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妹們一起早午餐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唷~ 而且如果可以又同時發現好雷餐廳, 那就更棒了!! ^^"


看這裡看這裡, 這家Pinknic野餐吧是水果日報上曾經採訪介紹過的, 據友人告知水果日報的餐廳介紹也都不是亂槍打鳥胡亂報導, 都是有先試吃做功課, 評價優良的餐廳才有機會登上水果版面, 所以就決定這週末的早午餐約會就獻給Pinknic野餐吧了唷~~ (插播一下: 電話預約還蠻方便的, 我還以為會訂不到, 不過店家有事先告知用餐有兩小時限制喔~~)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早晨晚起的鳥兒特別多, 11點到店內的時候, 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



餐廳四周牆面都是鏡子裝飾, 看起來視覺空間比較寬敞(這次姐妹淘們還意外發現鏡子多還有其他好處, 嘿嘿!!) 一旁的杯盤擺設也很有居家特色.



菜單長得就像早報一樣, 我還以為有食物特刊可以看咧!! 很可愛的創意巧思!!




就座之後,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先介紹餐點, 且告知這時段(約11點)沒有供應早餐, 因為早餐只有AM10:30之前才有@@ (心裡不小心OS了一下: 怎樣?! 是跟麥當勞一樣過十點半就沒有豬肉滿福堡了嗎?? 內心吼了好大一聲阿); 原本為只是沒有早餐而已, 接著服務生又說, 現在也沒有煎餅喔 (此時, 我又不小心內心戲了一下, 什麼??!!!!!! 早午餐沒有煎餅還叫早午餐嗎?? 內心翻滾, 我我我....快要翻桌了我!!!!) 哀哀哀~~煎餅時間只有下午茶時段才有供應~~ 聽到這裡我都心都先涼了一半, 請問那現在是還有什麼餐可以點??????? 問號好多好多!!!!!!!


用力仔細看了早午餐系列, 選擇雖然不少, 但是......沒有煎餅的早午餐, 我好失望喔~~ 最後選了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 搭配法式奶香吐司/原味炒蛋, 再加購蘋果奇異果汁, 稍稍撫平了我小混亂的情緒! (早餐對我真的很重要!! 好吃早餐會讓人有一天元氣的好心情, 祈禱這頓早午餐不會毀了星期六愉快的早晨阿) 


PS: 為了豐富本人的食記部落格版面, 這次還特別拍了烙烙長的MENU給各位參考, 來搶版面囉!!! 挖哈哈哈!!


早午餐菜單



新鮮果汁都是現點現榨的喔~我有特別先詢問過服務生~



凍飲選項



冰茶選項



歐蕾選項




茶飲選項



咖啡選項




鋪陳了這麼多, 要進入主題啦~~ 先來杯元氣果汁開啟愉快的早午餐之旅吧~ 這杯是蘋果奇異果汁, 是早午餐套餐加價NT$80後, 就可以換購認一飲品. 真的是現點現榨的新鮮果汁耶, 還喝得到奇果果濃稠果粒, 加上蘋果汁喝起來比較不會有澀澀的口感. (這周真的是本人的奇異果周, 家裡好多愛心奇異果, 一天一顆奇異果, 吃進愛心, 也補充維他命C, 好氣色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的阿^^")
 

蘋果奇異果汁




餐前水果豐盛的咧!! 草莓/奇異果/柳橙/香蕉/火龍果, 真的是一點都不小氣的水果盤, 看到心情就先好了大半!!!





本人點的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 賣相還不錯, 蔬菜杯裡的小黃瓜清脆新鮮, 小番茄也清爽解膩, 地瓜泥兩球是本人最愛. 鴨胸煎考的剛剛好, 外皮微焦有封住肉汁, 鴨胸肉一點都不老, 沾下面的巴薩米可醬, 真的蠻好吃的, 有小小驚艷到! 對了!! 看那法式吐司是不是跟一般吃到看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沒錯! 真的吃起來也不一樣, Pinknic做的法式吐司是鹹的奶香口味, 就是"沒有"灑糖霜也沒有肉桂粉的法式吐司, 這是只有浸了鹽巴蛋液的香煎土司, 帶有蛋香鹹味的土司味道就普通了些, 可能是我刻板印象太深, 法式吐司不就是要灑滿糖霜跟肉桂粉才是王道嗎???  


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



馬上補一張鴨胸剖面




同行友人點的歐式香腸組合早午餐, 我有吃到兩種香腸喔, 味道都有夠味, 炒蛋看起來跟我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這是加了牛肝蕈的炒蛋, 搭配的是拖鞋麵包



吃飽喝足後才有力氣補拍店內其他角落, 這是書雜區, 要是種類更多, 應該會加分吧!



粉紅色名片好可愛喔!!



臨走前拍拍門口到此一遊



Pinknic早午餐時間真的很長, 從早上七點半就供餐了說




小結:
** Pinknic用餐須加一成服務費唷
** 口袋名單又多一間囉, 不過沒吃到本人最愛煎餅有遺憾, 誰要跟我約下次吃煎餅下午茶阿????!!!!
** 最近天氣好宜人, 好天氣好食物好心情好約會, 週末就該拋開鳥事, 放自己一個假!


[台北東區] Pinknic 野餐吧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F
TEL: 02-27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