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總督西餐廳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
TEL: (02)2752-3981


好久沒UPDATE的吃吃喝喝食記, 因為懶惰又偷懶了一陣子, 今天就從這篇總督牛排西餐廳開始從新更新吧!
拜我家大爺同學會之賜, 我們來到了這家老字號牛排餐廳, 就位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 號稱在東區打滾這
麼的我本人, 竟然不知道還有一家這麼老牌的西餐廳 >.<


因為大爺大學同學會人數很多, 所以幾乎是包場半場的用餐座位, 因為人數眾多, 結帳付錢還不需要加服務費
唷~我們兩個點的分別是"燒烤無骨牛小排"和"德國豬腳". 附餐都有餐前飲料(雞尾酒/果汁擇一), 濃湯(南瓜
湯/海鮮湯擇一), 現烤大蒜麵包, 還有餐後飲料(紅茶/咖啡擇一), 另外的沙拉吧跟甜點都是自助式.


我們點的都是海鮮湯, 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送上來的海鮮湯是奶油濃湯,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玉米濃湯那樣,
裡面放的是海鮮, 坦白說我沒撈到什麼海鮮, 可是湯底的味道還頗有味道.


海鮮湯



大蒜麵包看起來也跟外面看到的不太一樣, 麵包上面塗上厚厚的大蒜醬, 然後再灑上CHEESE熱烤, 外酥內軟,
我只要兩口的原因不是麵包不好吃, 是因為體積有點太大了.


大蒜麵包



沙拉吧是網路上大家最推崇的部分, 據說總督的生菜沙拉, 數十年來如一日的新鮮品質, 不知道滿足了多少老
顧客的口腹, 這倒是很令我感到好奇, 馬上盛了一盤自助沙拉吧, 分別有凱撒沙拉(生菜真的蠻清脆的, 搭配已
經扮好的凱撒醬, 印象分數很好), 馬鈴薯沙拉(味道很家常), 水果沙拉(新鮮蘋果, 應該是和風醬汁之類的, 很
開胃), 冷盤牛肚(滷的入味, 軟而不爛, 也不會硬到像是在咬橡皮筋那樣).


沙拉盤



其實光吃沙拉吧, 就快半飽了, 當我的德國豬腳上桌, 我光用看的就飽了, 超大的豬腳阿! (其實之前看網路介
紹,就知道份量應該不小, 但是真端到眼前, 還是小小的驚艷了一下!!) 廢話不多說, 刀叉拿起來就開始解剖我
的豬腳(是豬的腳, 不是我的腳!! 哈哈!!) 照片還要分別照一下BEFORE/AFTER, 看我多認真的紀錄. 總督的德
國豬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味道, 可是真的不膩唷! 


德國豬腳


BEFORE


AFTER



至於大爺點的無骨牛小排, 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可能是因為醬汁的味道太重蓋過牛排本來的味道,  所以不討
我喜歡, 不過無骨是還蠻方便切的. 吃完後只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一般牛排點餐, 服務生不是都會問你要幾分
熟嗎, 但是牛小排是不是都不問要幾分熟的??!! 爲了這個, 我還上網GOOGLE一下,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有誰知道可以來解說一下嗎??!!  


燒烤無骨牛小排



部分甜點



最後甜點部分, 我也沒有吃的很認真, 因為選擇也沒有很多, 就挑了幾款小蛋糕拍拍照片, 做為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