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05

平常都是我帶大爺找吃的, 這家日新牛肉麵可是大爺帶我來吃, 吃過後我便一吃成主顧的超好吃牛肉麵阿~~ 跟親愛的大爺交往至今, 吃過日新的次數也很難數得出來了, 每次想到嘴饞的時候就會來吃, 而且我每次點的都一樣, 就是要吃不辣的牛肉(湯)麵阿~~ ((光用想的我又要流口水了拉XD, 湯頭真的非常棒, 牛肉也真的非常好吃阿~~~))
 
日新牛肉麵價目表 高高掛在進門的牆上


各式滷味也是一應據全


小菜也擺在一旁, 自己挑自己拿阿



今天我們切了豆乾/海帶等等一大盤, 老闆會稍微加熱過在淋上醬油膏送到桌上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海帶,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生硬, 感覺本身就有鹹味, 不沾醬油吃也很有海的味道)) 



小黃瓜也是每次必點的小菜之一, 很入味的小黃瓜喔



馬上就要說到本日重點了!! 就是這碗牛肉麵, 讓我心心念念阿!!! 第一次喝到這湯頭的時候, 我真得很驚艷, 因為除了紅燒牛肉的鮮味之外, 湯頭的秘密武器就是油蔥頭的香味阿, 加了這一味真的感覺味道就升級了, 清甜之外又增加了油蔥頭的香氣, 從此之後, 我只認定這家的好喝牛肉湯, 其他的都排名在日新之外了!! 而且牛肉一點也不乾柴, 帶肉帶點筋的牛肉很鮮嫩, 一點也不塞牙縫, 煮的也很入味耶~~ 麵條的部份可以選擇家常寬麵或是陽春細麵, 我自己是習慣吃寬麵拉, 不過今天這碗的麵煮得太過軟爛((廚房裡的婆婆媽媽們可能還沒有睡醒喔>.<))
 

牛肉麵



另一款點了牛肉湯餃, 牛肉湯餃的湯頭就少了這款油蔥味, 單純的紅燒牛肉湯配上家常水餃, 水餃可以點10個或是15個都可以, 跟廚房裡的婆婆媽媽們講一下就好了, 我家大爺非常喜歡這裡的水餃, 每次來都點一樣的阿((跟我一樣)), 日新的水餃不會特別大顆或特別小顆, 屬於一般SIZE的家常水餃, 裡面包一半高麗菜一半韭菜, 醬料部分, 店家有提供蒜泥/醋/醬油, 也都是自助取用唷~~
 

牛肉湯餃



這家店的另一個好處是, 隨時都可以加湯加麵((加湯是不用加錢的, 加麵的話, 我就不清楚了, 我們也沒吃過加麵的份量阿, 每次來都吃得好飽好滿足阿~~)),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有夠好, 每次來都幾乎客滿, 這天我們特別提早五點就來吃晚餐, 結帳時不過五點半, 店內就已經又坐滿客人了呢!!!!

[新北市土城] 日新牛肉麵
地址: 新北市土城市中央路一段164-2號
TEL: 02-2214-8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