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三峽] The Door 樂多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188號
TEL: 02-35012221 


原來三峽也有樂多, 之前聽說過台北大直的早午餐餐廳樂多The Door, 卻一直無緣去探訪, 
最近竟然在三峽看到樂多, 當然就要來試試看早午餐囉! 而且而且......早午餐約會最棒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 週末早晨悠閒的吃個豐盛的早餐, 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 廢話不多說, 我要
直接來說重點. 第一次樂多初體驗, 我們吃了"美式鬆餅早餐"跟"凱撒雞肉捲餅", 這邊的早午
餐都是有附飲料的(咖啡/紅茶任選), 還有果汁.


美式鬆餅早餐, 是我最愛的那種鬆餅, 像是麥當勞那種扁扁鬆餅, 有兩大塊喔~~兩大塊鬆餅
疊起來, 看起來很有飽足感, 事實上也是真的很有飽足感. 早餐肉類搭配可以選擇培根或是
香腸,蛋的烘焙方式也可以選擇要荷包蛋還是黃金炒蛋, 附餐還有馬鈴薯塊. 整個很豐盛很有
氣勢, 請看看照片囉~~ 如果要說味道上有什麼評論, 我會挑剔的地方應該只有馬鈴薯塊, 因
為他是用馬鈴薯切成長絲, 再和成一大塊下鍋煎製, 我個人覺得這樣馬鈴薯沒有什麼口感, 而
且有點太濕軟了, 稍嫌美中不足. 其他部分, 我就蠻喜歡的, 我喜歡這樣的鬆餅, 尤其配上楓糖
漿, 好好吃喔~~~ 


美式鬆餅早餐




另外一份點的是"凱撒雞肉捲餅",  雞肉是有味道, 整體很清爽的感覺, 不過一樣扣分的地方就
是馬鈴薯塊的部分, 太油膩了>.<  


凱撒雞肉捲餅




再來是本日重點"布朗尼加冰淇淋", 網路上看別人分享部落格, 都有很多介紹, 我們當然也要試
試看囉! 外表看上去, 是還蠻有樣子的, 不過真的吃起來就.....ox*&%#!, 因為實在太過甜了!!!!
雖然甜食哪有不甜的道理, 可是加上那個巧克力醬, 就有點太超過了, 布朗尼本身綿密濕軟, 單
吃熱呼呼的巧克力布朗尼很ok, 加上香草冰淇淋也沒有差錯, 不知怎麼的那個巧克力醬好像有
點破壞了全部的感覺, 吃了兩口,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甜點份量很大, 甜度破表, 我想應該是適合
重度甜食患者享用, 我下次不會再點這個了. 


布朗尼加冰淇淋(只剩下after的照片)




樂多的菜單選擇很多樣化, 我想這是在三峽地區, 繼老柴之後, 我們還會再去的地方, 衝著他的美
式鬆餅早餐, 我想我還是會再度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