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安街] 三井日式料理
地址: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電話: (02)2594-3394


今天跟大爺家人一起去三井吃午餐, 很特別的經驗. 大爺點了一桌子的菜, 我就負責在旁邊裝乖巧, 吃吃喝喝
邊聊天, 開心的咧~~好像點了三份套餐, 單點了其他幾道餐點. 因為只負責吃吃喝喝兼拍照, 所以沒能記下每
道餐點的正確名稱, 那就只好來個不負責任食記, 看圖片說食物囉~ (因為食物太多, 我也沒記清楚哪個是套餐
內容, 那個是單點的內容) 


生菜沙拉
套餐的生菜沙拉還蠻豐富的說, 除了生菜/切片蘋果/甜筍/玉米片/蘆筍之外, 還有蟹肉跟生魚片, 淋上和風醬汁,
酸中帶甜, 很開胃唷~



炸物
這是熟食炸蝦, 旁邊還有兩塊小小圓圓的炸物, 吃起來軟軟的又有點QQ的, 不太像是豆腐, 又不太像是麻薯,
是個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那就跳過好了! 炸蝦雖然沒有很大尾, 但是也很鮮甜的.



烤魚
這是套餐附的烤魚,(單人份), 最下面舖底的是芋頭片,  據說是沒有味道的芋頭片, 可能太薄了, 炸過之後裝飾用
而已, 吃不出什麼味道來, 不過上面那塊烤魚味道就很夠喔, 有點偏鹹, 不單單只是魚片, 比較像是有加了其他東
西和在一起烤魚料理, 圖片最左邊的是醃漬梅子一枚. 



生魚片
這像是一艘載滿新鮮魚貨的大船, 看起來都很漂亮, 可惜本人不食生魚片, 只能附上照片一張. 我連什麼是什麼魚,
我都講不出來, 應該只看的出兩尾牡丹蝦吧! 嘿嘿!!



蒲燒鰻魚
甜甜醬汁刷在鰻魚上面, 不來碗白飯好像說不過去, 哈哈!! 不過白飯是我自己說的, 這裡沒有附白飯拉~ 因為
味道很重, 所以單吃小小口嚐嚐味道是很不錯的, 吃太大塊的話, 可能麥茶就要多喝幾杯了



鹽烤蟹肉
蟹肉要吃最原始的味道的話, 應該就要這樣料理,  灑薄鹽下去烤, 這樣才吃的出蟹肉的鮮甜阿~



生魚片散壽司
有點像是生魚片蓋飯, 下面是壽司米,  上面撲滿生魚片, 還有魚卵/玉子燒/山藥絲, 一樣簡單附上圖片一張



酪梨壽司
酪梨水果壽司, 酪梨解膩, 壽司飯也有飽足感, 是不錯的壽司系列喔~



烤花魚
(這是服務生上錯桌的一道菜) 不過我們也沒有發現他送錯, 還將錯就錯的把他吃完了, 這是今天餐點中最受好評
的前幾名食物, 雖然有很多魚刺, 但是還是可以很有技巧的把魚刺一次通通挑開喔~利害吧~~ 新鮮的魚, 用烤的
最好吃了拉~ 我好喜歡~ 旁邊橘色的是南瓜, 聽說很是很甜的南瓜喔~



扇貝類熟食餐點
這是套餐中的其中一樣餐點, 叫不出什麼名稱, 上面是海鮮跟貝類, 最下面的像是絞肉,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反正
吃了就對了!



烤牛肉
這也是今天前幾名的餐點喔~ 炭火直接烤上生牛肉, 灑上一點點鹽, 五分熟的口感最好拉~~ 還有烤香菇.
我喜歡這道,



牛蒡手捲
其實大爺還點了其他手捲, 像是干貝手捲/蟹肉手捲, 我只來的及拍下先上菜的牛蒡手捲照片, 看看圖片囉~~



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可以選抹茶冰淇淋或是紅豆湯, 都有附上水果(鳳梨跟西瓜), 外面天氣這麼熱, 當然要賞自己個痛快,哈哈,
來個抹茶冰淇淋結束今天豐盛的午餐真好~ 抹茶口味很抹茶(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形容什麼), 搭配蜜紅豆有點甜甜的
很剛好, 就是消暑阿~ 加分加分~



其實還漏掉了一個火鍋, 來不及拍照就全部吃光光了~~呼~~ 吃完以上這麼多東西, 真的要大呼一口氣, 怎麼可以
吃的這麼飽又這麼滿足, 要謝謝大爺今天帶我出來飽食一頓中餐, 還有驢子餐廳晚餐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