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咖啡弄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TEL: (02)2711-1912

大學同學久久沒聚, 這次就約在東區咖啡弄聚餐, 可是我們不是約吃下午茶喔~ 是吃晚餐.
星期四的晚上, 大家下班下課後的聚會, 吃東西吃的很開心, 聊天聊的很開心, 續攤也暢飲
的很愉快. 重點是要來講咖啡弄的食物,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 上回周末來的時候, 人
很多, 還要排隊, 今天是因為有預約的關係, 所以直接就有座位, 所以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等不到大家到齊, 我們就點了以下幾樣下午茶當晚餐吃, 因為這裡本來就是吃下午茶的地
方, 所以晚餐都很不晚餐(大家應該有懂我的意思吧!) well...我們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總匯三明治"、"燻雞厚片吐司比薩"、"蘋果檸香茶". 

咖啡弄的鬆餅如果要跟米朗琪比較的話, 我覺得不會差很多, 都是很厚實的口感, 只是要
提醒一下, 如果是點鬆餅的話, 還是要趕快吃完比較好, 因為要是冷掉, 鬆餅外皮就會變的
不脆, 口感就不那麼對了. 我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顧名思義就是加了草莓和草莓冰淇
淋的鬆餅餐, 在這個季節吃到草苺, 感覺還頗微妙的, 好像冬天到了, 酸酸甜甜的草莓真的
很讓人愛不釋口阿~~至於"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就是甜甜的紅豆餡搭配一球的抹茶冰淇
淋, 有人覺得紅豆餡太甜了, 可是老實說, 我個人很喜歡. 


草莓冰淇淋鬆餅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為了中和以上的甜味, 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 如果硬要跟米朗琪的三明治比較, 我覺得米
朗琪的大勝!! 我覺得米朗琪的三明治裡的生菜蔬果比較新鮮, 賣相也比較好看, 咖啡弄的
看起來就普通了一點, 不過 nachos 搭配還不錯! "燻雞厚片吐司比薩"熱熱的還ok, 我只淺
嚐一小口, 記得味道有點重, 可是有人說番茄很好吃.

總匯三明治



燻雞厚片吐司比薩




最後是"蘋果檸香茶", 真的有蘋果耶! 加茶後其實沒什麼味道, 要加蜂蜜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