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
 
 
MILO MILO迷路.麋鹿是個好店!!! 我要推薦給大家!! ((好吃好吃到我要用破題法來開頭這篇文章!!)) 你沒看錯, 這間店名就叫"迷路.麋鹿", 光聽名稱還真猜不出來是賣什麼的餐館, 但絕對不是賣麋鹿, 請大家不要瞎猜囉!! 答案揭曉......這是一間很特別的瑞典小酒館!! 想到瑞典, 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說想到瑞典, 我會想到牛肉丸子阿((辛西亞果然是個美食控, 講到地名, 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吃的XD, 別人講到瑞典, 想到的都是VOLVO/IKEA, 不然就是ERICSSON, 相較之下, 辛西亞真是腦容量只塞的下食物的貪吃鬼阿~~))

 
小週末的晚上, 我和一個跟我一樣喜歡美食踩雷的好友, 相約來去"迷路.麋鹿"探險, 不過我們都沒迷路喔!! ((拜託喔~~東區達人我怎麼可能在東區迷路呢??!! 走跳東區, 就跟走跳人家家的廚房一樣, 來無影去無蹤XD))  "迷路.麋鹿"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藍底黃字的燈光招牌很顯眼,  還有一個麋鹿的LOGO在門口跟你SAY HELLO, 話說這個巷弄裡的北歐風的小酒館, 可是越晚越美麗呢!! 

 靠近門口的沙發座位區, 適合三五好友小酌相聚



高腳椅座位區, 旁邊就是吧台


用餐區 


麋鹿LOGO


開胃小點MENU



主餐MENU




甜點MENU



 
看完菜單就進入主題吧!! 我們分別點了兩道主餐, 加選了套餐, 套餐有附湯品/沙拉/飲料/甜點. 湯品的部分, 當然要點選"瑞典玉米湯"呀~~ 平平是玉米做的湯, 這個"瑞典玉米湯"跟我們常喝的台灣玉米濃湯完全不一樣口味, 瑞典款的玉米湯頭帶點微酸的薑味, 但是煮湯後的薑味一點也沒有辛香料的嗆味, 反而這種香薑提味的玉米湯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玉米湯底的玉米打的很細很細, 細碎的酸甜湯底, 偶爾還會咬到幾顆完整的大顆玉米顆粒呢!!  尤其在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 暖呼呼直達心底了~~   


沙拉有兩種口味, 千島醬跟油醋醬, 平心而論沙拉醬沒有很特別, 不過餐前來點新鮮沙拉墊胃, 只要生菜新鮮度足夠, 這樣也很爽口, 又可以清清味蕾.

瑞典玉米湯


油醋沙拉



這"海鮮總匯煲"真的好吃又大碗!! 番茄濃湯底的海鮮煲, 湯頭有番茄/檸檬的果酸味, 建議搭配現烤的手工麵包沾著濃湯吃, 鍋內還有很多豐富的海鮮食材, 一塊又一塊大塊的魚肉吃的好過癮, 而且煲湯是熱呼呼上桌, 喜歡海鮮也喜歡熱湯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了~ PS: 看其他網友的食記分享文, 聽說牛肉煲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海鮮總匯煲(附手工麵包)



"瑞典牛肉丸"是當地很傳統的家常菜, 這裡的牛肉丸子都是廚師親手製作, 每個圓滾滾的牛肉丸, 口感很紮實, 一份七八顆份量, 對女生來說很有飽足感. 我個人對牛肉沾醬沒什麼特別評語, 反倒是搭配一旁的野莓醬, 讓我感覺很新奇, 帶鹹味的肉丸遇上甜味果醬, 這到底是孼緣一段還是天生絕配?! 想必大家跟我一樣好奇吧!! 我說我說, 其實這樣吃法還蠻搭的耶~~ 還有, 我這次選的薯泥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馬鈴薯泥打入牛奶的口感, 綿密到入口及化, 一點也不輸給LAWRY'S的附餐薯泥唷~~ 
 

瑞典牛肉丸


飲料(紅茶/咖啡)



吃完好吃的兩道主餐, 其實我跟同行的友人已經差不多九分飽了, 這裡的食物真的用料下的很大方, 但是身為甜點控的我們, 怎麼可能放棄餐後甜點咧, 所以點了"烤布蕾"跟"藍莓茶". 好酒必須沉甕底, 所以我要先講比較普通的"烤布蕾", 表層焦糖烤的太黑了拉, 真的都焦苦掉了, 自製的布蕾吃起來有點像味全布丁, 不夠特別的甜點, 我想就不需要我花太多字辭去形容, 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吼~~ 

我要把重點留給甕底的"藍莓茶", 沒錯!! "藍莓茶"是一道甜點喔, 既不是餐後水果, 也不是餐後飲料, 它是"熱的甜點"無誤!!! 我這是第一次聽到藍莓茶, 也第一次品嘗藍梅茶, 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先是看看外觀, 又聞聞味道, 再嚐嚐口味, 還不忘拍拍照片, 該怎麼形容? 這瑞典藍莓茶就很像濕的草莓果醬味道, 微酸又微甜, 沒有果醬那麼濃稠, 也沒有清茶那樣透徹, 大概就是有點稀又不會太稀的飲品, 同行的友人說, 這果醬茶如果搭配司康當下午茶, 一定很棒, 我也這麼覺得耶~~

 
烤布蕾


藍莓茶


離開前再補拍麋鹿招牌



這次的用餐真的很愉快, 還有好多菜單上的主餐我好想再來吃, 連早午餐我都不想放過, 來人阿~~ 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去"迷路.麋鹿"早午餐咧??? 人家好久沒有呼朋引伴揪團囉!! ((扭扭扭))
 
 
[台北東區] 迷路.麋鹿 瑞典小酒館

TEL: 02-27403066
地址: 臺北市光復北路308巷4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