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專區新開張,第一篇先來介紹日式拉麵店"熱烈一番亭",
這家店我還蠻愛的,每次在東區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跑去光顧,
這算是一家蠻熱鬧的店,店內外都有座位,不過像是今天這種大熱天,
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在外面吹熱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6號



店內有開放式的廚房,若是選擇坐在吧檯區,可以邊用餐邊觀察廚房裡廚師在準備 料理;也有一部分塌塌米區,要脫鞋入座的,還蠻特別的! 另外每張桌都有一瓶冰 麥茶和泡菜可以自取,就算沒有點飲料,也可以麥茶喝到飽~

每次光顧這家店,我大都是點"豚骨白湯麵",我很喜歡它的濃郁的湯頭配上拉麵的 口感,加上一顆切半的滑嫩半熟滷蛋還有爽口筍乾,就是深得我心啦!! 或許有人 嫌它的湯頭有點鹹,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看每個人的口感吧! 

每次必點的還有"MR.可樂餅",可樂餅的內容就是馬鈴薯肉末洋蔥,我喜歡沾著甜 甜的蕃茄醬吃著可樂餅,煎的脆脆的外皮搭配裡頭綿綿軟軟的馬鈴薯肉末,好吃好 吃! 一種不衝突的美味!

因為天氣熱,今天還單點了一份霜淇淋,特別的是這是自助式的喔! 可以隨心所欲 的操弄冰淇淋機,哈哈哈哈! 霜淇淋的口味只有一種,就是香草口味的,應該是跟 麥當勞的一樣吧! 我是這麼覺得啦不過由於我手拙,霜淇淋被我弄得東倒西歪,霜 淇淋的照片就不跟大家分享啦! 



結帳:
豚骨白湯拉麵  NT$150
MR. 可樂餅  NT$50
霜淇淋 NT$40
(不用服務費)

東區靠近國附近紀念館的"熱烈一番亭",我前前後後跟朋友去過不下10來次, 這樣價格實惠的店,我是會再光顧的!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