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2

Ms. Bubble Cafe就在我信義區舊家附近阿, 怎麼會在我搬離後才開咧?? ((現在住的南港雖然舒適, 但是生活機能還是沒有信義區那麼好阿, 真希望誰也好心一點在南港重劃區附近開個像樣的咖啡店, 讓人家周末也可以愉快輕鬆的享用早午餐麻~~)) 好些日子之前就知道松信路上有這麼一家新咖啡店, 但是一直沒時間過去看看, 前兩天剛好大爺周末也沒事, 我們就相約Ms. Bubble Cafe早午餐約會囉~~



 
Ms. Bubble的店內黑板上寫了一段很意思的話: "Ms. Bubble 很樂意陪著你做一件有趣而又充滿熱情的事, 就像我們確信開始了某種東西後, 世界也會因此而改變, 我們一起開始吧!!" 短短的三言兩語簡短但又給人溫暖的力量, 我很認同"要做趁現在"的理念唷, 因為很多事情一旦猶豫不決了, 就綁手綁腳讓人停下腳步, 但是人生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蹉跎, 所以確信後就勇敢開始吧!! ((像是好朋友哈妮最近大刀闊斧的要展開新生活, 我就覺得很棒, 有時候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而已, 對自己好一點, 犒賞自己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這也跟大家共勉之喔~~))


來這裡消費都是要先去櫃檯點餐結帳喔~~ ((店家用的咖啡機是FAEMA的))



櫃檯邊邊還有洗手台, 好貼心的設計喔, 提醒大家注意衛生飯前記得要先洗手手喔 


Ms. Bubble的裝潢風格我個人很喜歡, 是木頭貼皮地板, 座位有窗邊高腳椅區/室內用餐區/沙發區, 也有室外區喔((店內禁止寵物進入, 如果有帶狗狗的朋友坐在室外也可以用餐喔)), 室內挑高應該有三米六, 店坪雖然不大, 但是座位/點餐區/廚房的動線位置安排的還不錯, 廚房算是半開放式, 透過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工作人員忙碌的工作情況.

座位區 





先來看看MENU吧~~ 











那天早餐沒吃就直接去Ms. Bubble報到了, 迅速入座點餐, 飲料跟餐點很快上桌了, 先說飲料吧~~ "甜橙奇異果"是現打的果昔喔, 原汁原味的現打果汁Smoothie也太好喝了吧!! 甜橙的味道蓋掉了奇異果的澀澀味, 我還沒喝過這樣的水果組合耶, 下次在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甜橙奇異果果昔



平平用的都是FAEMA的咖啡機器, 我覺得Ms. Bubble的咖啡煮的比B Waffle的好(還沒閱讀過我上次分享的B Waffle的人, 可以先點我點我閱讀), 至少Ms Bubble的奶泡消的沒那麼快, 不過這裡的原味拿鐵價格也貴了一點.  

 

拿鐵



我們分別點了一鹹一甜早午餐食用, 鹹的是"煙燻牛肉三明治", 早午餐系列都可以任意搭配兩樣小食喔~ 煙燻牛肉的小食, 我們隨意搭配的是每日麵包跟香料蔬菜, 每日麵包是溫溫熱熱剛烤過葡萄乾小餐包, 搭配的是橙醬, 有別於一般餐包配奶油, 改配橙醬吃也很棒的說, 然後香料蔬菜包括香菇/櫛瓜/番茄燉煮而成, 味道也很不錯, 如果香料蔬菜小食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不知道有多好~~ 說到主菜"煙燻牛肉三明治", 賣相看起來非常可口, 實際吃起來也沒出什麼差錯, 煙燻牛肉說不出什麼特別, 但是搭配新鮮生菜跟蜂蜜芥末醬, 我個人評價也有80分喔~


煙燻牛肉三明治 



甜的那份說什麼我也不想錯過有花生醬那款"蜜花生香蕉摺餅"阿~~((沒錯~~我是花生醬控來著, 花生醬香蕉不知道有沒有巧克力醬香蕉來的好吃哩?? 吃下去就知道~~~)) 先說摺餅外皮是現烤熱熱脆脆的, 切下去花生醬香蕉布丁氾濫傾瀉而出, 我沒說錯你也沒看錯, 真的有布丁!!! 香蕉塊加上布丁, 用想的就知道口感會有多銷魂, 內部滑潤不軟爛, 外皮又酥脆, 花生醬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  我個人大推這款"蜜花生香蕉摺餅"阿~~ 建議趁熱食用, 不然外皮冷掉濕軟就不優囉~ 還有阿金黃脆薯條炸得剛剛好, 改沾塔塔醬也很棒呢!!

 
蜜花生香蕉摺餅




 
店內也提供很多手工甜點跟手工餅乾, 不過這天我們沒有嘗試, 但是下次肯定會再光顧,  我跟大爺毫不客氣的把早午餐吃得乾乾淨淨, 難得大爺主動說下次還要再來, 我也同聲應和, 因為下次我要吃招牌甜點"泥巴派"跟"黑白配", 我的下一篇Ms. Bubble食記應該很快就會跟大家分享了, 敬請期待喔~~ 

手工餅乾櫃



 
[台北信義區] Ms. Bubble 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F
TEL: 02-2768-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