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0

跟隨咖啡大叔的腳步, 來到非常隱密在巷弄民宅的咖啡小店, ((是說咖啡大叔有出APP耶, 下載APP後, 可以線上搜尋所在位置附近的咖啡店, 超方便的啦~~)) 今天要介紹的"陽春商號", 就是在咖啡大叔的APP上發現的喔~~ 

陽春商號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沿著光復南路往仁愛路的方向前進, 還不到信義路的巷弄內, 這間咖啡店真的超級無敵隱密,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個性的咖啡店無誤!!!!

** 沒有招牌就算了, 老闆的車還非常隨性的停在民宅門口, 如果不是跟著門牌找, 真的會錯過>"< 
** 然後店門口貼上"禁止攝影"的圖示, 讓我不敢明目張膽的拿出相機喀嚓>"<
** 老闆超酷的, 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 看起來真的有點兇, 點餐速度很快>"<
((哈哈~~ 雖然以上幾點讓我感到有點冏, 但是看在店內非常悠閒的氛圍, 沒有過多的客人喧囂, 進來咖啡廳好像來到隱密的場所, 隔絕了外面的車水馬龍, 也沒有時間限制, 冷氣開的也很強, 總總其它優點, 絕對可以蓋過令人>"<的表情)) 

 
PS: 因為不能拍照, 我只好偷偷拿手機拍了唯一一張圖片阿~~ 有模糊不清兼自己後製的圖片, 大家勉強加減看, 想知道更多的人, 就自己去探訪吧~~ 




先說說咖啡吧!! 我家大爺馬上注意到吧檯內的ECM咖啡機, 應該是說配備很有水準的意思, 咖啡當然也值得期待囉~~ 我們點了"摩卡咖啡"和"奶很多咖啡", 後者就是熱拿鐵啦, 寫成"奶很多咖啡"也很妙, 誰叫老闆就是一個很妙又很低調的人阿~~ 依我個人喝咖啡的程度, 目前只可以簡略分享奶泡心得, 我覺得陽春商號的奶泡厚度夠, 而且奶泡有空氣感, 不是超綿密絲綢般柔順的那種奶泡, 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會意??!! 我自己淺見, 是覺得這樣的奶泡喝起來有點空虛, 因為奶泡好空喔, 哈哈, 但是大爺有說他覺得處理的還不錯囉~

還有好吃的"香蕉戚風蛋糕", 入口就有濃郁的香蕉甜香味, 然後戚風蛋糕超綿的啦, 上面還有灑上些許糖霜, 這個蛋糕我們一致認為有好吃喔~~    



[台北光復南路] 陽春商號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447-24號
TEL: 02-8768-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