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4

開始今天的吳媽媽廚房時間之前, 我要先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看的超好看韓劇阿~~ 有在發摟韓劇的人兒, 最近千萬不能錯過的兩部好戲就是"屋塔房上的王子"還有"仁顯皇后的男人", 都是時空穿越題材, 賺人熱淚阿~~~ 劇情我就不雷了, 有興趣的人兒快去看看吧, 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除了推薦好戲之外, 我尤其要說說超令人激賞的男主角"池賢宇", 不僅有187高挑壯碩的SUPER好身材, 穿西裝好看得不得了, 十分令我著迷阿((沒錯, 我就是西裝控!!!!)), 人帥又有才華, 還會創作寫歌唱歌, 我都快變成粉絲了!!! 更讓人心跳加速的是, 男女主角因戲生情, 日前池選手還在自己粉絲見面會上, 當眾向女主角愛的大告白:
「我自認為是一個做事謹慎的人,也不做沒把握的事。 我是真心誠意的喜歡著仁娜,也很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  ((天阿~~ 這太有種了!! 我喜歡他這麼坦率態度, 告白台詞也太MAN了!!! 給他100個讚還嫌不夠!!!!))
 

((池賢宇187好身材穿襯衫就是這麼帥氣阿~~~~ 讓人讓我完全忽視女主角了~~阿嗚~~))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93


好久沒來ICON NAIL報到了, 這次為了下周拍婚紗可以整組美美的, 連指甲都不放過也要好好搭配一下, 跟婚紗造型師Ariesy討論之後, 我們一致認為經典法式美甲最適合不過了, 馬上預約我的美甲師Penny幫我好好打理一番XD ((太久沒見到Penny, 今天見到面超開心的, 只差沒好好熱情擁抱一下, 然後又嘰嘰喳喳聊天聊不停, 才一坐下來, 就被問到是不是要結婚了, Penny的第六感超準的啦
))


ICON NAIL是我以前固定美甲的小店, 就在是捷運市政府站附近, 老闆是兩個很漂亮親切的女生, 而且技術超好的唷~~ 以前常常給Penny出考題, 從單色漸層到各式彩繪都難不倒她, 我最喜歡找她畫蝴蝶彩繪, 畫起來跟真的蝴蝶一樣翩翩飛舞呢~~ 當然每次去店裡不只是美甲而已, 而是女孩兒情報交流跟心情分享的好時光, 從愛美減重聊到韓劇時事, 當然八卦也是不可少的啦~~ 嘿嘿~~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92

今天發現一首很甜蜜可愛的拉丁歌曲, 來分享給大家~~ 這首CHOCOLATE是來自墨西哥的兄妹雙人組合, 妹妹是主唱, 聲音還蠻飽滿渾圓的, 副歌旋律朗朗上口, 歌詞意境也很甜死人不償命耶~~ ((以下有我用我棉薄的西文實力, 小小翻譯歌詞囉, 這樣大家比較好融入情緒阿~~))
 

  
 

 ((要特別提一下這個CHOCOLATE的歌曲MV, 是動畫師Cameron Clark製作, 很特別的定格動畫, 很用心的製作, 把JESSE跟JOY的影像為主題設計, 有空可以看看唷~~))

這對兄妹從小喜歡音樂, 分別在18歲跟15歲的時候開始投入音樂創作這條路, 於2005年出道, 妹妹JOY彈吉他兼主唱, 哥哥JESSE彈琴彈吉他兼合聲, 兄妹合作無肩, 獲得不少拉美樂壇大獎, 這組合也曾被提名且獲得美國葛萊美音樂獎項唷~~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91


很久不買新衣了, 這大半年最愛買的就是婚禮雜誌, 從國內出版的看到國外出版的, 出國也都在買雜誌((是有沒有這麼愛閱讀阿!! 哈哈!!)) 剛剛整裡了手邊的書刊, 疊起來的高度都快到我的膝蓋那麼高了, 算算差不多已經超過30本, 距離婚期也還有大半年, 我想我或許很快就長高到腰際那麼高了!!


 滿地的雜誌都是婚禮相關的系列, 我看我應該都搜集得很完整了((竊喜)), 有看有貢獻, 今天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婚禮雜誌資訊吧!!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90

隨著拍婚紗的時間逼近, 其中的功課非常多, 從新娘的拍照禮服挑選到造型討論, 還有新郎的訂做西裝襯衫跟飾品搭配, 全部環環相扣阿, 其中一樣準新郎必備"給西"就是造型用的眼鏡配件啦!! ((雖然我家這位準新郎自己覺得不戴眼鏡比較帥氣, 但我還是看習慣他戴眼鏡比較書卷氣的樣子, 所以拉著他跑去找鏡框)) 還好有朋友介紹發現東區這間鏡框小店, 裡面玲瑯滿目各式鏡框/太陽眼鏡都有耶, 老闆人也很親切, 在店裡換換戴, 玩開了也沒關係XD

時尚鏡框跟太陽眼鏡款式齊全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65-89

搬來南港也差不多快半年咧~~ 聽說這家牛肉館是南港有名的店, 就在我每天下班回家必經之路上, 常常大排長龍, 有時候還會看到明星本人來光顧唷~~ 但是路過好久, 大爺也碎念很久, 一直沒機會來吃吃, 這天說著說著就走進店裡去啦, 還好下雨天不用排隊XD 
 

牛肉館店真的都只賣牛肉相關食品, 從熱炒類/切盤類到湯類跟麵飯類, 每一種都有"牛"相關字樣出現, 真的非常牛唷~~ 店內牆上貼這大大的海報, 本店使用的是當天現宰的台灣牛肉, 除了牛肉告示之外, 另一面的牆上貼著更大張的海報, 寫著"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最愛 清燉牛雜鍋", 據說清燉牛雜鍋是店內招牌美食, 老闆用心熬煮六小時的精華湯頭, 我看幾乎每桌一鍋耶~~ ((但是我們這次沒點這個耶, 下次再來吃看看好了))
  


MENU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65-88

 

之前楊哈妮有介紹過這間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這家超人氣起士蛋糕店, 店名就叫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剛開幕的時候都得大排長龍才買得到, 而且每人還限購一個, 真得很誇張耶~~ 不過昨天路過復興北路的微風百貨, 逛街不小心逛到, 完全沒人在排隊阿, 所以就順手提了一個回家試試看囉~~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來自自本九州, 我們今天選的這款算輕乳酪蛋糕, 店員有說Cheese味道比較清淡, 我心想正好符合本人不嗜重口味的口味阿~~  開箱文得一步一步分解動作, 我們先來看看盒子吧, 白底紅字的盒子有Uncle Tetsu的卡通肖像, 真不知道跟本人畫的像不像??!!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87

今天要做的這道菜名聽起來就很厲害"麵線炸蛋", 剛剛沒選字的結果就變成麵線炸彈, 呵呵~~ ((誰不乖, 我就朝誰丟炸彈囉XD)) 這是上周蘋果日報看到的食譜, 我馬上就預約吳媽媽這周來做料理.
 



食材準備
* 雞蛋 三顆
* 麵線 一把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86

六月了!! 時間奔跑的速度好快, 快到讓人不知不覺六月已經來到!!

六月本來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突然想到好久以前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 那一年, 我們瘋狂灌水球砸水球的那個夏天, 驚覺之後的驚覺, 竟然已經過了十個年頭!! ((好恐怖的時間推進阿~~))

當內中人最好玩的事, 除了當年每週一天可以穿便服到校, 鞋子顏色可以亂穿, 愛把JANSPORT當書包在背之外, 最最令大家引以為傲的就是畢業季的水球大戰啦~~ 沒丟過水球, 不可以說你是內中人, 念書三年就等這一刻了, 管它有沒有浪費水資源, 對面臨大學聯考的考生來說, 花幾天時間拼命灌水球, 從書本裡暫時解脫, 不失為內中人有創意的舒壓良方阿~~ 

你以為水球只有幾千顆而已嗎??!! 那你真的就大錯特錯!! 每年的水球總數都是以萬顆起跳, 約莫20萬顆是很正常的數字, 這還不包括從中就玩掉的水球數量阿~~ 而且真正好玩的還有整套水球的製作過程, 從找水龍頭, 灌水球, 藏水球, 搬運水球, 比誰水球多, 各班真的各出奇招阿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大家~~ XD))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85

果然還是寫婚禮相關的文章比較多人看!!! 由昨天那篇燒翻天的超美婚鞋點閱率就知道了, 單天單篇破700人次, 連帶的整個部落格單天也破1500人次, 這對我個人算是很高的紀錄啦 ((當然這種曇花一現的表現, 還不能跟人氣部落客天天破萬的點閱率相提並論啦~~ 人家也只是講給自己爽而已, 哈哈哈!! 如果哪天哪篇文章的單天點閱率破萬, 那我就真的出頭天啦~~ 我說365 BLOGGING真是超激發潛力的押~))

昨晚還在為今天的文章想梗, 就去逛了一下Brides網站((Brides是很大的新娘雜誌品牌, 也是我最近很愛買的刊物XD)),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在分析2013婚紗趨勢, 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 分享給大家囉~~


趨勢一: 婚紗顏色不只再只有單一白色, 2013婚紗顏色紅色大行其道
從最為亞洲人熟知的Vera Wang最新婚紗設計就可以看出端睨, 除了傳統白色的婚紗, Vera Wang今天還大玩特玩了紅色跟黑色的婚紗, 卻也玩出了婚紗的全新風貌, 不只有Vera Wang, 很多歐美設計師在最新年度的婚紗發表也展示了其他顏色的婚紗, 像是裸色/粉紅色/藍色....等等, 玩色的創意讓新娘們有更多的選擇, 畢竟不是每種膚色的女孩都適合白色禮服. (以下圖片皆取自網路)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