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


有愛吃甜食的朋友真不是件壞事!! 這樣一來, 只要有空有FU, 就可以隨時出發甜點探險之旅!! 聽說anges b. cafe在東區開了一間全球首創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我和我甜食控的好友前幾天抽空去探了一下路, 星期天的晚上, 就用法國來的甜點帶大家做週末收心操吧!!


agnes b.的設計不僅止於服裝時尚, 還跨足到飲食範疇, 設計師agnes b.從對時尚的追求, 延伸更大層面到生活品味的追求, 而創立了agnes b. cafe咖啡店, 店內提供一系列法國輕食及飲品, 店內簡單精緻舒適的氣氛, 成功收買了世界各地男女老少的心, 沒想到全球第一間巧克力概念店竟然會選在台北東區設點, 我這個東區達人, 說什麼都要來湊熱鬧一下呀, 是不是??!! ((ㄟㄟ~~好不好意思阿, 自稱自己是東區達人XD)) 
 
 
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e

 

先來看看店內裝潢吧 




大片落地窗和室內挑高空間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連地板上的風格拼貼都很吸睛


 

自助式點餐甜點櫃台



另一邊是巧克力櫃台



巧克力概念點就是要賣巧克力阿




 
看完店內大致的風格照片後, 要進入甜點高潮囉!!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 就是要先排隊點餐結帳, 待叫號後去領餐台取餐, 座位也是自己選自己想坐的位置. 這間agnes b. cafe L.P.G  Da-an Chocolate cafe 巧克力咖啡概念店獨家販售了一些其他店沒有的蛋糕跟飲品, 像是切片的委內瑞拉72%巧克力蛋糕和開心果仁榛果蛋糕這兩款, 在其他agnes b. cafe是吃不到的喔~



上層中間那個粉粉顏色的就是開心果仁榛果蛋糕

 

上層有星星圖案的就是委內瑞拉72%巧克力蛋糕



服務生有推薦左上的巧克力塔比較苦甜, 若跟委內瑞拉72%巧克力蛋糕相比的話



簡單看一下MENU上蛋糕類的推薦款





 
來巧克力概念店哪有不喝巧克力飲品的道理??!! 我們各點了一杯"香蕉巧克力冰沙"跟"提拉米蘇巧克力冰沙", 配上一塊"開心果仁榛果蛋糕", 老實說, 冰沙沒什麼特別耶, 巧克力系列冰沙除了很甜還是很甜;開心果仁榛果蛋糕倒是蠻好吃的, 榛果幕斯融合開心果仁碎粒, 顏色跟味道都很抓住我的甜食胃, 晚餐後來塊美味的蛋糕, 也算是為這美麗的夜晚畫下美好的ENDING.
 
 
香蕉巧克力冰沙跟提拉米蘇巧克力冰沙




開心果仁榛果蛋糕




我承認這間agnes b. CAFE是吃氣氛跟殺底片的店, 店內裝潢氣氛整個很適合裝貴婦拍照阿, 我跟朋友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呢!夜晚點燈後的歐風洋房咖啡館也還蠻美的, 只要人潮不要多到滿出來, 我是願意再來試試看他的熱巧克力飲品跟其他口味蛋糕, 反正甜點約會重點只要跟對的人一起, 情境對了, 氣氛對了, 談話就開心了, 那麼食物好不好吃, 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XD 


[台北東區] 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e 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1F
TEL: (02)8773-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