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2

向口咖啡館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這是我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早午餐"關鍵字所發現的新店家, 關於店家的評論沒有很多, 可能因為還算很新的店吧, 於是我們又發揮了探險兼踩雷的心情踏進就在復興北路某巷口的"向口咖啡館". 

CORNOR COFFEE BAR沒有翻譯成巷口, 而是"向口", 有個很有意思的說法:
一個向著您心...滿足您口...
這是個舒服自在的場所...
我們不是一般店家...不是賣家...
而是買家...買的是您的歡笑您的心!!!
原來"向口"不只是巷口, 還有"向著您心滿足您口"的另一個涵意, 衝著老闆這份心意, 給個機會來向口咖啡館坐坐喝杯飲料, 碼系每賣啦~~~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 座位有有戶外區/吧台區/用餐區/沙發區, 感覺得出來店家還蠻用心規劃座位給不同需要的客人的, 想悠閒一點曬太陽的就去戶外區, 想聚餐的也有大桌區, 單純想喝杯飲料的就直接到沙發區吧, 這裡從早午餐賣到酒精飲料, 看來向口的白天夜晚各有不同面貌阿~~

用餐區 




前面沙發區/後面大桌區


另一角落沙發區


吧台區


 
MENU (招牌黑盒子吐司系列)




MENU(炸物輕食系列)



每天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大爺帥氣的點了"海鹽卡布", 真的很有踩雷的精神, "冰的海鹽卡布"一送上來真的讓我眼珠快要掉下來, 因為超大一盆阿!! 沒錯!! 我用的單位量詞是"一盆", 真的好大好大杯喔@@, 服務生有稍微解釋一下海鹽灑在奶泡上面, 所以喝完一口可以感覺有鹽巴淡淡的餘味, 大爺覺得除了冰塊很多這點之外, 咖啡還不錯, 淡淡的海鹽鹹味反而提味了咖啡的甜味. ((我個人不負責講評就是, 底層濃縮咖啡味道普通, 用看的就知道加了很多冰塊, 奶泡很厚, 讓我有錯覺這根本就是啤酒來著, 哈哈!!))

冰的海鹽卡布



"向口風味拿鐵"真的有獨特的風味, 我原本以為只是原味拿鐵, 結果喝第一口, 就有一點淡淡的榛果味, 讓我感到很狐疑, 心想服務生是不是送錯了, 把服務生叫來詢問, 才知道這杯風味拿鐵沒有加任何糖漿, 那股疑似榛果的香氣是咖啡豆本身有焦糖烘焙的效果, 此風味果然有風味, 但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味耶~~ 而且咖啡溫度根本不對, 煮的太燙了, 很薄的奶泡我就不贅述了. 後來友人也點了一杯冰的風味拿鐵, 味道跟熱的風味拿鐵差不多, 重點是杯子跟海鹽卡布一樣大盆喔~~

向口風味拿鐵




雖然以上飲料部分讓人不甚滿意, 但是以下餐點部份倒是可以試試看唷~~ 向口咖啡館在早上10:00~12:00有提供早午餐, 另外招牌菜單就是黑盒子吐司, 我跟大爺各點了一份嚐鮮((其實是肚子太餓, 什麼都想點來吃阿XD))

"蒜香里肌肉早午餐"內容很豐盛耶~~ 先說沙拉好了, 其實我寫食記很對沙拉也特別介紹, 因為我本人是肉食性人類, 青菜部分通常都會被我跳過, 但是向口的沙拉讓我想稍微提一下, 這不是凱撒沙拉, 也不是和風沙拉, 這是用蜂蜜芥末當沾醬, 吃起來甜甜酸酸又開胃的新鮮沙拉耶, 我本人馬上吃光光唷~ 蒜香里肌肉跟炒蛋份量都不小氣, 里肌肉不是大蒜味很重的那種, 大家不用擔心. 起士吐司很普通, 但是上面的番茄片上面灑了一點不知道是胡椒還是鹽巴的, 卻意外對味耶, 下次在家也想這樣試試看!!
 
蒜香里肌肉早午餐



墨西哥臘腸黑盒子是大爺指定款, 說穿了黑盒子系列就是熱壓吐司阿~~ 我對它的印象只有好辣好辣~~ 其餘補充說明都是大爺口述我負責記錄喔: 墨西哥臘腸的辣是第一口吃下去就可以感受到衝味, 但是後勁不強勁的辣度, 裡面的內容有臘腸/碎肉/洋蔥等等, 辛香料跟墨西哥辣醬很對味, 也小辣的很開胃,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一道熱壓吐司. 原本黑盒子系列是沒有配餐薯條的, 男生吃的話應該份量不夠, 所以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牽絲絲薯條", 我個人覺得還不夠牽絲, 要牽絲的話, 一定要灑起士條去烤阿!!  
 
墨西哥臘腸黑盒子 (飽嗝加點牽絲絲薯條)



遲來的楊哈尼單點了一份"辣炒起士蛋黑盒子" ((大家來找碴, 請找出這兩款黑盒子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答案揭曉..... 熱壓吐司形狀不一樣拉!! 這次不切三角形, 改切長方形, 還排排站好立正咧~~)) 辣炒起士蛋也是酸酸辣辣的辣醬, 炒起士蛋有九層塔的香氣, 這也是楊哈尼本人提供的意見啦 ((現在出去吃飯寫食記, 都會要求大家提供意見, 多方採納各方意見也是寫食記分享文的小撇步唷~~ 但是這時候就很討厭有人說, 就很好吃阿, 或是就不難吃阿之類的話, 這樣到底是好吃還是難吃阿??!!)) 

辣炒起士蛋黑盒子




這道酸溜溜雞塊好大盤唷, 但是酸溜溜醬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向口的酸溜溜醬一點也不酸耶, 害我們原本還蠻期待應該是糖醋口感的濃醬, 卻變成清淡稀釋的酸醬, 我覺得現炸雞塊搭蕃茄醬還比較好吃耶, 不過看在雞塊很大盤的份上, 我們就不計較這麼多囉~~
 
酸溜溜雞塊



吃飽喝足之後, 店家還送上招待的德國結餅乾當點心, 真的很貼心耶, 怕我們聊天沒東西配, 還送來餅乾XD 這種德國結餅乾也稱作蝴蝶脆餅, 口感是偏硬的
椒鹽口味, 脆脆的很好吃阿~~ 因為是招待的, 所以奇摩子很好~

店家招待餅乾



向口咖啡館的沙發看起來就很舒適, 或許改天約個朋友來喝喝小酒搭配輕食, 應該會不錯, 夜晚的那一面下次有機會再分享, 向口小酒吧待續~ 

[台北松山] 向口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6號
TEL: 02-2719-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