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老柴, 今天一進門, 老闆娘有認出我們是昨天有來過的客人, 感覺分外親切. 我們坐在昨天
的座位, 迫不及待的想要點豐盛的早午餐來開始美好的星期天.


先來兩杯咖啡提神吧! 康寶藍咖啡是ESPRESSO加奶油, 加了奶油的ESPRESSO味道變的比
較甜, 是我個人喜愛的口味. 另外一個摩卡奇諾, 也是很香醇..... 

 



繼昨天的"元氣早午餐"之後, 今天嘗試的是"陽光早午餐", 這份餐點一樣包括了飲料(果汁/咖啡/
紅茶任選其一), 陽光的內容是雜糧麵包,黃金炒蛋,水果沙拉,鮪魚蔬菜,薯泥,優格, 份量以女生來
講, 吃的很有飽足感, 有圖片可以參考.


另外一份則選了"鮪魚蔬菜鬆餅", 依我個人淺見, 比較台北幾家下午茶店, 老柴的鬆餅並不亞於米
朗琪或是咖啡弄, 老柴的鬆餅也很厚實, 搭配切丁的酸黃瓜球, 真的很開胃. 鮪魚蔬菜也很簡單輕
食, 吃的我很撐, 但是也很滿足. 


陽光早午餐



鮪魚蔬菜鬆餅




飯後加點了單品, 我們選了這支肯亞豆, 老闆用手沖方式, 幫我們沖了兩杯, 這支豆子, 味道入口
微酸, 但是有水果乾香, 一點也不苦澀, 還蠻順口的說. (感謝老闆熱情招待, 有人也很感謝老闆在
附近開了這家好店唷!!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別的地方喝咖啡了)





其實喝咖啡是最近才開始的事, 對於咖啡, 我沒有什麼精闢的見解, 也不敢賣弄, 因為我也喝不出
來什麼東西來, 不過今天有人說"喝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就是好咖啡...." 不用去管是不是什麼名門
產地出身咖啡豆, 也不用價格去衡量味道,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透過舌尖傳遞出來和自己味蕾契合
的味道, 就是好咖啡. 我想我也漸漸喜歡上品咖啡這件事.....


PS: 我把老柴食記改成連載123了, 下回待續, 因為我還沒吃到草莓鬆餅跟手工蛋糕...... (人家賣
        的是咖啡, 我卻在這邊嚷嚷鬆餅跟蛋糕, 哈哈) 老闆娘要是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暈倒, 嘿嘿!!
        剛剛有人插嘴說, 其實暈倒的可能是老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