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8

趕快來還一還這週累積的食記文債, 這週末聚會很多, 所以今天先講豬跳舞, 順便預告明天的花彘醺, 這兩家都是我覬覦很久的店, 這週末一償宿願, 立馬跟大家來分享囉~~ 今天豬跳舞不講店家裝潢了, 因為大家估狗其他部落客的食記就可以看到很多囉, 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唄~~
 
菜單還是先參考一下







開胃前菜醃蘿蔔, 有白的跟紅的, 我個人覺得白的好像醃的比較透, 清清淡淡的酸甜酸甜, 夏天開胃就是要這款拉~~ 不過很台式的小菜放在偏異國創意料理的餐館裡, 好像稍微不合群了一點XD

醃蘿蔔



來豬跳舞好像必點這款"炸豬耳朵", 但是我真不知道2.0版是有什麼涵意, 是還會再進化成3.0版嗎?? @@ ANYWAY, 我個人覺得炸得好油喔~~ 但是酥炸的豬耳朵很香, 有一股很像醃製過的香氣, 吃不太出來是豬耳朵這部位, 因為過油膩所以搭配酸豆美乃滋是對的, 只不過就是熱量再加上熱量阿!!!! ((跟大一群朋友邊吃邊聊天, 一下子就被分食完畢, 還有人嚷嚷是不是該配點啤酒當下酒菜咧))

炸豬耳朵2.0版附酸豆美乃滋




沙拉我們點了"有卵小卷沙拉", 賣相頗佳, 小卷不是迷你版的喔, 有兩條頗具分量的小卷, 裡面真的塞滿魚卵, 還好魚卵不會有腥味, 我個人不排斥, 生菜搭配巴薩油醋很對味呢~~
 
有卵小卷沙拉


說到腐乳培根溫泉蛋意大力麵, 光用想的就覺得腐乳好台式, 配上西式意大利麵還有溫泉蛋會有什麼火花? 我個人淺嘗的一小口感覺腐乳味道沒有很重((不過有可能吃太小口, 所以沒什麼感覺>.<)) 反倒加上培根的義大利麵我吃起來有點肉醬味((難不成我舌頭壞掉了嗎?? 請那天同行的好友們再幫我補充補充吧~~)) 至於溫泉蛋要不要全部"喇"在一起, 就依照個人喜好吧~~
 

腐乳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



來唷來唷~ 我要大推"哈佛脆皮嫩雞", 份量足夠而且雞肉真的好鮮嫩, 烤雞可以烤的鮮嫩真的不簡單, 不用特別沾醬, 光吃灑了香料的原味烤雞就超棒的了~ 這個真的讓我下次還想再點說~~

哈佛脆皮嫩雞




接下來這到鄉村燴豬舌燉飯是店家推薦的招牌燉飯, 來豬跳舞怎麼可以不點上豬相關的料理呢? 是吧??!! 燉飯真得很濃郁, 換句話說就是味道非常重, 混和豬味跟菇味的燉飯, 據說曾經還獲得台北米食料理競賽的冠軍耶~ 米飯的部分不是軟飯, 是有點硬度的燉飯喔~~ 

鄉村燴豬舌燉飯



喜歡番茄口味義大利麵的朋友可別錯過接下來這兩道"番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跟"香料番茄七隻蝦義大利麵", 菜單上都有標明這兩道都是偏辣的, 但是不吃辣的人, 可以請店家做特製不辣的口味喔~~ 先說梅花豬這款, 原來梅花豬肉是一條一條切塊的, 不是火鍋那種薄薄一片一片的喔, 一條一條的吃起來才有大口吃肉的感覺麻~~ 不過這款辣醬真的還蠻辣的, 朋友一直找水喝咧~~
 

番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



另一款"香料番茄七隻蝦", 真的有七大隻蝦子耶~~菜單上還說這是加夜班的男孩子必點的料理, 真的粉幽默喔~~ 這款是我點的, 因為不吃辣, 所以我請店家直接做不辣的義大利麵, 結果番茄的鮮甜味很出色, 比起上面介紹的辣醬番茄口味多了一份甘甜, 七隻蝦真的給得很大方, 有好吃喔~~

香料番茄七隻蝦義大利麵



對了, 要特別提醒大家, 餐廳八點半之後廚房就關火了, 所以點餐一定要記得在八點半之前阿, 我們就是聊天聊得太開心, 忘記還有一個遲到的朋友還沒點餐, 也就忘記先幫他點好, 最後那位遲到的朋友吃不到主餐, 只能點湯跟麵包了 >.<

湯+麵包




這家豬跳舞小餐館的餐點真的都蠻有水準的, 下次我一定會再訪, 也推薦給大家, 如果下次你在東區找不到餐廳, 或許可以試試看豬跳舞喔~ 還有還有, 如果硬要挑毛病的話, 我會說店家太早關門了, 才九點半就關店, 我們只好解散站在店門口繼續聊阿~~



PS: 因為我們當中有人慶生, 沒想到店家竟然送上超大蠟燭給玩耍, 這根本就是再整壽星嘛~~ 這麼粗的蠟燭真不知道要吹多大力才吹的熄火阿??!!
 


 

[台北東區] 豬跳舞小餐館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TEL: 02-2731-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