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loves lace is a refreshing, unique bridal collection drawing inspiration from the free-spirited natural beauty of the bohemian era. The collection combines effortless, ethereal beauty with nostalgic charm & a demure, vintage elegance. Using the finest French laces, silks & embellishments in the softest hues of ivory, cream & white; each dress is handmade together with gorgeous veils, lace boleros, jackets, accessories & lingerie.  Based on the belief that brides should be comfortable & true to their own style on their wedding day, our ranges offer modern brides beautiful, simplistic gowns that are effortlessly romantic & well priced.” 

365-134


HEY GIRLS!!! 蕾絲控準新娘千萬別錯過這篇啦!!人家好久沒寫婚紗文了, 因為白紗已經在訂製中了XD, 所以最近心思都轉移到其他婚禮項目了, 但是今天發現這個GRACE LOVES LACE品牌後, 立刻決定今天主題要來介紹蕾絲白紗, 因為這些蕾絲白紗不小心燒到我了, 所以.....人家一點也不客氣要來生火了!!! 嘿嘿!!!

按照慣例先來了解一下GRACE LOVES LACE的背景吧!! GRACE LOVES LACE成立還不到一年, 2011年GRACE也是準新娘的時候, 跟其他新娘一樣到處尋找夢想中的美麗嫁衣, 但是卻苦無所獲, 因為GRACE本身也從事時尚相關產業, 深知高級價格的高級的禮服不是人人都可以輕易買單的, 於是一頭栽入了建立新品牌的想法, GRACE LOVE LACES的理念就是"要穿的獨特, 要穿的迷人, 還要可以穿的出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挖破了荷包!!!"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graphs by Anna Rosa Krau)  

 365-133

剛剛在翻閱婚禮雜誌, 看到一系列氣球圖片, 拍照起來好有FU阿~~ ((其實雜誌上的標題是要介紹各牌婚紗/飾品, 還請了專業攝影師Anna Rosa Krau拍了一系列麻豆穿白紗, 搭配道具用氣球的單元, 這系列照片全使用氣球構圖感覺好棒, 讓我忘了婚紗, 只注意整體的照片構圖, 這系列照片很適合正在準備拍婚紗的新人們, 可以拿來參考喔~~))

以下先來分享這期MARTHA STEWART WEDDINGS NO.61雜誌的照片吧!!
((想翻閱雜誌的話, Please turn to page 308~321!!))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365-132

哈哈~ 人家跟楊哈妮真的超有默契, 前幾天她分享的文章在這裡喔<<�點我點我>>, 話說上周末我也跟大爺去吃了越南牛肉河粉XD, 在東區靠近延吉街仁愛路口附近, 隱藏了一家要排隊的特色麵食餐廳, 傍晚六點開始營業, 但是不排隊是吃不到的阿, 先來看看六點不到, 店家門口的盛況吧!!



還好我們五點左右先到預約了座位, 不然可能真的要排上第二輪了@@, CYCLO是從洛杉磯引進的知名越南河粉店, 我想妳們跟我一樣好奇? 為何越南河粉不是從越南引進? 反倒從美國飄洋過海來台灣?? 原來店裡的兩個老闆從小在美國長大, 而這間越南河粉的口味在洛杉磯華人圈非常有名, 於是兩個老闆親自跟美籍越南老媽媽學習所有製作細節, 從備料/選肉/熬湯從頭開始學起, 花了不短的時間才把工夫學起來, 回台灣開店.

CYCLO LOGO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31


夏天吃冰天經地義!! 昨天才分享過北門鳳李冰, 今天一鼓作氣馬上來分享東區最夯新冰品概念店"ICE MONSTER"!! 這個冰怪獸就是永康街原"冰館"歇業後, 老闆重整旗鼓新開張的芒果冰店, 其實新開幕的ICE MONSTER賣的不只芒果冰, 還有很多創意冰品, 等等看我分享就知道, 還沒吃過ICE MONSTER的朋友, 別說妳是東區人唷XD 

ICE MONSTER人氣強滾滾, 週末假日排隊排上半個小時是稀鬆平常的事, 昨天下午我跟大爺去排隊, 也差不多排了快45分鐘, 但是為了嘗鮮及消暑, 我們還是心甘情願的癡癡等待阿~~ ((台北人愛排隊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了, 本小姐最高紀錄曾經排隊排了五個小時, 只為了劃位台北電影節的電影票,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瘋子一個, 還好這天只排45分鐘, 還算是一塊小蛋糕拉~~))

排隊人潮全景模式((有沒有看到大爺已經排到中間人潮了XD, 快要可以進去吹冷氣了, 加油!!!))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30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阿~~ 當大家都一窩蜂去擠東區的ICE MONSTER, 在216巷的巷弄內也出現了一間特色的古早味冰店阿, 店名就叫做"北門鳳李冰", 來自宜蘭的老闆, 北上創業, 就落角在熱鬧的東區巷弄.

店內裝潢簡單, 沒有透明的落地玻璃自動門, 也沒有服務生招待入座, 全店採自助式的方式點冰, 冰點選擇都寫在牆上大大的黑板上((話說黑板上的板書字體超工整的, 內容一目了然阿~~)) 不大不小的開放式的空間內, 擺放幾張簡易的桌椅, 連冷氣空調都沒有, 還好有幾把電扇, 不然邊吃冰邊冒汗也挺掙扎的阿@@

 
店門口只有鐵捲門, 不用擔心玻璃擦太乾淨會不小心撞上XD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29

之前因為準備拍婚紗, 所以搜集了一些新娘造型圖片, 又因為個人非常喜歡編髮的造型, 尤其是有髮辮變化的深得我喜歡阿, 加上最近又陸續看到很多很棒的編髮造型圖片, 想說那就來整理一下貢獻一篇編髮文好了, 於是這篇文章就這樣起筆了~~ ((喜歡來我這裡看婚禮文的女孩兒, 我想這篇妳們應該會喜歡XD, 關於我自己的婚紗造型文, 還要再等等喔, 因為人家還沒收到婚紗照片))

先說這篇主要都是分享圖片為主, 就先從我最喜歡的側編髮開始講起好了, 編髮辮的造型讓人感覺很時尚甜美, 又帶點隨性自然, 好看的編髮造型有一個小訣竅就是"不要"刻意拉得整齊, 要有一點點自然凌亂的感覺.  如果說編髮凸顯氣質, 那我覺得側邊髮把頭髮收束到側邊, 讓整體感覺又多了一點俏皮的感覺, 以下有圖有真相!! ((以下所有都取自網路))
 
這是昨天我在臉書上跟朋友分享的圖片
看到第一眼我就好喜歡, 還跟造型師嚷嚷說我文定想要改這款髮型咧

((造型師很早之前就提醒過我, 這種編髮要好看, 首先髮色要淺色, 太深的髮色看不太出來編髮的樣子唷~))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8

話說前兩天楊哈妮才剛分享過美濃客家米食文化<<�點我點我>>, 提到客家米食變化多, 從米延伸出很多相關附食品, 像是粄條/米苔目/水粄等等, 有沒有這麼剛好, 前兩天我也才要求吳媽媽教我炒米苔目耶~~ ((我們姐妹倆也太有默契了, 這絕對沒有事先串通, 但是真的事心有靈犀阿~~ 剛整理好照片, 馬上就要來分享本周上菜"炒米苔目"囉~~))
 




食材準備
* 米苔目 約NT$50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7

剛剛發現一個超讚的國外網站, Oh So Beautiful Paper是專門設計卡片的網站, 除了卡片之外, 喜帖也是他們的重頭戲項目, 讓我瘋狂點閱瀏覽, 邊點邊讚嘆, 裡面真的有太多好棒的設計靈感, 我要偷偷筆記下來, 嘿嘿!! ((因為實在太棒了, 所以馬上拿來當今天的主題, 跟我一樣正在煩惱喜帖要怎麼辦的準新娘們, 可以參考參考喔~~ 話說台灣真的很少看到類似風格的喜卡設計, 我知道還是有幾家, 但是設計費用真的不便宜, 我看我還是靠自己想辦法好了!!))

Oh So Beautiful Paper很棒的地方, 除了提供很詳細的圖片之外, 還可以依照"風格"/"印刷"/"顏色"/"地區"去搜尋相關的卡片設計, 這樣節省了很多一張一張慢慢摸索的時間, 而且介面操作很簡單, 粉粉嫩嫩的首頁, 視覺上很乾淨舒爽, 卡片圖片分門別類, 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設計過的網站!!!

以下就來介紹我自己覺得很特別的幾款喜帖卡片囉~~ 以下圖片都是取自Oh So Beautiful Paper網站喔~~
Oh So Beautiful Paper  http://ohsobeautifulpaper.com/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65-126

國外婚禮流行玩什麼?? 今天就來瞧瞧吧!! 很多類似的設計巧思在很多國外婚裡雜誌上, 都可以搜集到很多資訊, 今天剛好發現一個國外婚禮小物網站Daisy Days, 瀏覽網頁的同時, 也趁機從網站上取了一些圖片, 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以下圖片看不過癮的, 可以自己點去官網看得夠本喔~~

Daisy Days 網頁在這裡  http://www.daisy-days.com/  
(本文圖片全取自以上官網)
  
首先先來看看座椅怎麼變花俏吧!! 
從今以後, Miss變成Mrs. , 甜蜜的稱謂代表著甜蜜生活的開始!!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5


東區什麼不多, 人最多跟咖啡小店最多, 得到消息東區巷弄又開了一間特色小店, 二話不說馬上訂位探路去 ((就說人家是東區情報員, 哪有有趣的東區往哪去XD, 快來快來看看這篇吧!! 店內裝潢超用心的特色咖啡店耶~ 讓人家快門一直按不停!!))

今天要介紹的特色咖啡店名叫做"溫古咖啡", 店門口小小的, 但是很吸引目光, 除了門前的花花草草小盆栽弄得跟花店一樣之外, 門口竟然還掛了一個吊椅!!! 看起來非常舒適!! 讓人忍不住想推開大門一探裡頭究竟呢!! ((首圖就是店門口的照片, 跟其他東區巷弄內的餐廳或是咖啡小店相比, 溫古的店門口真的跟別人的不太一樣))

一推大門, 馬上看到林立的大型吊椅, 真的跟門外那組一模一樣, 而且還有六張耶! 看起來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但是我們今天是要來談事情的, 所以不考慮吊椅區的座位, 但是下次再光顧的話, 我要跟老闆預約門口的吊椅座位拉!!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