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5

什麼樣的拉麵讓我們大爺吃過後念念不忘? 連睡前還跟我不斷重複"那家拉麵好好吃喔"?? 

答案揭曉((將將將將!!!)), 就是昭和拉麵是也 ((先預告我們兩個對這家拉麵的評價很兩極!!))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65-14


有人說"不理解鬥牛文化, 就不能說你了解西班牙的歷史". 五年前, 我在馬德里看了第一場鬥牛表演後, 我告訴自己, 這也是最後一場. 這樣充滿危險刺激的爭議性活動, 真的看過一次就夠了!! 


來馬德里想看鬥牛, 有兩個主要的鬥牛場地, 其一最大的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Plaza de Toros de Las Ventas", 鬥牛場外的廣場上有個著名的雕像地標, 就是一個鬥牛士被頂在牛角上, 有鬥牛表演的時候, 廣場上總會舉辦市集, 賣吃的喝的紀念品的都有, 在Las Ventas的鬥牛場橢圓形建築也很有名, 就算不買票進去看鬥牛表演, 這外圍的橢圓形建築也是很值得造訪~~

  
這就是被頂在牛角上鬥牛士的雕像地標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 often like to imagine a place
far away from everything
a place where all together we can live
in unity, peace and respect


***************************************************************************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2

首圖先用一張澎的可愛又看起來好好吃的舒芙蕾照片, 把大家騙進來看文章((嘿嘿)).
 
這軟綿入口, 稍縱即逝的甜點美味, 讓人無法招架, 和心愛的人你一口我一口分享美味, 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阿~~((舒芙蕾就是有這種魔力, 把心情變美麗, 週末剛過完就趕文閃瞎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XD)) 我要快點跟大家推薦這間東區輕食甜點好所在, 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麻, 這可是連我家大爺都稱讚有加的好店唷~~

Caldo Cafe就在台北東區SOGO忠孝館旁的巷弄裡, 店門口前內縮的水泥階梯平台, 感覺有點像永康街的小米酒咖啡館, 給人極簡有個性的第一印象. 這次週末早午餐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還刻意預約了店內唯一靠窗的座位, 暖暖的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進來, 拍照不用刻意調整模式, 隨便拍隨便好看呢! ((而且靠窗的位子離隔壁桌都很遠, 儼然就是專屬情侶座阿, 想約會的可以選這個位置還不錯唷~))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11


有愛吃甜食的朋友真不是件壞事!! 這樣一來, 只要有空有FU, 就可以隨時出發甜點探險之旅!! 聽說anges b. cafe在東區開了一間全球首創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我和我甜食控的好友前幾天抽空去探了一下路, 星期天的晚上, 就用法國來的甜點帶大家做週末收心操吧!!


agnes b.的設計不僅止於服裝時尚, 還跨足到飲食範疇, 設計師agnes b.從對時尚的追求, 延伸更大層面到生活品味的追求, 而創立了agnes b. cafe咖啡店, 店內提供一系列法國輕食及飲品, 店內簡單精緻舒適的氣氛, 成功收買了世界各地男女老少的心, 沒想到全球第一間巧克力概念店竟然會選在台北東區設點, 我這個東區達人, 說什麼都要來湊熱鬧一下呀, 是不是??!! ((ㄟㄟ~~好不好意思阿, 自稱自己是東區達人XD))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10
 

(手機鈴聲響)
"喂~~寶貝~妳在幹麻??"
"我在煮菜"
"什麼!!!!!"
"我說我在煮菜"
"(竊笑)是喔~那你快去煮"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9

 
酸辣焦酥, 鮮香脆嫩是湖南菜的特色, 上次去吃湘菜是在信義誠品樓上的1010新湘菜餐廳((還沒看過上篇食記的人, 有興趣可以回頭複習一下"1010湘"舊文喔~~)) 今天這篇文章, 要來好好介紹另外一家東區湘菜館, 個人評價有五顆星高分, 那就是"談話頭家常菜餐廳"啦!! 


店址位在人潮熙攘的東區大街, 差不多就在忠孝東路四段跟延吉街交叉口附近(西雅圖咖啡的隔壁幾間), 這家店門口貼著大大的三句紅字蠻醒目的: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8


今早打開臉書, 看到第一個被多人分享的連結, 就是這幾天在PTT的CareerPlan板上, 被M還紅爆的"三十而立"有感文. ((人客唷~~來來來~原文底加拉 
http://www.ptt.cc/bbs/CareerPlan/M.1331534076.A.0E0.html ))  我想這篇會紅爆不是沒有道理, 或多或少, 或大或小, 或開心或無奈, 或願意或不願意, 生在80年代的你跟我, 被這互相的共鳴所連繫著.


原文作者講了很多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的80年代通關語, 我還想到了這些: 
小時候跟著大人看過"浴火鳳凰", 記得有個愛叫"嗶波"的傢伙((其實哎呀呀的靈芝草人也讓人印象深刻, 有沒有?有沒有?))
那時侯哪有"多啦A夢", 我們習慣叫他"小叮噹"((我想也只有我們知道胖虎和小夫的本名, 叫做技安跟阿福))
講到女生看的卡通, 會先想到穿著水手服的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變身~~~))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7

首圖金黃滋滋油亮亮的就是西班牙的國民美食CHURROS, 每當朋友問我西班牙的美食是什麼的時候, 我多半都會推薦一定要嘗試的道地甜點, 非"CHURROS CON CHOCOLATE"莫屬阿!!


CHURROS口感跟台灣的油條很相似, 跟吉拿棒口感差不多, 只是西班牙的CHURRO細長螺旋星型條狀比較上相了點. 外面還灑了糖霜或是肉桂粉(隨個人口味, 喜好不同). 跟台灣一樣, 西班牙人也愛把這油條美食當早餐吃, 不過他們吃CHURROS配的不是豆漿米漿, 而是熱巧克力, 這樣的配法, 一定要親自品嘗過後, 你才會知道其中的美妙~~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5-6


365 One Blog a Day 本人強打主題"玩婚時尚婚禮系列文"本週首發第一篇獻給Galia Lahav時尚婚紗設計師, 這周恰巧看到朋友在FB上轉貼了一段影片, 正在籌備自己婚事的我本人, 馬上被影片中美的令人驚艷的蕾絲婚紗吸引目光. 完美的禮服穿在身材曼妙的雙胞胎模特兒身上, 更加展示她的美麗, 拍攝場景搭配柔柔的背景音樂, 懷舊復古的畫面立刻浮現, 更加襯托出禮服的高雅氣勢.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