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3

下著豪大雨的上週六, 雖然出門必失身濕身, 也是要風雨無阻來去姐妹們的聚會阿~~ 這次去的聚會地點, 是非常浪漫公主風的下午茶甜點店, 店名就叫做"鬆餅公主Cafe Muffin Princess"((其實我本人對於鬆餅公主的名稱, 第一個聯想到的畫面, 不是穿著公主裝悠閒吃著鬆餅耶, 人家立刻聯想到的卻是有著大大鬆餅臉的公主大口大口地吃鬆餅, 想到就覺得畫面很卡通很滑稽!! 哈哈, 大家放輕鬆, 就當我沒事亂胡謅吧!! 星期一上班總是需要點不一樣的東西調劑身心麻~~ 扭扭~~ ))  Anyway, 這家鬆餅公主標榜服務態度就是"在鬆餅公主cafe裡, 每位賓客就是我們的公主, 讓我們用愛把你們捧在手心....."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鬆餅公主是可以事先電話訂位的唷~~ 這年頭幾間在東區叫的出名字, 排隊排的要死又假日不給訂位的店, 實在越來越多, 假日不給訂位的店家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鬆餅公主沒有這限制唷, 前一天搞定訂位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 附註座位保留10分鐘, 用餐限時2HR.

店門口的手把是兩隻大鑰匙的形狀
((這讓我想到甜點菜市場他家的是大黑鑽手把, 現在店家很愛在手把搞花樣耶~~ 有沒有這麼累~~))



來公主鬆餅店, 可以不當公主, 但是不可以不吃看看鬆餅麻~~ 店裡提供各式鬆餅, 從WAFFLE/PANCAKE到比利時鬆餅都有, 我們一行人簡單點了前兩者來試試看囉!!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到底香蕉巧克力鬆餅的重點, 該是"香蕉"還是"巧克力"?? 還是"鬆餅"?? 我個人覺得好吃的鬆餅帶你上天堂讓你宛如置身天堂((哈哈)), 但是...這裡的鬆餅卻沒有讓我置身天堂的感覺耶, 賣相很好沒錯, 可是外不酥內不軟, 口感過乾的鬆餅, 讓人有點失望, 至於香蕉跟巧克力本來就天生絕配的兩樣東西, 也就沒什麼特別評論了!!



綜合苺果英式鬆餅
為了跟以上鬆餅WAFFLE做區分, 我就暫且把這個PANCAKE稱作煎餅囉(店家稱做英式鬆餅啦), 一份四片煎餅的餐點送上桌, 老實說光看顏色我就不滿意, 因為外皮顏色一點也不均勻, 多了印制LOGO的煎餅烙印((這種LOGO印在煎餅上的玩法別家早就玩過了阿, 我個人看了是無感, 心想最好煎餅好吃一點, 我花錢不是吃LOGO的阿~~)) 這裡的煎餅味道甜味特別重, 就是煎餅粉本身調配問題, 苺果醬的部分微酸的口味綜合了甜味較重的煎餅, 喜好因人而異, 跟我期望的還是有落差耶>.<



迷迭香豬排三明治
服務生很貼心有事先詢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切成2等分或是4等分, 這小小舉動很加分唷, 也方便我們分食阿!! 雖然吐司麵包皮烤的乾乾的, 但是重點是豬排很有份量耶!! 內餡厚度是外皮的好幾倍, 炸豬排本身味道不過重, 加上少許生菜絲解膩, 要是中間蜂蜜芥末醬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


 
牛肉帕尼尼
帕尼尼就是直紋熱壓麵包呀, 外皮也是烤得酥酥的, 內容有起士/牛肉片/生菜/番茄片, 建議趁熱食用, 評價還不錯耶, 要不是我們吃太飽, 不然應該也很快被清盤吧! 忘了說附餐薯泥還蠻好吃的, 我們是因為吃太多東西, 所以薯泥留著慢慢吃, 殊不知服務生太著急, 連續來了四個不同的服務生問我們是不是不想吃了要清裡桌面收盤 ((一個兩個來問也就算了, 還來第四個, 被問到快抓狂還是第一次咧~~))

 

黑摩卡拿鐵
我可以用表情代替心得嗎??!! 就在我拿出相機拍照的時候, 杯裡的奶泡開始無聲的消熄, 只有淡淡巧克力味, 沒有厚度奶泡的拿鐵, 就當是一般飲料嚕



宇治金時冰沙, 就是抹茶口味冰沙啦



抹茶歐蕾


 
皇家櫻花綠茶, 有花草香的綠茶很清香, 也很解膩唷


各人不負責任的講評認為, 鬆餅公主賣的鹹食比甜食好吃耶, 哈哈!! 大家有機會就自己去踩雷吧!!

這樣的下午茶店假日都是高朋滿座阿, 想來之前, 最好都先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還有下雨天的時候不要選靠窗的座位, 因為星期六那天下午傾盆大雨, 窗戶竟然滲水, 服務生忙著清理留進家門窗的地板, 雖然靠窗沒有擺設座椅, 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象還是讓人捏把冷汗耶~~ ((台灣最近的大雨不斷, 真得讓人很摸不著頭緒, 又感到很無奈阿, 希望大豪雨快遠離!!!))
  

店名:鬆餅公主 Muffin Princes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電話:(02)2711-8286
每人平均消費:低消一杯飲料(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