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慶城街]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TEL: (02)8712-9098
ADD: 台北市慶城街29號B室



Friday Night跟姐妹淘Tina決定去這家手工釀啤酒餐廳嚐鮮,我們決定的很匆促,也很隨性,完全是衝著要
喝的開心的終旨,其實也沒有太介意菜單的樣式。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以下幾道菜下酒:
1. 海鮮沙拉
2. jolly蝦餅
3. 蝦醬空心菜
4. 醉仙牛肉


海鮮沙拉
有蝦子、花枝等海鮮,加上一些洋蔥、辣椒等等的辛香料,味道偏辣,是很開胃的一道冷盤。




Jolly蝦餅
不同於月亮蝦餅,這裡蝦餅形狀是長條型的,剛炸出來的蝦餅,外皮酥酥脆脆的,搭配特製的醬汁,有點
梅子甜味的沾醬,吃起來不會油膩。另外還搭配台式的圓形蝦餅,就是類似一般買的到的蝦餅零食,這樣
搭配還蠻妙的,不過來這裡就是要吃泰式蝦餅,吃台式的有點瞎囉! 哈哈!!




蝦醬空心菜
吃泰式食物不點個炒蝦醬好像說不過去,那就選個蝦醬炒空心菜,不過這道菜吃起來有點普通,有點台式炒
空心菜的感覺,蝦醬味道吃不太出來。




醉仙牛肉
不知道跟醉仙有什麼關係,就是炒牛肉,牛肉還蠻嫩的就是了,其他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艷的印象。




這家餐廳有提供白飯無限制,不過我們怕吃太撐,所以沒吃。還有比較特製麵包附上店家特別的沾醬,
附上圖片以供參考,份量還不小。




來這裡的重頭戲當然是手工釀啤酒囉! 總共有六種,請參考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瞧瞧唄!!
http://www.jollys.tw/net-city/front/bin/home.phtml 啤酒有分大中小三種份量,依個人飲酒實力,
自己挑戰吧! 我們兩個人也喝了四種,真的喝的很開心!!


最後一定要的甜點,我們選了"黑啤酒提拉米蘇",光聽名稱就覺得很特別,是罄城店才點的到的。
其實吃不太出來什麼啤酒味,吃起來很綿密,也不會很甜,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星期五晚上,我們剛好有看到店家舉辦的啤酒大賽,主持人自己介紹的很high,報名的參賽者感覺也玩的
很認真,比較誇張的是觀看的人,人手一台相機,閃光燈閃不停,哈哈!! 我也胡亂拍了一下!!! 要喝完這麼
高酒杯的啤酒,我覺得我應該幫阿信報名啤酒大賽!!!!



總之,我覺得Jolly是一家氣氛很棒的餐廳,餐廳氣氛適合一大群朋友來喝酒聊天,下次有機會,我還是
會想跟朋友來這裡喝喝啤酒,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