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9

搬來南港也差不多快半年咧~~ 聽說這家牛肉館是南港有名的店, 就在我每天下班回家必經之路上, 常常大排長龍, 有時候還會看到明星本人來光顧唷~~ 但是路過好久, 大爺也碎念很久, 一直沒機會來吃吃, 這天說著說著就走進店裡去啦, 還好下雨天不用排隊XD 
 

牛肉館店真的都只賣牛肉相關食品, 從熱炒類/切盤類到湯類跟麵飯類, 每一種都有"牛"相關字樣出現, 真的非常牛唷~~ 店內牆上貼這大大的海報, 本店使用的是當天現宰的台灣牛肉, 除了牛肉告示之外, 另一面的牆上貼著更大張的海報, 寫著"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最愛 清燉牛雜鍋", 據說清燉牛雜鍋是店內招牌美食, 老闆用心熬煮六小時的精華湯頭, 我看幾乎每桌一鍋耶~~ ((但是我們這次沒點這個耶, 下次再來吃看看好了))
  


MENU 

 

全牛料裡真的好豐盛唷, 看完菜單根本很難下手點菜, 因為每一道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我們簡單點了以下幾樣, 先簡單餐考一下吧~~ ((反正這家店已經列入口袋名單, 又離我家那麼近, 以後會陸續補上趴吐趴歲.... 嘿嘿)

第一道送上桌的是"蔥爆牛肉", 看起來很家常的蔥爆牛肉有什麼爆點呢?? 我覺得蔥爆不難, 但是牛肉要爆的滑嫩應該需要點功夫, 這盤蔥爆牛肉肉質超油亮滑嫩的阿, 雖然有點小油, 但是絲毫不減下飯的速度, 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再來一口的熱炒菜呢~~  


蔥爆牛肉



經過第一到唰嘴的蔥爆牛肉洗禮之後, 我們的味蕾都甦醒了, 更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清燉牛肉麵", 湯頭超級清澈的啦, 看圖片就知道了, 真的一滴浮油都沒有喔, 湯頭有點淡淡的中藥味(像是當歸的味道)卻不過分甘甜, 重點是牛肉怎麼會這麼嫩阿!!!! 瘦肉切塊的牛肉沒有多餘油脂, 牛肉一點也不乾柴, 麵條是普通的家常寬麵, 我說這碗牛肉麵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得精光!! 
 

清燉牛肉麵


 
至於"咖哩牛肉炒飯", 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光是油亮油亮的閃閃飯粒就讓人食指大動, 牛肉鮮味就不用多說了, 除了"超滑嫩"的用詞之外, 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來形容, 咖哩味道像是用咖哩粉炒出來的香氣, 台式炒飯的米飯稍嫌乾口一點, 會想要多喝水是小失誤, 但是牛肉真的完全大勝!!!
 
咖哩牛肉炒飯



這家好店我真的後悔沒有早點來光顧, 不過這次光顧之後, 我們一吃成主顧囉, 下回會再分享更多好吃的全牛大餐啦~~ 現在想到, 就又要流口水了啦~~



[台北南港] 赤崁牛肉館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11號
TEL: 02-2653-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