝取優質蛋白來維持身體運做, 一般正常蛋白質的來源像是豆漿/雞蛋等等, 但是還是"優質蛋白"的來源, 肉類其實是最好也最重要, 但記得要挑對肉吃, 還有攝取蔬菜內的纖維質也會幫助消化, 每天飲用的水分也要足夠, 才足以讓身體健康的新陳代謝!!

** 食物不需要烹煮過頭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28

昨晚在臉書專頁上發起了一個小小的調查, 竟然獲得大家滿滿的回應, 真的超級感動的!!! 不管是大方留言或是害羞私訊給我的, 我都好開心接受, 原本以為虛擬的臉書世界冰冰冷冷, 但是在我這版上逗留的大家根本一個比一個熱情如火!!! 也因為妳們的鼓勵, 讓我一路分享著自己的籌備過程都很有使命感, 也要特別感謝妳們對我的信任, 願意把自己的問題分享給我, 也願意傾聽人家"雞婆"的回應, 妳們的問題也可能是我曾經遇過的問題, 只要是我知道的, 一定都樂於分享, 可以幫忙的我都會盡量提供方法, 但有時候一個人的力量有限, 對於我無能為力的, 也覺得應該要想辦法幫助大家, 於是...... 腦中漸漸有一些想法, 何不乾脆舉辦個類似"新娘讀書會"的聚會, 把大家聚在一起, 彼此互相流通資訊, 一方面可以認識新朋友, 一方面大家遇到都是差不多的問題, 也有人可以商量, 聽起來就是很棒的想法阿!! 但是之前怎麼都沒有人做過阿??!!

不瞞各位說, 自己從小到大就是"雞婆"的個性, 各時期的同學會好像也大部分都是我在張羅, 很多朋友也常常要我聚辦活動, 尤其單身的時候, 更是常常硬要求舉辦大型小型男生女生人數等多的活動, 呵呵, 自己也蠻樂在其中的啦!!! 康樂股長已經收山很久了!!! 這次趁著自己準備婚禮還在興頭上, 就興起"新娘同好讀書會"的想法, 原則上只要有興趣的都可以參加, 我們可以簡單找個地方邊下午茶邊聊天, 或者以後還可以固定舉行特殊"主題"延伸討論, 把婚禮準備當做學分在修這樣,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 以前念書都沒現在準備婚禮認真吧!!  

拋出想法之後, 妳們熱情的回應真的超乎我的預期太多太多, 說真的我真的超級感動, 從沒想過一個小小的臉書專頁, 可以凝聚這麼多人的向心力, 還有很可愛的妳們自願當我的小秘書, 還有還沒要準備結婚的女孩也想要來玩, 辛西亞何得何能能有這麼多的支持阿!! 正式第一次活動已經確定會舉辦囉!! 等我橋好時間一定會馬上通知大家, 好期待跟大家變成"真實世界"的好朋友阿, 我一定會認真籌劃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的!!!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27

辛西亞真的說到做到, 而且今日事今日畢, 剛剛才分享了首圖SUZIE TURNER COUTURE羽毛禮服美圖在臉書專頁, 馬上就有人按讚, 那今天就順便認識一下這個英國倫敦起家的設計訂製品牌吧!! SUZIE TURNER不是婚紗品牌, 主要是主打訂製服路線, 但是也有成衣系列啦, 人家剛剛掃了下官網, 好看的禮服還真不少呢!! 一起來看看吧!!

全羽毛裙襬的禮服真的看起來有夠囂張, 嘖嘖!!! 果然比層層雪紡裙襬更多了一點點氣勢, 不過我想羽毛品質好壞真的有差, 要是像羽毛像是羽毛球被打到開叉那樣真的就糗了!!! ((妳們應該都懂我的意思吼~~ 小時後都有打過羽毛球麻))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226

自助婚紗趴兔真是始料未及之意外!! 就在約好去CinCin Wedding挑客禮服之後, 人家完完全全被小闆娘Patty準備的禮服驚艷到, 連我家大爺都說非常有水準!! 因為好幾件禮服都燒到我了, 寶藍色那件更是我家大爺的心頭肉, 考量到我們上次自助婚紗都是外拍, 所以這是乾脆就請MuseCat小貓再幫我們拍個幾組棚拍, 殊不知這功課如滾球般越準備越多, 說好的棚拍硬是再加碼到外拍, 為了拍照效果更完整更符合辛西亞這個龜毛人的標準, 人家就又自己手工做了五組頭飾搭配, 再外加一把專屬珠寶捧花, 光這事前準備差不多就一個月了吧, 而且保密到家, 直到昨晚在臉書專頁上放上一張大頭照才公開, 但是為了讓婚禮賓客保有神秘感, 人家決定完整圖文版等11月底再公佈喔, 請各位女孩兒再耐心等候一下下, 差不多再40天我們再來好好分享趴兔全記錄!!

再來複習一下壓垮駱駝的最後那幾根稻草!!! 高叉心頭肉!!


超美超殺魚尾, 我看到就馬上說"我要穿!! 我要穿!!!"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18 Thu 2012 23:01
  • 雜記

365-225

1. 誰可以告訴我今天發生什麼事了?? 部落格又破2000點閱率, 而且今天大家是發了瘋想吃PIZZA嗎?? 人家正在減肥耶, 剛剛打開部落格要開始寫最近的流水帳, 就發現多了很多留言, 而且貝里比薩大紅, 哈哈!! 真心推薦大家料多實在的好吃手工比薩阿!! 但妳們去吃就好, 人家要乖乖禁食--->禁止靠近美食

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今天首日, 一大早吳媽媽看到報紙一堆廣告就叫我今天趕快去搶棉被XD, 就是結婚新房要用的棉被床具組啦!! 所以下午翹班自己去逛了一下, 原本以為就只是買個被套床單而已麻, 應該是非常輕鬆容易的事情, 但逛了一圈下來, 發現棉被種類好多喔, 價格差異好大喔, 排隊人潮好洶湧唷!!! 當下只想速戰速決, 沒打算再找自己麻煩回家搜集床組功課, 先搶了一床進口棉被, 再慢慢逛被單床組, 一個人逛街最累的地方就是沒人幫我提東西, 還要背著棉被去兌換禮卷很麻煩耶~~

3. 婚禮的功課越積越多, 本周末行程又被塞爆, 但這也表示之後有更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一樣也不會漏掉的, 希望妳們都一起跟我期待唷!!

4. 下定決心認真減重, 在臉書專頁發起了大家一起瘦的活動, 抱佛腳新娘大作戰正式開始!! 請眾親朋好友不要再約我吃飯或是美食下午茶了, 婚禮前禁食((禁止餵食美食)), 請大家務必幫忙!!! 嘿嘿!!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